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急求職!遠端實習,值得做嗎,最近在求職,銘師堂教育值得去嗎?

2022-11-10 22:55:02 字數 1829 閱讀 5956

1樓:sky追風者

第一次聽說遠端實習的,找工作可以去智聯,要是實習鍛鍊可以試試,現在網路it 是可以遠端工作的。

2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如果你是網際網路的專業,可以這樣做,但一般不太適合。

實習中很多東西都需要老師當面指導

我這幾天完成了遠端實習,想問遠端實習的含金量怎麼樣?

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遠端實習的含金量可能是比較低的,因為你所做的可以在網路上找答案的呀。可以說多數不是你憑真才實學完成的,反正大家都差不多的。

拿offer的**實習專案怎麼樣?對找工作有幫助嗎

4樓:職業規劃百科

實習對於求職來說是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尤其是乙份大廠的實習經歷,在關鍵時候能起到決定性作用;

實習的重要性對於求職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

豐富自身經歷從而在簡歷上能有所體現;

在實際工作中提公升自身能力以及對崗位對行業的理解。

遠端**面試對求職者來說難度大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和面對面面試差別不大,最近很多企業用ai 得 賢,可以提前了解一下這個遠端面試系統

17career的求職培訓有用嗎?能給實習推薦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不過聽說更多的是職小牛是怎麼騙人的,根本一點用都沒有,白白花錢,就是利用你著急找工作的心裡,讓你找到這種 機構,然後跟你說參加了他們的課程你會學到什麼,在以後的求職過程中你會得到什麼,就是這樣的機構你覺得會有什麼用呢?浪費時間,浪費金錢,課程都是特別雞肋的,一點點用途都沒有,希望你能夠認清楚這樣的機構最終的目的,就是利用你找工作急切的心裡,所以你要提高警惕,不要上當。

7樓:17career_資料

17career(一起求職),華東地區官方合作學校數量最多的大學生求職服務品牌,由多名世界500強企業前高管聯合創辦,創始團隊成員普遍擁有十年以上人力資源及教育行業從業經驗,曾為數百家跨國企業提供招聘解決方案,為數千名學生提供求職服務,目前已經取得與東華大學、上海大學、寧波諾丁漢大學等15所學校的官方合作及支援。

17career職小牛實習生計畫有offer保證:與三百多家企業合作,所有學員都可以內推500強或行業頂尖企業實習,100%保證實習offer。而且是後付費的,先入職,再付費。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找實習的大學生還是建議不要選擇這家公司,而且這家到底是什麼公司也根本查不到,打著求職教育的幌子,其實連中介都不是,還說什麼最後會有五百強的內推,到最後變成國內兩千強的內推,呵呵,兩千強需要你推嗎,我自己上智聯招聘一大堆啊,而且費用真的不值,3880,實習工資一大半都沒了,要找實習的還是看清楚一點吧。還有網上一大堆的好評一看就是水軍,真棒,呵呵

最近在求職,銘師堂教育值得去嗎?

9樓:我愛我的家啊

我覺得挺好的,公司成立時間久,經驗豐富,實力和專業性都不錯,而且和全國較多高中達成合作,發展比較穩定,推薦投個簡歷試試。

實習經歷對求職重要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是對你以後的工作增加閱歷,同時也要看你學習的是什麼專業,也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

11樓:南通小電池

上研究生是你的頭等大事,別的以後有時間去做的,實習的路很長。建議你先去爭取研究生的機會,對自己負責的行為建立在你的人生追求目標上,不要選錯,選對了終身受益。支援你

求職的煩惱,求職路上的煩惱

如果你真的知道生活的艱難你就不會覺得什麼什麼丟臉了,某些工作總有人要去做,沒有人願意掃廁所,但還是有人在掃。史泰龍還不是掃測速出來的。勞動不分高低貴賤嘛。慢慢找,以你的素質找乙個8小時能養活自己的肯定沒問題,這只是你艱難道路的開始,因為邊工作邊學習對乙個人的毅力真的是個極大的挑戰,我本科,但覺得遠遠...

關於求職的煩惱,關於求職煩惱

我見意在網上多多檢視一些掃聘資訊,投一些看看,每個公司的要求不同,工資也不一樣。也算是在網上自己做個市場調查。到當地的人才市場,資訊多,機會多,可以挑挑揀揀,工資不同。這種問題去人才市場.和招聘 看.這裡誰也給不了你滿意的答案.不信你就等幾天看看 去網咖,當網管怎樣?關於求職煩惱 我是乙個企業的管理...

求職的煩惱,求職找工作煩惱

一般都要從基層做起 如搜肆搭果有學歷 在小公司學到的經驗會比在大公司多沒學歷 就要掌握一些技術 不管怎樣 只要在乙個工種上做了一段時間 都會有或多或少的相關經驗那時就可以向更高處發展 如果你想做某個工作 但你經雹橡驗少 你就要先了解一下這個工作的性質 多找些相關的資料 面試的時候多提些自己的想法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