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當晚,丈夫提出以後AA制生活,這樣的婚姻還能繼續嗎

2022-11-12 00:40:03 字數 5918 閱讀 9914

1樓:佳音

沒有繼續的必要,因為這樣的丈夫非常自私,以後在整段婚姻當中你都會受他的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如果你也有經濟**,其實現在很多的夫妻都會選擇aa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生活不能繼續,因為兩個人結婚就是要共同的度過餘生,如果一定要aa制,就說明是乙個人負擔自己的生活。這樣的話和沒結婚又有什麼區別呢?兩個人如果不能互相的幫扶,這樣的婚姻就是沒有意義的。

而你的丈夫在結婚的當晚提出這樣的意見,很有可能就是不想對你負責,所以你要謹慎一些,盡快把話說明。

結婚後老公要求跟我aa制這樣做合理嗎?

4樓:星運賀撥

在結婚以後,如果說自己的老公要求aa制生活,我覺得這樣的婚姻相處非常不合適,因為兩個人結婚就代表著合二為一,如果說在金錢上都要求的如此仔細,那麼夫妻的關係也注定要離心離德。不但如此,我覺得那些在結婚之前進行財產公證的男女,都是對於這段愛情看待不夠重要,在他們心中認為物質往往要比情感更加堅固,所以我不能夠接受這樣的行為。

因此我們在選擇乙個男人的時候,千萬應該把他的性格看得清楚,也就是說在結婚之後老公要求aa制這樣的一種模式,其實在戀愛的時候,他應該也是這樣的乙個男人,他們太過於吝嗇,因此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一生去依靠。千萬不要用錢來衡量身邊的感情,在我看來愛情往往是最重要的,用錢來衡量愛情,似乎就失去了愛情本質的味道。

所以只能證明當初在戀愛時候沒有看清這個人的本質,草率的結婚,這也毫無幸福。在戀愛過程當中也不應該以男女aa制的方式來交往,平時兩人約會,男人要主動買單,這是最起碼的,如果男人連這麼一點寬闊胸懷,在別的事物處理上也一定是小肚雞腸。

在我身邊就有這樣乙個男性朋友,他非常的摳在朋友圈,大家都用鐵公雞來形容,從來都沒有見過他,主動請朋友吃飯,錢在他心中比任何事物都重要,因此這樣的男人也沒有女人願意和他在一起,已經30多歲了還沒有認清到自己身上的缺陷,不去改正缺點,結果他們也注定單身一輩子。

5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有的人是會有這種要求,但是我覺得非常不合理,總覺得這樣是不夠愛的表現,我和我老婆結婚後的所有錢都歸老婆管,不過買任何東西之前都會問我的意見,我覺得這才是最好的夫妻相處之道。

6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1、婚後aa絕大多數女人不能夠接受2、乙個願打,乙個願挨這種事情完全是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選擇和看法來定的,沒有什麼合理和不合理的說法。世界上的一切事情,你覺得它存在合理,它就是合理,反之就不是合理的。

7樓:鬱樂珍

夫妻之間還要aa制我也就在電視劇集中看見過,現實生活中還沒有聽說過。夫妻之間aa制我認為是不合理的,夫妻之間過日子都要aa制的男人肯定是乙個愛斤斤計較的男人,而且這樣還那裡是家,跟搭伙過日子一樣。

8樓:寶77303亂龐

閨蜜跟老公就是aa制,說白了,就是沒有一點感情的空殼乙個!至今,aa制四年了,閨蜜跟老公之間再也沒有感覺,相互不關心,不過問,老公的親朋好友閨蜜不過問,閨蜜的親朋好友也不願意他老公參與!不過,還是沒有離婚,也許離婚是早晚的事情,但,閨蜜說這幾年,孩子還沒有上大學,閨蜜不打算離婚!

可能等孩子上大學以後,就離婚!

9樓:圖波

首先我是不贊同結婚後aa的,對於只是臨時結一下婚想著隨時都可以離婚的,倒是可以這麼做。首先是最好不要孩子,生活中個人花費個人承擔,共同花費一人一半。家務活按照單雙號一人一天,或者分工協作第二天再做對方前一天的事也可以。

給父母買東西給哪方買哪方出錢,照顧父母的話可以各自照顧自己的父母,也可以一起照顧,但要算好天數。

10樓:彼岸卻愛你

凡事要求aa.的,你最應該考慮的是還要不要結婚,如果要結婚應該怎麼保障自己的利益不被對方算計,特別是懷孕後哺乳期和後面帶孩子都應該提前約定好,免得你為家庭熬成黃臉婆,影響事業發展,人家還覺得你是吃白飯的沾了他的便宜

11樓:杭靜雅

結婚以後aa制,我結婚以後問我收房租,生孩子錢都不肯拿出來,還用我存的錢,還問我收房租,這種做父妻有啥意思還不如離婚,騙婚

12樓:荔菲淳靜

我不物質,不要求男方有房有車,我可以和他一起aa買房買車,但我拒絕婚後生活aa,我不需要乙個搭伙過日子的自私男人。錢是最大的利益,其實可以檢測出人心,願意為自己花錢的男人,說明真的愛自己,沒把自己當外人,才值得嫁。

13樓:陌陌如雲

aa的核心就是互不相欠,經濟各過各的,算的這麼清楚,還結什麼婚呀,畢竟做家務是勞務他不會算,生孩子,哺乳期女人收入是大減甚至沒有,他不會算,帶孩子付出的大量精力和時間他不會算,甚至還要照顧公婆他也不會算。只是一味的得到你的各種付出,但是把自己錢袋子捂得緊緊的男人,嫁他幹什麼,自私到了極點。

14樓:黑夜輝美

和他說,生孩子的時候也aa 制,不能讓你乙個人懷孕10個月,他也要分攤5個月就好,只要能答應這個要求,aa 制就是合理的

15樓:在意便是喜歡

我是無所謂的,因為我的工資能夠足夠養活我自己,還能養活我的全家,所以合不合理對我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得讓我喜歡你,要不然多花一分錢我都捨不得。

16樓:以心

當然不合理了,雖然有共同的感情基礎,但是沒有共同的經濟基礎,aa很方便的就是離婚的時候,因為兩人不存在有共同的存款之類的,所以離婚的時候真的很方便。我們兩個多次走到離婚邊緣,就源於aa,隨時好分手。

17樓:轉角遇到海

他這樣要求就離婚吧。結婚當天不交工資冊的直接休了吧。否則將來有的苦有的哭有的架吵。

18樓:湯姆奧亞

如果乙個家庭,兩個人全部都合在一起,就不會覺得這個是你的,那個是我的,只有乙個家庭的。我們掙的錢都是家庭的,但是如果aa的話,那就沒有家庭這個概念,所以是不合理的。

19樓:許你三生幸福

夫妻之間根本不存在aa,因為瑣事多根本分不清,如果連錢財上都要分這麼清楚的話,就沒必要一起往下過了,說明這個男人就是乙個不對家負責任的人。

20樓:司馬幼荷

過日子家常理短財公尺油鹽那一樣不需要錢,如果倆個人在一起過日子處處aa,不鬧心嗎,而且這一起過日子根本分不清,所以不合理。

21樓:

各自賺的錢好aa,問下男人,關於責任怎麼aa,比如生孩子,養孩子,過年去**過,伺候公婆,孩子的冠名權,家務活,各項費用支出等等一系列需要付出勞動力的怎麼算?既然aa,得把所有能想到的事都算進去,才彼此不吃虧嘛

22樓:氫氣球

為什麼要aa,既然結婚了我的錢是我的錢,我老公的錢也是我的錢,反之亦然,我覺得花著仗義,想怎麼樣花就怎麼樣花,兩個人一起為了把我們的日子過好努力,想像不了婚後aa的日子怎麼過。那如果有乙個人生病了呢?照顧另乙個人的誤工費也由生病的那個人出嗎?

還有女人生孩子的費用和坐月子沒有收入時怎麼辦啊?

你能接受結婚以後,跟對方過aa制生活嗎?

23樓:肥貓

一、愛情是包容和給予     覺得愛情是神聖而又美好的,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包容,互相給予,不計回報地付出才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如果兩個人都已經結婚了,還要在生活中跟對方斤斤計較,實行aa制,那麼這種名存實亡的婚姻有什麼意義呢?還不如趁早離婚,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和青春。

二、感情中不能斤斤計較     覺得乙個斤斤計較的伴侶會給生活帶來很多麻煩,兩個人的生活也會出現很多不必要的困難。試想一下,兩個三觀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生活會是多麼的乏味和無聊,並且兩個人一旦在金錢上開始計較,以後也會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進行計較,和這種人過日子還不如單身來得開心。

三、我找的是伴侶,而不是合夥人    還有乙個最重要的點,我們找的是伴侶,是能夠相濡以沫,同甘共苦的另一半,而不是找乙個工作上的合作夥伴。覺得,和工作上的合作夥伴可以靜靜計較,也可以在金錢上有所計量,但是當你找的是另一半的時候,就不應該實行aa制。因為aa制會破壞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會讓對方誤以為你和ta是工作夥伴的關係,這樣子對方還怎麼和你擁有乙個完整的家呢?

以上是對於這個話題的看法,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需要不計後果,如果一直瞻前顧後,斤斤計較,那麼還不如不談戀愛不結婚。關於這個話題,你的觀點是什麼?

24樓:kitty小小貓

在婚前大家都同意aa制的話,有利將來分手不用為各方面事或經濟煩心了,弊就是互相都感到沒意思了說分手就分手,沒商量!這種婚姻在我們本國很少,我沒看到過的。

傳統舊時俗話說,女的嫁漢嫁漢裝衣吃飯的。人家閨女養這麼大了,意思嫁給你家,整天為你孝敬老的,相夫教子!男的放心掙錢負責養家,當然要給女人穿衣吃飯了

新時代女性!都獨立性的多,多數都有工作。結婚後都差不多錢方面的事,放一塊的!

誰有管家經濟能力就誰管理。這樣就是倆個人心已成為一體了!沒有你我之分,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能同甘共苦,永遠黏在一起夫妻!

更能幸福快樂度百年。

25樓:季冬七夏

可以,只要孩子先在他肚子裡懷五個月,後五個月辛苦,我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接受這樣的過法,因為我覺得兩個人之間不存在信任,無法讓彼此都生活的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可以接受呀,因為這樣兩個人就誰都不欠誰的,可能會生活的更幸福呢。

28樓:

婚後談aa就是耍流氓。因為不瞎的人都知道婚後女人對家庭付出多,這也是企業不太想招女員工的原因

29樓:30秒不

對於這種情況自己是接受不了的,感覺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沒必要太過斤斤計較。

30樓:珍惜擁有的

如果說結婚以後還要aa制,那他們為什麼還要選擇結婚,結婚以後本來就是一家人,錢就不能分你我,如果說結婚以後過aa制,那麼女人生孩子誰出生活費,總之來說結婚之後不能接受aa制。

31樓:牧馬人

我結婚以後肯定不會接受和對方aa制,因為感覺這倆人都是搭伴過日子,根本就不是結婚,我感覺結婚就要對這個家庭全部的投入。

32樓:花花就是我

我其實並不能夠接受結婚以後跟對方過aa制的生活,因為女生在婚姻裡犧牲還是比較大的

33樓:天空說情感

我可以接受結婚以前跟對方aa制,但是我受不了結婚以後跟對方aa制的生活,因為如果結婚後還是維持著這樣的生活,那麼我寧願單身。

婚後你能接受和老公aa制生活嗎?

34樓:茶館話娛樂

我認為你這種情況還不算aa制生活,這樣比較合理的,能讓生活輕鬆一些,像那種過分的aa制生活我是無法接受的。

兩個結婚乙個賺錢還房貸,乙個掙得錢養孩子這樣生活我認為挺合理的,雙方的目標都比較明確一些,這樣在一定壓力下乙個不會埋怨,乙個不會去抱怨,兩個人懂得在生活開銷合理去分配,這種生活是能明確的,而且不會很累。不過乙個好丈夫還是會把錢交給老婆去保管,只是開銷兩個人需要互相交流。

如果說兩個人的生活去aa制,各自保管各自的錢來生活,我認為這種生活沒有什麼意義是不能支援的,畢竟結婚是兩個人一起過日子而不是還在談戀愛,對方的錢跟我沒啥關係,兩個人結婚生子,養孩子,當然會去攢一些錢,分開保管各自管自己的,有什麼意義。難道雙方誰要是生病住院了,花各自的錢嗎?這樣還是夫妻嗎,可能就像搭伴合租房子的夥伴。

我的觀點就是兩個人的錢需要放在一起保管,花剩的錢一起存起來是合理的,花的時候分配好誰的錢掏出多些去幹什麼都是合理的。如果分開的話,我是無法接受,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肯定存在一些問題或者兩個人的金錢觀不一樣,誰都不會為彼此而付出,這段婚姻有意義嗎?

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生活,同在乙個屋簷下,吃著乙份飯,花銷當然要一起花,一起去付出,一起積攢。

丈夫把妻子嫁給傻子,傻子當晚竟然

呆子啊!丈夫有什麼權力去出嫁自己的媳婦兒?老公總是叫自己老婆傻子,什麼意思?60 1.指智力低下,不明事理的人。紅樓夢 第九五回 賈母 等進屋坐下問他的話,襲人教一句,他說一句,大不似往常,直是乙個傻子似的。老舍 駱駝祥子 一 是的,他無疑的可以成為最出色的車伕 傻子似的他自己笑了。2.一種瓜子的品...

算命中什麼叫結婚當晚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是乙個善良的人,心胸廣闊,不易與人結怨。但您耳根軟,容易被人說服,小心成為 的下乙個目標。幸好您是受幸運之星眷 顧的人,從戀愛到結婚,總有幸運之神幫您,無後顧之憂。花箴言 不要過份放縱自己,不然會弄巧反拙的。結婚當晚要幹什麼 1 掃床 男方...

你結婚當晚是什麼心情,你結婚當天是什麼心情?

車輪敬酒,已經喝斷片兒了,當天晚上怎麼過來的都不知道。結婚當晚的心情是特別激動的,因為我終於把自己喜歡的女人娶到了家,真的是讓我太幸福了。是一種愛情終於修成正果的幸福感,終於擁有乙個真正的家。我就想早點睡,今天笑得我臉都僵了,各種禮儀各種敬酒,抱著自己的愛人一起入睡我就滿足了。結婚當晚心情很甜蜜,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