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開不了機充電時主機板燒壞了,這算是人為的嗎

2022-11-09 20:45:02 字數 3501 閱讀 5955

1樓:愛上小蔥的夏天

看你的充電時間了,超過時限當然是人為了。

我想你是想去找客服吧,想免費維修是麼?比較大規模的、信譽度高的數碼市場應該是沒問題能給你免費維修或者更換,當然,這必須是在限定保修期內。

不然就去一般的維修手機的店,換乙個主機板,相對而言也不貴。如果手機用了很久了,壽命也幾乎到期了,建議你換個新手機吧,現在手機也不貴嘛~

我用的就是oppo手機 和mp4 因為比較小心嘛,一年多了都沒什麼問題。

手機裡面質量最好的還是諾基亞啦 ~

我知道你很著急,還是祝你早點修好手機,避免更多因手機暫停使用而帶來的不便,以後充電可要小心咯 ~嘿嘿

2樓:門玉花沈裳

你這說了一大堆句句不通順,尤其是最後一句你想表達什麼意思?手機沒電了,你「就」沒有充電,後來充電衝不進去,「就也」開不了機,因為沒電你才不充電的?怎麼理解?

還是你小學語文是體育老師教的?哥們買手機一定要到正規地方買,京東賺網都很不錯,入手的話可以去賺網**看看,另外語言組織能力不強就用標點符號。

oppo手機開不了機是主機板壞了嗎

3樓:叔雲德帥羅

1、可能是手機卡死了,也會出現此現象的

2、可以聯絡品牌客服諮詢下是否有復位鍵之類的解決方法

4樓:浦信毛夏

有可能,但主機板不會輕易壞的,開不了機,你應先檢查插頭插上電了嗎,主機的電源線,開機按鈕是不是壞了,還有就是主機裡面電源是不是壞了,這些故障更常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並不一定說是主機板壞了!確切的原因你還是送去保修吧

怎麼可以讓oppo手機開不了機,還查不到人為的損壞,不包括手機沒電?

6樓:大表哥362講究

一般來說不會需要更換螢幕總成的,畢竟問題不大。oppor9m手機的螢幕比較耐用,如果其他地方都是觸控使用正常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校對功能,重新對螢幕除錯一下。

7樓:浮華獨暢

如果說不包括沒電的話那也就是將其系統元件解除安裝讓其變磚,不過這個方法需要root手機,不然無法做到。

8樓:wqpwqpwqp寶寶

為什麼要搞這種東西,肯定要拆除一些東西才行

9樓:聆聽地獄的痛苦

扔水裡!撈起來吹乾!

10樓:匿名使用者

划不來。行家多呢。別弄巧成拙。

oppo手機開不了機是主機板壞了嗎

11樓:岑憐雪鞏霞

有可能bai是手機中安裝的第

du三方軟體故障導zhi致開不了機,可採取以下方法解dao決:

1、手機在專

手機充電燒壞了 現在充不了電也開不了機 還有救嗎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我的oppo手機由於充電發熱把主機板燒壞了乙個零件,怎麼修?

13樓:

您好,請您攜帶保修卡和愛機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查,工作人員會替您妥善處理的。這個是全國客戶服務中心網點: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開不了機,顯示字型檔壞了,還能修嗎?

14樓:飛雲劉鶴

字型檔維修分一下兩種方法:修復字型檔和更換字型檔。

1、修復字型檔:

「修復字型檔」就是對字型檔進行維修和恢復,適用此方法有乙個大前提,那就是字型檔本身並非物理損壞,即硬體沒有出現被電流擊穿等損壞情況。

2、更換字型檔:

通過程式設計器重新編寫字型檔啟動程式,它的前提也是字型檔本身非物理損壞,不過這種修復只有專業的維修團隊才能做到 ,一方面是能力和經驗問題,另一方面則是因為程式設計器本身**昂貴,幾萬到幾十萬元不等,再加上拆裝字型檔修復時需要極高的bga焊接工藝,所以普通維修點是無法操作的。

所以,在字型檔損壞之後,可以通過修復解決的機率並不高。

oppo手機開不了機

15樓:

這是手機進入了恢復模式的緣故,退出方法如下:

第一步,長按手機的電源鍵關機,如圖。

第二步,長按手機的電源鍵開機,如圖。

第三步,當手機螢幕出現oppo字樣時,長按手機左側的音量鍵,如圖。

第四步,選擇手機的語言設定,如圖。

第五步,點選「重啟手機」選項即可,如圖所示。

16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7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18樓:路恆夷汝

你好,親,來不了機的原因是手機裡面的電量完全被耗盡了,所以導致手機無法啟用開機,你可以將手機送到就近的opp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另外建議你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不要等到電池沒電了再去充電哦,一般10%的時候就可以充電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9樓:精靈之光

建議你:

1.將手機充電半小時,然後按住電源鍵不放,看下是否可以開機2.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同音量減小鍵不放,大概十秒左右,進入recovery介面,使用音量鍵選擇重啟手機,使用電源鍵確定,將手機重啟。

3.上述操作也無法開機的話,您可以到當地的售後求助

oppo手機充電不能到8,如果到了百分之八就會關機不能開機,是主機板壞了嗎?**急

20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如果樓主的手機只能充進去這麼一丁點兒電,而且是充到這裡就不能再充。這種情況下主要還是考慮你手機的硬體問題,主機板問題應該不太大,估計是你的充電晶元或者是手機電池應該是不行了。具體的故障也不太好說,這個只能建議你將手機送至售後或者拿去手機維修店去檢測一下了。

還有就是樓主應該是開機充電,建議你可以將手機關機,然後給電池充電,看看能否充到百分之百。如果關機之後也是不能充到百分之百,那麼肯定是充電晶元或者電池的問題了。

21樓:zsy人間惆悵客

關機不能開機建議在地圖搜尋附近的維修中心或者是oppo手機售後點,然後導航過去檢測維修。

希望回答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oppo手機開不了機是主機板壞了嗎

1 可能是手機卡死了,也會出現此現象的 2 可以聯絡品牌客服諮詢下是否有復位鍵之類的解決方法 有可能,但主機板不會輕易壞的,開不了機,你應先檢查插頭插上電了嗎,主機的電源線,開機按鈕是不是壞了,還有就是主機裡面電源是不是壞了,這些故障更常見 直接拿去保修吧,反正自己知道什麼原因也修不好,就拿到售後服...

手機充電開不了機?手機充電後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手機充電開不了機,手機充電開不了機,說明手機已經沒有電了,雖然充電,但是沒有充上。手機充電後開不了機怎麼回事?一 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 元件虛焊 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

OPPO6手機開不了機,oppo手機怎麼突然開不了機怎麼辦

智慧型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 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 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 2 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勿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