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是2 71的電池蓋後面有個IC1003我去降1 5,可是老闆說我這不是TA 082的主機板,難道

2022-11-08 22:00:09 字數 609 閱讀 6348

1樓:

硬降:硬降就是開啟psp的機殼,通過重新整理主機板上的晶元資訊來達到降級的目的。

軟降:軟降就是通過psp系統裡面的軟體漏洞,來實現降級。

硬降和軟降的最大區別,就是硬降是開啟過機器的,就算硬降也能完美,我想大家也會選軟降的。另外,有很多硬降的機器會遇到部分遊戲無法聯機對戰的問題。所以買軟降一定沒錯。

是不是軟降你可以問老闆,一般大遊戲店的老闆沒必要騙你,有些店甚至是拿嶄新的機器當著你的面進行軟降的。如果你無法確定,那麼拿到機器以後,開啟umd光碟機,可以看到主機內部的上方有露出一點點綠色的電路板,那就是主機板了,上面有一串很小的燙金編碼,仔細看可以看清楚的,編號為ic6001的是軟降的主機板,編號為ic1003的是硬降的主機板.

2樓:魚腸曦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啊~~~

哪個dx幫忙一下~~~

3樓:臨諄美

估計明天出新的就好了

4樓:

不是,有ic1003目前都是082的機器,不會是086的機器,所以請瀏覽www.tgbus.com,自己按照說明軟降到1.5.

qq635939608,給分哦,:)。

聯想A60 的root是A60 後面有個加號這種怎麼Rroot啊

用刷機大師root啊!我也是用刷機大師root的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手機root有風險,不建議您自行操作,如果在過程中出現錯誤,可能造成機器無法正常使用,甚至造成機器損壞,建議您聯絡服務站工程師為您檢測 下面是服務站的查詢鏈結,您能查到詳細位址以及 手機服務站查詢 您好,感謝您選擇聯想產品。由於...

汽車儀表中間有個p,外面有個圓圈的指示燈是什麼意思

這是手剎指示燈顯示,如果手剎沒有放開,就會有這個標誌出現,提醒行車鬆手剎。該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手剎的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當手剎被拉起後,該指示燈自動點亮。手剎被放下時,該指示燈自動熄滅。有的車型在行駛中未放下手剎會伴隨有警告音。汽車儀表中間有個p,外面有個圓圈的指示燈是什麼意思?這是手剎指 示燈顯...

汽車行駛的時候後面有兩個燈是亮著的那是什麼燈

你好 這個是小燈,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最佳答案,謝啦!剎車燈,一般安裝在車輛尾部,主體顏色為紅色的燈,以便後面行駛的車輛易於發現前方車輛剎車,起到防止追尾事故發生的目的。簡單的車型就是電源通過保險,然後到剎車開關,踩下制動踏板進行剎車時,開關聯通,電被送到兩個剎車燈和乙個高位剎車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