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手錶在哪個國家購買最便宜,勞力士水鬼在哪個國家買買最便宜

2021-03-04 09:01:27 字數 1943 閱讀 6723

1樓:萬錶博士

勞力士目前的購買**都是超過了公價的,其實在國內專櫃打折的售後**會比較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遠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

勞力士水鬼在哪個國家買買最便宜

3樓:

黑水bai鬼也就5w左右,那du

個國家都差不多,能zhi買到就不錯了,價dao格相差不大,專所以沒什麼意義屬。

我在義大利,幫人買過很多,所以比較了解,黑水鬼和綠水鬼都是很緊缺的,而且**相差不大,也沒有折扣。其他系列,牌子的,在義大利拿到折扣,的確比香港有折扣更加划算。

希望幫助到你

4樓:和中恵利子t鼐

勞力士綠水鬼手錶原單,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成功的道路上充滿荊棘

只要你比別人稍微優秀一點一眾人狂歡

買勞力士手錶在**買最便宜?

5樓:閆吉查代芹

國內各地專櫃售抄價都是一樣襲的。折扣也差不多。全球現在最便宜的購買地是日本和德國。

日本是勞力士全球最大銷售地,由於日本水貨銷售是合法的,所以勞力士並行的**很低,一般是國內專櫃售價的5.5-6折。

比如,勞力士dj系列的116200,國內專櫃售價52800元,日本並行售價的382980日元,折合人民幣是31100元。

在義大利買塊8萬五勞力士的手錶比國內便宜多少錢

6樓:弄斧的故事

手錶稅率比較高,大約60%。因此,8萬塊差不多要省5萬塊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買的什麼款式型號啊,便宜肯定是便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女俠還處在「有劍」的時代,雖擁有神力,但還配有手環、利劍和盾牌。而驚奇隊長已完全進入到「無劍」的宇宙空間,她不需要任何有形的**。她具有超強的體力、智力和忍耐各種痛苦的能力,對一切物理傷害的抵禦能力無人能敵。

神奇女俠還處在「有劍」的時代,雖擁有神力,但還配有手環、利劍和盾牌。而驚奇隊長已完全進入到「無劍」的宇宙空間,她不需要任何有形的**。她具有超強的體力、智力和忍耐各種痛苦的能神奇女俠還處在「有劍」的時代,雖擁有神力,但還配有手環、利劍和盾牌。

而驚奇隊長已完全進入到「無劍」的宇宙空間,她不需要任何有形的**。她具有超強的體力、智力和忍耐各種痛苦的能力,對一切物理傷害的抵禦能力無人能敵。力,對一切物理傷害的抵禦能力無人能敵。

9樓:西北矯桃

《爭鋒》 王慶 吳曉天 馬軍 27至39集片頭曲

在義大利買塊85000勞力士手錶比國內便宜多少

10樓:wr文桃裝飾

品牌**低的差價就低,**高的差價就高。比如斯沃琪,國內**1000多元的,加拿大大概是700多元左右。天梭,國內**4000多元的,加拿大**在2500-2800之間。

omega,國內售價4萬左右的,加拿大**在2萬5-2萬8之間。勞力士,國內售價10萬左右的,加拿大**在6萬5-7萬左右。百達翡麗,國內售價30萬的,加拿大**在20萬左右。

大致**基本上是這個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便宜二萬至三萬。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總進貨號是dqyuezaocan這個。是批源。

13樓:你的呢呢噥噥

習慣性想說找度娘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兩萬左右,我可以提供勞力士給你,私聊

勞力士不但富有創新精力,而且充斥了對完善的執著尋求,對勞力士而言,「品德」絕不空言。勞力士手錶「穩重、適用、不顯浮華」的設計作風,備受人們推重,而精確和耐用性更使勞力士身價不凡

上海勞力士專櫃在哪,勞力士上海服務中心位址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勞力士手錶走時慢原因 1 手錶受磁 很多有磁場的東西和手錶經常在一起,從而導致了手錶受磁的現象,引起手錶走時不准。受磁後,手錶有可能停,慢,或快。手錶受磁後,其磁性不會自己退去,這種情況下只能做消磁處理。因此您只有到專業的手錶維修中心進行消磁處理,這樣才能恢復正常。2 缺乏保養...

買勞力士手錶是香港便宜還是歐洲便宜

歐洲呢,其實勞力士沒有大概的折扣,不過歐洲的退稅率高一點 在德國買omega和勞力士手錶比國內和香港便宜多少?德國是歐洲買錶最便宜的地方之一 我有乙個朋友買了乙個梅花的宇宙系列的 在德國花4450買的 回.國內答8200.買o的手錶.一般也就折合人民幣2萬左右 還都是主流款式,國內4萬以前基本沒有主...

勞力士和江詩丹頓手錶,哪個檔次更高

當然是江詩丹頓哦 百達翡麗江詩丹頓積家都是頂級品牌手錶的 勞力士的話奢華手錶的品牌吧 毫無疑問,江詩丹頓明顯要高於勞力士。別用勞力士來沾汙江詩丹頓這個高大上的品牌,勞力士不配 在瑞士手錶業協會的手錶分類排名中,江詩丹頓屬於特級表,勞力士屬於一類一等,略低一級。能預算買江詩丹頓了 還糾結哪個高檔?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