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還開不開80哦

2022-11-08 19:40:02 字數 1728 閱讀 7873

1樓:趥掐霃奰嗄誐蜿

第二次審批沒通過 . 至少要到乙個季度以後了7月份以後了 繼續等待吧 請大家安心學習吧!!採納哦

2樓:小優你個煞璧

近幾個月來,大陸外面對於wlk都是鬧的沸沸揚揚,但唯獨中國大陸wow**商第9城市卻表現的異常低調,這必然給廣大中國大陸玩家以種種猜測,wow在中國大陸到底還能走多遠?答案也許大家都在心裡,但今天我就想把大家想的都說出來。馬上過不了幾天,台服就要進入《冰封前夕》了,大陸**商官網上卻難以尋找到任何關於wlk的訊息,更不用說《冰封前夕》的網頁就連關於新資料片的內容都異常的「小心」。

本來wow開《冰封前夕》對於擴大cwow使用者具有很大的動力,即使《冰封前夕》並沒有明確大陸的發售日期,9城也可以抓住這次機會先大搞宣傳活動,但是他們沒有,對於乙個商人來說丟掉這次意義重大的資料片宣傳就等於丟掉客戶丟掉rmb啊。為什麼呢?為什麼9城對待玩家關於wlk的態度是如此冷靜或者說是迴避?

為什麼台服原定的公升《冰封前夕》時間段9城偏偏選擇了所謂的公升級客服?為什麼9城在這資料片來臨之際又偏偏推出了第10大區,還搞了個小號活動,是想分攤其他伺服器的壓力為以後的公升級資料片做好打算還是只是想拉進更多的使用者?開新區,多麼像是在以前開tbc的時候啊,難道他真的打算快開資料片了?

我看不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好像在隱瞞這乙個商業秘密---9城目前更本沒有拿到資料片的**權。為什麼會拿不到,這和9城的商業發展戰略有關,9城不想把收益的大部份放在wow上,這可以從他對新泡菜遊戲的關心和興趣看的出來,他不想吊死在一棵樹上,不想和blz合作方面過於被動,這是乙個公司要發展沒有辦法的舉措,畢竟在中國大陸不玩wow愛玩泡菜遊戲的人還是佔大多少數。公升級客服我看只不過是9城在逃避外界對他為什麼沒有和全球其他地區同步上市《冰封前夕》的質問,而開10區則是想穩定玩家的民心,讓玩家覺得有的盼頭,其實不然。

他不敢把他沒有拿到wow資料片**權公布出來是因為wow佔了他們的很大一部分收錄,如果將此訊息洩露出去將代表著cwow將會是一罈死水,這將直接導致大量玩家的流失和華爾街公司**的大跌,從而嚴重影響公司收益和發展。但是blz方面為什麼又不把這訊息公布出來呢?我猜想是blz認為9城有著中國大陸大量的玩家客戶資源和較為完善服務團隊與技術團隊(相比較而言,其他網遊**沒有**wow的經驗),如果公布此訊息必將重創目前在中國大陸的**商,大大打擊玩家信心,這對blz來說,會讓wow在中國大陸繼續發展很不利。

所以blz在《冰封前夕》的發售會上用了「售後公布」這樣隱晦的說詞來表達他們自己對中國大陸的發售計畫看法。如果把大陸新資料片的延期責任退到文化局身上,這好想有點說不過去。乙個幾百萬人都知道的東西都盼著的東西,文化局會頂著如此大的壓力和百萬人民光天化日的對著幹嗎?

如果是一部大陸看客都不熟悉的電視劇集堵在文化局那批不下來,那就讓它堵著先把,我們知都不知道它的存在,和我們沒什麼關係,社會依然穩定,文化局也沒什麼好擔心的社會壓力存在。如果真的在和諧中,那9城也會迫不及待的釋出各種資料片的訊息,促進玩家的消費積極性,全程跟蹤資料片的進度!但是他沒那麼做。

為什麼?文化局是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啊,他們根本沒有拿到什麼《冰封前夕》的資料,更不用說wlk,哪來的和諧工作可做啊?!所以就目前9城和blz的動作來看,現實偏向於玩家們要在9城**的wow中玩到wlk是不太可能的了,因為9城的發展和blz的計畫之間的矛盾不可調和,有哪個公司會把自己的發展前程當籌碼去賭博而目的是為了消費者的利益。

最後奉勸大家不要在盲目的衝卡和公升級了,對於一罈死水的遊戲,有什麼值得你再次投入的呢?即使是像史詩一樣的wow巨作。雖然,這些都是我的一番猜想罷了,但是卻關係到大陸玩家的切身利益,試想一下誰還會去買乙個不會更新公升級的「防毒軟體」呢?

wow什麼時候開80級

從前年十二月份就傳出開wlk,不是也等到現在麼,等吧,有訊息說是在聖誕那個擋期,那天正好維護,然後可能就會開80了吧 前年暑假等的是tbc開,今年暑假還是等tbc開。所得結論 去年寒假等的是wlk開,明年寒假還是等wlk開。如果覺得對您有幫助,敬請採納,謝謝!老問題新回答。具體什麼時候開,還不知道,...

電腦開不開,為什麼電腦開不開了?

記憶體撥下金手指用橡皮擦亮試下 為什麼電腦開不開了?20 按開機按鈕機器沒反應就是電源壞了 或者你根本沒插電源或者你家停電了 有反應但是不是正常開機的滴 一聲而是想個不停 你就把機箱開啟把顯示卡 記憶體都拔下來擦灰再重新插上 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如果按開機按鈕電腦冒煙了 那恭喜你 你家又添置一件豪華廢...

魔獸世界80級PVP賊PK天賦,WOW80級盜賊PVP的天賦 寶石和雕文?

80級盜賊最流行的天賦是 44 2 25 wow80級盜賊pvp的天賦 寶石和雕文?毀強分毒毀和物理毀,現在的毒毀比較主流,打寶石要看你的實際需要在韌耐與ap爆之間選擇,雕文毀傷消失精力鑿擊,裝備還是穿軍裝吧,wlk各職業的傷害都有很大提高,穿副本裝肯定會被對手一波帶走 呵呵老牛 你別想什麼毀傷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