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眼影和日式眼影有什麼區別

2022-11-11 20:25:05 字數 694 閱讀 6845

1樓:

歐美的專業眼影顏色多,色彩飽和,妝面通常以打造華麗又深邃的眼妝為主,一般都是用深色製造假眼窩,然後用多個顏色過渡,暈染技術高超;

日系的也會強調眼部深邃感,但是色彩一般比較清淡,相對較為柔和,用色不會太多,看上去清爽乾淨。

對於你的情況,你可以買個日系的盤子 比如kate、lashuca、coffret dor的眼影盤都可以,按照盤子的說明使用即可。通常盤子都給你配好色了,很傻瓜式。

2樓:

看來和我差不多,我和你一樣,也是單眼皮,但是別人都以為我是雙眼皮,比一般的單眼皮還是大些。

我建議你買日本的眼影,主要是實用,**也相對划算。開架的**在百元上下,稍微好些的也是在兩百多的樣子,而且一般買一盒四五個顏色,可以搭配,很適合上班用。

歐美的眼影很好看,但是大眼睛,雙眼皮才擦起來好看,**也不夠親民。如果你是上班的話,一盒日系大地色就很好了。

大陸專櫃貨推薦嘉娜寶的日月晶采,專櫃價350,**就是兩百出頭,很是適合你想要的清淡裸妝。

3樓:匿名使用者

歐美 顏色 深邃 ,比較暗淡 ,適合大眼睛 大眼窩。 其實 日系 顏色清淡 可愛 。 比較適合 小女孩 。

4樓:雕雕

歐系的顏色偏灰重在打造深邃的效果,日系的顏色比較鮮豔,重在打造可愛的效果其實你要的效果它們都能達到

歐式風格與古典風格有什麼區別,歐式風格和新古典風格有什麼區別?

歐式 歐洲,設計得好的話會有氣質.歐式風格主要是有宮燈標誌的,分為哥德式的,分為洛可可,古典,簡歐,和巴洛克式的。新古典風格是保留傳統元素用現代的方法展示,線條簡潔,圖案經典。復古和現代融為一體。新古典就是古典風格的現代演繹,現代的手法和材料傳承古典的感覺。歐式風格和新古典風格有什麼區別?5 1 性...

環網櫃美式t接頭和歐式t接頭有什麼區別

環網櫃只有歐式的沒有美式的 電纜分接箱有歐式和美式之分 與之連線的電纜附件是不一樣的。如8djh環網櫃等,都是配的630a t型螺接式電纜附件。什麼是歐式和美式電纜分接箱 歐式和美式最大的區別就是美式變壓器內建,變壓器的算熱部分裸露在外面,歐式變壓器安裝在殼體內,可以拆卸 t型電纜頭與肘型電纜頭有什...

咖啡色眼影佩什麼顏色的腮紅和口紅啊

1 首先咖色眼影是比較歐美 優雅大氣的。2 腮紅建議使用類似珊瑚色 或者比珊瑚色略深的顏色,不要紅 粉紅。3 口紅可以用裸色,顯得妝感自然 土色 咖色顯得妝感很有金屬感 比較有歐美範兒 深紅色,大方 優雅。4 總之咖色的眼影適合打氣的妝,而不是粉粉嫩嫩的。化職業妝或者裸妝的話應該用接近唇色的唇膏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