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6300英雄,LOL6300英雄推薦

2022-09-14 08:55:05 字數 681 閱讀 9639

1樓:匿名使用者

皮城女警,

他1級時就已經擁有lol所有英雄中最遠的射程,而且她主要靠普通攻擊來輸出,那麼大多數情況下,不用太理會技能連招,只要你能走好位、補好刀、好好發展就可以壓制對面,而且w技能放陷陣,幫助逃跑、埋伏、防偷襲、干擾走位n不誤。e技能能逃跑,q技能清兵,被壓塔下補刀不成問題。

r技能通常用來k逃跑的殘血英雄,必要時也可以先手壓制對面血量。

死歌:補刀沒問題、發展沒問題、逆風沒問題、人頭沒問題,前期有點弱。當然前期你要了解這個英雄,他是乙個很強的英雄。

這個英雄自從推出以後,削了幾次。但你仍然可以在各大比賽中見到這個英雄,無論先手壓制,或者後手收人頭,都很有效果,唯一比較需要有隊友保護你,發展起來就是bug

2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不錯,上手不怎麼難,諾克,人頭狗

3樓:馬克思

齊天大勝。操作簡單。有團控技能。半肉英雄。逃跑 進攻都非常好,推薦你使用!

4樓:憤怒驚魂

皮成女警,確實很好操作,但是容易被切,保命性不是很好,不過湊合練手還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影流或者諾手,上手都蠻容易的,

6樓:開漳元勳

死歌。給力的apc。它的大招是人們所畏懼的

lol6300英雄選擇,lol6300英雄推薦乙個

上面的都放別買,強烈建議你買猴子!真心強力啊!有突進有逃命,能抗能打還有團控,上單一霸!2級開始發威,一直到後期都很猛!大嘴 adc後期團戰輸出強爆了 把對面打爆。lol6300英雄推薦乙個 首先呢,是諾手,這英雄單挑能力比較強,天賦逆天。前期的時候對線能力較強,技能cd短,多用來上單,同時他的清野...

lol6300英雄推薦 25

lol6300英雄推薦 上單?盲僧意識好可以壓爆瑞文 傑斯萬金油 上單公認牛 狗熊技術含量不是那麼高 要玩上單果斷推介盲僧 傑斯這兩個。上單啊 輸出高的是瑞文,血高的是熊,遠端當然傑斯,忙僧耗線很厲害。不過個人推薦熊或瑞文,這兩個人都有控制類技能。傑斯操作要求其實很高的,忙僧又要預判好要不他的q給不...

求三個LOL6300近戰英雄

操作簡單的6300可以選擇猴子,出門看對面的英雄如果是船長瑞文這類的可以選擇布甲5藥,如果前期覺得會拼起來可以大紅出門,不過現在大紅漲價了,有點賭博性,出門讓中路幫你打3狼或者4人幫,上單誰先到2誰有優勢,符文紅色精華攻擊 黃色護甲 藍色魔抗對於匹配就夠了,前期想殺人2190不點暴擊9點點出老兵,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