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為什麼在decade裡變成kabuto的不是天道

2022-11-11 21:00:02 字數 1389 閱讀 6070

1樓:設定暱稱呀你

「主觀原因:因為原版世界故事都是相對獨立的,沒有主線聯絡。

所以很難把它放到乙個故事中去。為了能把所有的故事串在一起,只能通過修改劇情的方式。而原版劇情已經深入人心。

在演員也無法一致的情況下,很容易不被觀眾接受。所以只能採用平行空間的設定,才能達到修改劇情的目的。」

2樓:逝水如華

我們知道decade裡的世界並不是原版世界,而是原版世界所平行的新世界。之所以會採取這個設定是因為。

客觀原因:因為原演員無法全部回歸。邵和一部分演員已經去世了,平成演員也有一部分不打算在出演了。所以演員湊不齊,無法重現原版世界,所以只能重新創作新的世界觀。

主觀原因:因為原版世界故事都是相對獨立的,沒有主線聯絡。所以很難把它放到乙個故事中去。

為了能把所有的故事串在一起,只能通過修改劇情的方式。而原版劇情已經深入人心。在演員也無法一致的情況下,很容易不被觀眾接受。

所以只能採用平行空間的設定,才能達到修改劇情的目的。而且因為空我的強大,無法體現出主角decade的主角身份,所以才重新設定了空我見習騎士的身份。既然從一開始就山寨了,那麼就山寨到底吧。

(當然這話是我說的,不是東映說的。)

幕後原因:為了推出新人。大家知道東映一直在不斷的推出新人。

好吧,有些也不能被成為新人。2023年代的非j家年輕男演員很多都來出演騎士和戰隊了。儘管如此,目前還是在不斷地啟用老演員。

這在以前是很少發生的。所以推出新人是很有必要的。

所以decade這部可以一次性推出新人的劇才會受到東映喜歡,

所以decade裡面的甲鬥不是水島巨集來扮演的。也是因為這些原因。

不過既然是紀念作品,有原演員參演還是乙個不錯的噱頭。所以才有威吹鬼、轟鬼等原成員的加入。電王世界因為一直和東映合作,演員非常好湊齊。

其實根本不用湊,二叔本來就是東映的人啊。而且電王一直就是很賣座的劇,換人的話觀眾無法接受。所以才會採用原版世界。

3樓:黑暗界的氣息

因為主角是decade變天道意味著dcd別混了

4樓:一肚肚壞水

平行世界中的kabuto,另乙個天道

5樓:星空恒天

平行世界 和真實的不一樣

6樓:通天塔

原版天道都和東陽的經紀公司鬧掰了。

假面騎士kabuto有兩個kabuto(不是擬態的那個)嗎,乙個天道變的,還有乙個高能kabuto。

7樓:戰神之憤怒

樓下是誤導你的,是未來的天道變的

8樓:夢想中的雪花

另乙個不是天道!貌似是異蟲變的!要劇透嗎?!

《假面騎士龍騎》都有什麼騎士,假面騎士龍騎全15個騎士的名字分別叫什麼?

假面騎士龍騎 假面騎士夜騎 假面騎士索魯達 假面騎士赤鰩 假面騎士白鳥 假面騎士西扎斯 假面騎士凱 假面騎士王蛇 假面騎士大牙 假面騎士龍牙 假面騎士羚羊 假面騎士變色龍 假面騎士奧丁望採納 假面騎士 龍騎 kamen rider ryuki 契約獸 無雙龍 假面騎士 爵士 夜騎 kamen rid...

假面騎士劍的問題,假面騎士劍的結局是什麼?

止殤 時王裡,專業補坑.假面騎士劍的雲資源 http pan.baidu.com share link?shareid 4293695008 uk 1063012319 假面騎士劍的官方 假面騎士劍中的統治者是什麼 金剛拳菩薩 類似神的東西 後期給出的解釋是 物種為了進化 這個概念 具現化的一種東西...

假面騎士v3裡面的怪人為什麼要襲擊人?感覺很嚇人

你太囧了,裡面的怪人是壞的,如不襲擊人,那就沒有假面騎士了,因為怪人都變好了還要假面騎士有個屁用 你見過哪個假面騎士裡的怪人不襲人的莫 額。因為他是怪人 為什麼,騎士人打敗怪人的記錄一次都沒有 空我的是和空我復活的時間相吻合的,腰帶挖出來以後,未確認就復活了 agito的話是接著kuuga的,同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