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點蘇為坦會有黑眼圈

2022-11-11 04:05:03 字數 1157 閱讀 1231

1樓:匿名使用者

蘇為坦會加速黑色素沉澱,說明書上都有,且能被**吸收

用藥是蘇為坦現在我眼睛變紅了是怎麼回事

我15歲,眼壓有點高,在用蘇為坦和派立明降,也在定期複查,近視右525,左575;雙眼180度散光,怎麼能不戴眼鏡...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睫狀肌調節作用靜止的情況下,遠處平行光線不能聚焦在視網膜上,而是聚焦在視網膜前稱為近視,聚焦在視網膜後面稱為遠視,不能形成乙個焦點而是形成一前一後兩條焦線稱為散光,以上統稱屈光不正。

近視分為軸性近視(眼軸過長,眼軸每增加1mm增加3.00度)、曲率性近視(角膜曲率每增加1mm增加6.00度)、屈光指數性近視。

近視的形成原因有幾種說法,最傳統的說法認為長時間的近距離用眼會導致睫狀肌痙攣,此時視遠處物體也不能有效放鬆,遠處物體的光線也聚焦在視網膜前,形成假性近視,而假性近視長時間得不到休息及處理將導致眼睛生理改變,形成真性近視,真性近視是不可逆轉的。雖然現在最新的理論認為改學說沒有找到本質原因,因為沒有任何實驗能夠證實該學說。但是長時間的近距離用眼導致近視依然是形成近視的重要原因。

最新的研究觀點認為當視網膜上不能形成清晰物象時,會導致眼軸增長,從而使遠處物體聚焦在視網膜前形成近視,雖然看近處物體時,需要看到的物體是在視網膜中心凹成像清晰的,但是周圍物體在視網膜周邊部成像模糊,導致視網膜周邊離焦,仍然會導致眼軸的增長。這叫做視網膜離焦說。該學說現在已經通過國內、國際多種實驗所證實,因此大多數學者認為該學說更可靠。

根據你的度數來看不可能是假性近視了,所以沒有**的可能性,但是建議佩戴矯正眼鏡,防止視網膜離焦導致度數增長過快。

現在也有角膜塑形手術,可以改變角膜表面曲率,從而達到矯正近視、散光的目的,不過該手術要求成年後度數穩定5年以上再考慮實施,並且手術有風險,請謹慎對待。

如還有疑問可以hi我。

3樓:254醫院眼科

青少年最好的近視矯正方法就是通過眼鏡矯正,但要經過嚴格驗光符合自己的度數才會起到矯正作用,一般市上的各種近視藥品或者**儀只是暫時緩解視覺疲勞而不能從根本上**近視,所以專家建議最好選擇眼鏡,等到18周歲以後可以選擇雷射手術進行**,永久性消除近視。

4樓:美視

除了眼鏡還是眼鏡,不想戴框架可以試試角膜塑型鏡。

為什麼會有黑眼圈,為什麼會有黑眼圈

睡眠不足,休息不夠,引起腎氣虧損啦 那黑色有是腎的本色,腎氣耗傷所以黑色素浮上,所以說 黑眼圈的形成呢,就是腎虧和內有淤血造成的把 所以除非你是先天不足,或者有鼻炎的,還是可以改變的啦 多休息,注意眼部按摩 還有利用眼霜了。長期的視力疲勞造成的,建議要勞與結合 不要過度用眼。睡眠不足 飲食沒有規律造...

為什麼我有黑眼圈,為什麼我會有黑眼圈?

當代年輕人的煩惱,時不時地有黑眼圈!為什麼我會有黑眼圈?多數人的黑眼圈是後天原因,即因經常熬夜 吸菸 清除眼影妝不徹底或睡覺時枕頭太低而形成的。黑眼圈的成因有很多,如睡眠不足,營養不良,缺乏運動 血液迴圈不良等,也有可能因 較薄,引致沉澱的黑色素浮現,但不管是什麼導致的黑眼圈,都令你看起來無精打采,...

是不是黑眼圈呢?為什麼我有黑眼圈?

不是黑眼圈 是戴眼鏡的緣故 晚上的時候按摩一下眼睛。擦點眼霜可能會好點。為什麼我有黑眼圈?當代年輕人的煩惱,時不時地有黑眼圈!所謂的 黑眼圈 其實分有兩種顏色,一種是青色黑眼圈,這是因為微血管的靜脈血液滯留 另一種是茶色黑眼圈,因黑色素生成與代謝不全而產生,兩種黑眼圈產生的原因完全不同。青黑色眼圈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