夢幻高手請進

2022-11-12 17:45:03 字數 861 閱讀 2990

1樓:

樓上說的基本不對。

刷戰神就是戰神山任務,具體就是打怪、找人、尋物品,根本不涉及到騙不騙人,因為是系統的任務。

作假寶圖掙錢是3年前的事情了。

那個假寶圖需要花費你3w塊錢,可以才能賣2w+,所以根本不掙錢。

但是3年前作假寶圖只需要5000。

2樓:匿名使用者

刷戰神就是戰神山任務,具體就是打怪、找人、尋物品,他是系統的任務。

做假寶圖需要3w,而現在一般就是2w5左右,想要騙錢,只有在世界裡面吼,你就說寶圖3w5,有多少要多少,有的人急須寶圖,他就會買你的,如果賣寶圖的人很多的話,他就不行了.

3樓:

刷戰神就是去戰神山領任務```給戰神刷材料```打怪```收集材料之類的``

但是**很多 要注意`

長壽郊外有個鬼谷道士 在他那裡能製造假寶圖```但是聽說能挖出來怪物害人`````那東西製造需要20w呢```不知道怎麼賺....

4樓:﹎承ヾ諾

恩``刷戰神我決的挺好``可以得稱謂``還有時候能得東西(有一次我30分鐘刷戰神得了2個採果)```但是刷戰神現在只有要裝備或人和找材料``但是我認為這3個盡量不要做```要是找裝備的話``萬一給你要個80的東東``你就虧大了``還有找人/找東西``都是慢的一種``自我認為``還是鍛鍊能力比較好``速度快``還不要東西``我90j``每小時經驗差不多有60w``錢有20w左右```是相當客觀的``再+上可以得東西```和樂而不為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刷站神任務基本上好象就沒人去做`但是又經常看到有人得東西

做假寶圖這個想法最好還是打消了吧

高手請進解夢,解夢高手請進

第二個不是乙個性夢,在夢中性不這麼直接的表 達,你精神上更想她,想和她有更多的交流,而不是生理上需要她。第乙個夢到可以解釋成性夢,水表示情感,慢慢變少了,魚可以看做是女性 小鳥可以比喻男性 說明你最近乙個人太孤單了才會做這個夢你希望有人陪你 夢是相反的,往好的的地方想吧 解夢高手請進 容易遇到舊人的...

vb高手請進,vb高手請進

option 的意思是二選一或多選一,當一組option存在時,必定有乙個會被自動選上,當只有乙個時,這個按鈕肯定會被選上,即使你將其value設定為false都沒有用.按你的意思,我推薦你用checkbox.這樣就會達到你的要求了 類似的問題我也遇到過。我是這樣解決的 假如你要使用的控制項名為op...

吉他高手請進,吉他高手請進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首先要買把象樣的琴,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是買把好點的琴,捨得捨得先捨後得!不捨得就難得到!舍在得的前面。買琴的幾個要素。1 手感要好,因為這直接影響你的學琴興趣。2 音要準。3 泛音的音量越大越好。4 高把位的延音越長越好。5 看看琴頸是否直。6 木的質量,這嚴重影響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