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櫥櫃的安裝步聚是什麼

2022-11-12 11:35:04 字數 1213 閱讀 2791

1樓:半神的左手

地櫃安裝一般分為3步,分別是測量尺寸、找出基準點、連線地櫃,首先一定要將安裝現場清理乾淨,然後用水平尺測量地面是否水平,地櫃如果是l型或者u型,需要先找出基準點,l型地櫃從直角處向兩邊延伸,如果從兩邊向中間裝則有可能出現縫隙,u型地櫃則是先將中間的一字型櫃體碼放整齊,然後從兩個直角處向兩邊碼放,避免出現縫隙。地櫃碼放完畢後,需要對地櫃進行找平,通過地櫃的調節腿調節地櫃水平度。

地櫃之間的連線也是地櫃安裝的重要步驟,一般櫃體之間需要4個連線件進行連線,以保證櫃體之間的緊密度。而一些櫥櫃廠家為了節省安裝成本,使用質量較差的自攻釘進行連線。自攻釘不但影響櫥櫃美觀,並且只能從一頭鎖緊櫃體,連線度不高。

五金安裝水盆、龍頭、拉籃也是櫥櫃的重頭戲。在安裝吊櫃和檯面時,為了避免讓木屑落入拉籃軌道,應用遮蓋物覆蓋拉籃,以免影響日後使用。安裝櫥櫃時,下水安裝都會採用現場開孔的方式,用專業的打孔器按照管道的大小進行打孔,打孔的直徑應比管道至少大三到四公釐,並且打孔後要將開孔部分用密封條密封,防止木材邊緣滲水膨脹變形,影響櫥櫃使用壽命。

為了防止水盆或下水出現滲水,軟管與水盆的連線應使用密封條或者玻璃膠密封,軟管與下水道也要用玻璃膠進行密。

2樓:藺若雁

對於整體廚櫃而言,現場安裝是相當重要的乙個環節,廚櫃的安裝主要步驟有以下幾個環節:拼裝單個下櫃櫃體(逐個拼裝後連線以三合一螺絲連線櫃體板)——→安裝櫃腳(調整腳)——→連線下櫃櫃體——→安裝鉸鏈——→安裝下櫃門板——→安裝上櫃櫃體(打膨脹螺絲固定在牆體上)——→安裝側板、收口條——→安裝上櫃門板——→以層板釘安裝活動門板——→安裝拉手。安裝櫥櫃的最後步驟是進行門板調整,保證櫃門縫隙均勻與橫平豎直,地櫃進深一般為55cm,吊櫃為30cm,消費者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調整完櫃門後,工人還應該清理安裝櫥櫃時留下的垃圾,保證業主廚房的清潔。

3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櫥櫃安裝一般需要兩名安裝技師,櫥櫃進場後將按照地櫃-吊櫃-檯面-龍頭、水盆-灶具、電器的順序進行安裝。安裝地櫃前,工人應該對廚房地面進行清掃,以便準確測量地面水平。地櫃安裝完畢後則可以進行吊櫃安裝,安裝吊櫃時,為了保證膨脹螺栓的水平,需要在牆面畫出水平線,一般情況下水平線與檯面的距離為650公釐,以方便日後使用。

由於廚房裝修後,會導致原來櫥櫃平面圖的尺寸出現誤差,為了減少誤差,一些櫥櫃廠家在地櫃與吊櫃安裝完畢後的一段時間內再安裝檯面,這樣便於設計師調整地櫃與吊櫃安裝後可能出現的檯面誤差,保證櫥櫃安裝資料的準確。水盆、龍頭、拉籃也是櫥櫃的重頭戲。

我家的廚房很小,櫥櫃也不是很大,可以安裝淨水器嗎

淨水器有很多的安裝機型,廚下式,壁掛式,台上式等,看你家的具體情況了,日日順 的安裝人員會結合你家的情況安裝的!希望能過幫助到你。這樣的話建議別裝了,昨天我還去聽了乙個關於水資源的講座,話說大自然裡已經沒有純淨水了,我們常用的水都是人工加工來的,就算裝了淨水器也建議要燒開了再喝,因為水中的微生物是淨...

廚房櫥櫃定製的材質選什麼好呢,櫥櫃用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現在櫥櫃多是定製的,在定製時,需要我們對材料進行一番瞭解1 每種品牌櫥櫃的櫃體材質是不同的,一般是顆粒板或者刨花板。對於客戶來說,要選的就是門板 顆粒板,密度板,烤漆板,或者實木等材料。2 自己選材料一般是根據材料特點和造價來選擇門板,五金,檯面。檯面建議選擇石英石的,耐磨,耐高溫,防滲透,耐腐蝕。...

買什麼牌子的櫥櫃好,買廚房櫥櫃選什麼品牌好?

聽我賣家裝的朋友說鑫雅,東方邦太這兩個品牌不錯的,櫥櫃的櫃形,分為吊櫃 地櫃 特殊櫃形三大類,其功能包括洗滌 料理 烹飪 存貯四種。買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歐派,海爾haier,boloni,金牌 百v這些品牌在名牌網china 10的櫥櫃十大品牌名單上是靠前介紹的,我最近也在了解,我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