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說追著女方走怎麼回覆,乙個男人第一次見就說要追你怎麼回資訊

2022-11-12 08:15:02 字數 4199 閱讀 3024

1樓:體娛荒原

男方說追著女方走,他的意思就是說想要追你,想跟你在一起,你就說。不許你追,因為我不喜歡你

2樓:情感導師陽蘭

男孩說追著女方走,是因為男孩心裡在乎這個女孩,所以他追著他走。女孩到**他也到**

3樓:

男方如果追著女方走,我就是你可以告訴女方不用回覆,男方讓男方直接告訴你就好了。

4樓:小研說法

乙個男生說追著女生走的話,那麼有可能是他比較喜歡這個女生,想追這個女生,所以他才這樣說。

5樓:帶你看小老虎

他這麼說其實也是對的,你可以直接說,如果你想盡快找到女朋友的話,肯定是要追著女方找的,不是你想去那裡都要死纏爛打,這樣才可以找到女朋友

6樓:憶

男生說追著女方走,意思就是跟著女方的意思,這也就是男方比較在意女方,可以回她,還是跟著自己走吧

7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可直接回答他,其實你還是不要讓他做了,因為你這樣做的話,會引起我對你的這個反感,或者是對你的不好的印象。

8樓:校長來了嗎

你應該說不應該這樣追著女方一起走下去,應該是有自己的事情,或者是有一種獨立的精神,不應該事事都依賴別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的回答是希望你永遠不要把我丟掉,不要留我自己乙個人。

10樓:

男方說追著女方走,怎麼恢復?那你就追著他吧,只要你喜歡她,就不要放棄

11樓:峰迴路轉

你可以這樣回覆,那麼你一定要把我看緊了,免得你自己把我弄丟了都不知道

12樓:樂觀的劉姨

男方如果追著女方必須走,我覺得鄭宇芳可以告訴他,你回覆他的問題,一定要發出他的一些想要的資訊

13樓:

話說追著女方走,嗯,我覺得他的意思就是說你走到**他就追到**,可能女方不同意,但是男方可能存在著死皮賴臉的追這樣的乙個精神狀態。

14樓:堅強又和善的雛菊

方說追著女方走怎麼回覆。這個你想,怎麼回覆都可以,你這只是他的意識的一些說法而已,你也可以不用回覆。

15樓:小萌老師

如果這樣回答他,如果你這樣做的話肯定是非常不好的,因為你這樣做就是在糾纏我,對我的這種印象是非常不好的。

16樓:

男方說追著女方走,說明這個男方非常喜歡女方的,想和他有進一步的發展的。

17樓:嬌妍老師

男的說追著女的走,那可以回覆他說那就要看你的實際行動啦

18樓:清昊蒼

我對了,女王曹可能是女方去到哪,它會到哪,如果是女方不在本市,他在外地上班,他可以跟著去yy地上班的話

19樓:華電闖天涯

談戀愛時,一般男性比較主動,男方追著女方走,女方可以適當的,給予回應

20樓:刀千雁

女方說,催著預防話,我覺得這樣的話,也說明南方比較喜歡他的感覺。

21樓:法海不懂愛啊

什麼鬼,什麼鬼!!!!

就這樣吧

22樓:帳號已登出

研發說追著你方走,意思是說他你說坐到**,他就跟著你發到**。

23樓:慶秋梵碩

男方說追著女方走,怎麼回覆你就回覆他?並不是說誰追誰走,只是愛與不愛的問題

乙個男人第一次見就說要追你怎麼回資訊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是怎麼想的了,是想耍耍還是想找乙個靠譜的結婚,如果是想耍耍就吊這對方唄,如果是想找乙個結婚就直接讓他滾蛋,第一次見面能有什麼了解,這個時候只是剛認識,直接說追你的人,就是看長相,說白了就是看你外表還可以,所以就追求,而追上了或者處時間長了,馬上就會分手,繼續找下乙個,所以說如果想找乙個結婚的,這種人就不靠譜。

男友叫我去追乙個人我怎麼回答他?

25樓:池焮蘭

你應該問他什麼意思,意思我是個工具啊,隨便追人,有男朋友了你還讓我去追別人你是寒顫我呢還是樂忠於給自己帶綠帽子啊

26樓:雨做的雲

那麼請問他說的是真的還是開玩笑的呢?如果他說的是真的,那你可以跟他分手了,如果他說的是開玩笑的,那你就說,有你乙個人我都已經很滿足了,再找乙個我怕吃不消。

27樓:好想瘦成張韶涵那道閃電

你想什麼就回答什麼,來這裡問就晚了,還要想這麼久,那就是不夠愛,不夠尊重。他讓你做這些事你都感不到氣憤?就真的證明是你不夠愛他。

28樓:惠正浩

你往前走丫,我不正在你身後追你嘛。這麼久了

29樓:思海貝

你說的追,是追求的意思還是追趕的意思啊?

如果是追求,你問他:是什麼意思?他應該是想分手吧,怎麼會讓自己女朋友去追求別人。

如果是追趕乙個人,那就問他:追那個人幹嘛?如果你願意可以去幫他追,不願意就直接告訴他,你不想去追,讓他自己去追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種做法不對 你說你已經有男朋友了 幹嘛還要追別人

31樓:於小霞

有你別人我都看不上,我才不去就守著你

32樓:

我追不追是我的事,關你什麼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怕我不喜歡你了嗎?

乙個男人對我說 如果我沒離過婚 我肯定追你,我怎麼回答?他是什麼意思

34樓:幻龍一

額……可能,他覺得他配不上你了吧……我也不太確定,他可能喜歡你,但他覺得他自己離過婚了,配不上你了……不管怎麼樣,祝你早日脫單(ง •̀_•́)ง

35樓:匿名使用者

想泡你,現在這麼說只是先博取你的好感

互相暗戀,但都沒開口過了一段時間後,男方給女方提出交往,女方問怎麼這麼晚才追我。男方該如何禮貌回答 50

36樓:漫興文

因為喜歡是一件很嚴肅的事必須慎重而為。我個人感覺女孩喜歡你,只是有點嗔怪你為啥這麼晚才有行動,畢竟男追女隔層紗,女追男隔座山。碰見自己喜歡的女孩還是要勇敢的表達出來,妥妥啦啊不是男人的作風,當然慎重貴些也無可厚非,希望你能幸福

37樓:

因為愛你不敢說,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當我遇見你的第一天起就會毫不猶疑的追你,以後每一天我都會陪著你走下去!

38樓:雲葉剪輯

1.那是我打燈籠都找不到,到後來才找到了我的那個她,那就是你。

2.對不起,我很慫,我連說聲喜歡你的勇氣都沒有,我不是個男人,希望你給我機會。

39樓:等你睡著了我就

說明他確實是喜歡你了經過深思熟慮決定追你了成熟穩重型

40樓:

我喜歡你,但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我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追你,只是你跑的太快。

42樓:年的越策

因為太喜歡所以才如此慎重

43樓:復副詞謊

積雨輞川莊作(王維)望月有感(白居易)

男方說,感覺和你有緣分女方怎麼回答?

44樓:唯一

男方說這話就是有意思追你,那你就考慮你跟他是不是有緣分,看的上不,假如你倆投緣就可以說,我覺得我們也有緣分,假如不願意跟他交往你就說,緣分都是書上說的,不要硬套在現實中來,這樣既不會尷尬,也就輕鬆的拒絕了。

45樓:傲骨青松

男方說跟你有緣,女方怎麼回答?這要看女方對這個男的有沒有意思,如果女方覺得這個男的不錯,可以做男朋友,可以回答:是真的嗎?

或者直接回答:我也覺得如此。如果女方覺得這個男的不理想,做男朋友不夠格,可以回答:

我男朋友以前也這樣說過。或者回答:我覺得自己緣分還沒有到。

男的說不能和你走的太近是什麼,乙個男的說不能和你走的太近是什麼

1 怕別人誤會 2 怕你誤會 3 怕他喜歡的女孩子誤會 4 怕自己喜歡你,不過這個原因比較少啦,比較不是拍電視 乙個男的給別人說他一點都不喜歡我,我和別的男生走得太近他好像有點不開心是什麼意思?沒什麼意思,佔有慾強,就覺得你應該喜歡他,然而他比你不喜歡你 他更希望你能主動靠近他,此類人成熟 他其實喜...

要是女生說你花心怎麼回覆,乙個女人說我花心自以為是怎麼回覆

你就說對啊我是很花心你每天的樣子我都喜歡但是前提下你必須跟所有異性都保持距離 乙個女人說我花心自以為是怎麼回覆 那我就要問你了 她說的對不對呢?要是正確你就抓緊改正吧 這兩個壞習慣 對你的人生沒有什麼好處 等到老無所依的時候你就明白了 我只對你乙個人花心,我的花心只為了能把最好的給你 你是要哄她,還...

女生說藏頭詩啊我該怎麼回覆,乙個女生對我說藏頭詩?呵呵呵,這是什麼意思

你也用典故或藏頭詩回覆她。比如 雍正王朝 裡四爺問年羹堯 你想跟我回京城?年羹堯回答 誠所願也,不敢請耳 乙個女生對我說 藏頭詩?呵呵呵,這是什麼意思 是暗示你的意思,那還要看說的是什麼內容了 你可以照下鏡子 醜?不醜?如果有個男生寫了首藏頭詩給你應該怎麼回答?直接告訴他你讀懂了還是怎麼著?如果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