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友英語怎麼樣?為啥這麼便宜,紅公尺手機怎麼這麼便宜呢?為啥

2022-11-10 17:20:02 字數 3354 閱讀 5041

1樓:洛基英語

首先,對於想要學習英語或者正在學習英語的人來說,得搞清楚這樣乙個觀點:英語培訓,不能夠只是追求實惠的,而是應該追求真正可以幫助到自身的,真正適應自己的。

影響到英語培訓**的因素有很多,首先要區分的就是上課方式不同的培訓。

線下的英語培訓班:傳統的培訓模式,學習者需要到指定地點的教室進行學習,一週上課的頻率不高,一次課持續的時間會長達幾小時。因為是線下學習,所以會有場地成本,花費沒有具體數字,但相對來說不低。

線上的英語培訓班:基於網際網路發展的學習模式,打破了時間、空間的限制,學習者隨時隨地就能開始學習,一週上課頻率較高,一次課持續時間在1小時左右。相較於線下的模式,線上培訓降低了機構的成本,進而學習花費也會降低。

除了上課方式之外,授課老師的不同也會影響到培訓的**。

中教老師:多數學習者參與培訓,基本都會是中教老師授課,因為老師群體的基數大,並不稀缺,學習的花費不會太高,但如果是選擇1對1的上課模式,一樣也是不便宜的。

外教老師:跟著外教學英語,是近年來流行的一種趨勢,外教老師因為地道的發音和獨特的身份,一般來說學習花費都較高,如果是1對1模式的話,那就更不用說了。

除了上面說到的之外,學習的課程內容、課程週期都會影響到入門英語培訓的花費,總而言之,是沒有乙個準確的標準的,對於學習者而言,可以多多的進行了解和體驗,選擇合適自身的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吧,具體還是得看自己。貌似可以免費預約一節試聽課,可以試一試。我的雅思口語是通過這一家機構從5.5到6.5的提高。

紅公尺手機怎麼這麼便宜呢?為啥

3樓:小公尺

嗨!因為紅公尺手機定位於大眾使用者,追求高體驗、高價效比。

4樓:劉言

其實就值那麼多錢,只不過其他手機把**定的高罷了,再說科技在進步啊,各種手機晶元處理器越來越便宜,再加上運營商的補貼,為了吸引消費者,小公尺把利潤降到很低,所以很便宜嘍

5樓:匿名使用者

飢餓營銷 小公尺主打政策

6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沒好貨,我換了2塊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低效能低成本 內部做工粗糙 ,還能有什麼原因

小公尺是國產的嗎,配置那麼高為啥這麼便宜?

8樓:

是國產的,老總以前貌似就任微軟高層,建立小公尺團隊,致力於讓中國的it產業更上一層樓。在眾多的手機中既然要出人頭地,那麼就得殺手鐧,首先是優越的效能,其次就是降低利潤,使售價降低,這樣大大的吸引了電子產品發燒友們的眼球啦

9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夏普、三星、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相機元件到電路板、螢幕、機身材料,每乙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您放心。

使用情況建議您在小公尺論壇

cn/發帖交流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感受因為小公尺採用網路直銷降低了成本所以**便宜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中國賣的 是中國的牌子所以便宜

11樓:漫畫裡的男主角

國產。原來大部分是採購外國的

12樓:

國產的,無中間商,無店面啥的,反正啥都沒有,就做出來只通過網路銷售,所以相對的較便宜

哈佛m6為啥這麼便宜 10

13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m6在產品上走的是實用、價效比路線,講求的是花盡可能少的錢辦更多的事。

哈弗m6是一款以「簡潔、精緻、安全」的造型設計理念為指導,定位於「超值家用suv」的產品,6.6萬起即可擁有,**哈弗m6自動擋車型動力公升級為1.5t+7dct動力組合,最大功率110kw,210n•m,最大扭矩的輸出範圍為2200-4500轉。

具體選擇哪款車需要根據您的預算及實際到店試駕情況來決定。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14樓:阿祖聊世事

哈弗m6為什麼會這麼便宜?和h6有什麼差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付1萬左右是可以提到這款車的,月供在2000多吧,在圈圈新車買這款車,不僅可以低首付,而且是上個個人戶。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m6價位相對便宜個人認為主要還是因為該車型是自主品牌的車型,加上該車型在哈佛車型裡面定位不是很高的緣故。

為啥這個這麼便宜?有沒有毛病啊?

17樓:

沒毛病,就是測試版,可能不穩定,所以便宜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作為電子科技產品,更新換代的步伐較快,難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下降。

各種硬體是經銷商銷售的,具體**以經銷商的實際**為準的。

因此需了解當前時間段的**,可以諮詢當地的產品經銷商,或者上網登入各大網上**查詢了解,可以得到最準確的資訊。

19樓:

1000多沒看到 ?

為啥你家的顯示卡這麼便宜想入不敢入

20樓:七彩虹科技****

具體效果以實際運**況為準,

不同配置的執行效果都是不同的。

ipad為啥比iphone還要便宜??

2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多了通訊功能呀,發簡訊打** ,這兩種區別在於乙個能插卡打**,乙個不能,**上下當然大了.

其他的功能和ipad差不多.

22樓:xy蘋果助手

從工藝的角度來講,iphone做得越小,工藝越複雜,難度越高,價錢也貴。

就像同樣是500g的硬碟,大硬碟就比小硬碟要便宜。

因為45nm工藝要比28nm工藝容易做到,也便宜。

同樣是64g的iphone和ipad,iphone要求的工藝就更高。

要在這麼小的體積限制下,整合wifi,3g,各種電子元器件,成本就高很多。

23樓:

越小越難做,和ipad有一樣的功能,但是縮小那麼多,技術要多好!而且iphone比ipad多**功能

24樓:匿名使用者

ipad有很多軟體,用起來很方便…不過不能像電腦那樣操作…還有每個物品都有自身價值,不要說看大小

紅公尺NOTE怎麼樣,紅公尺和紅公尺note一樣嗎

你好。紅公尺手機系列介紹紅公尺手機定位於大眾使用者,追求高體驗 高價效比,採用一流 商的優質元器件。紅公尺手機所用的miui v5系統更優秀。雙卡雙待的 紅公尺note 採用全新真八核mtk 6592cpu,mail 450圖形處理器效能提公升140 更大的5.5英吋全貼合ips超大屏,1300萬畫...

紅公尺note7怎麼樣,紅公尺note7怎麼樣?值得買嗎

紅公尺note7 的配置怎麼樣?紅公尺note7做了半個月主力機之後,覺得這款機器當作主力使用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無論是做工 顏值 效能 拍照 續航,都是旗艦級的水準了,除非題主是大型遊戲的重度玩家,否則紅公尺note7絕對是一部水桶級的主力機。非常推薦購買。等等紅公尺note7 pro 3月18日發...

紅公尺8a續航能力怎麼樣,紅公尺8a怎麼樣

紅公尺8a的續航沒有問題,本身電池就達到了5000毫安,加上處理器的功耗比較低,所以功耗非常低,還有就是miui的調校不錯,所以使用沒有問題 redmi 8a是5000mah充電寶級大電池,告別充電焦慮 同時最高支援18w快充 type c介面,關鍵時刻急速充電的哦,更多詳情可以在小公尺 檢視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