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版巴格拉斯效果100分!好的話還能加

2022-11-08 18:20:05 字數 631 閱讀 5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巴格拉斯效果是魔術界流傳近50年的乙個神奇的紙牌魔術,英文名:any card and at any number

這個魔幻般的魔術至今沒有人能夠破解,當然,劉謙也是。巴格拉斯效果最大的特點就是:

1、請觀眾隨便選一張牌。再拿出另一幅牌,再讓另乙個觀眾隨便說乙個數。

2、在保證不洗牌,不切牌的情況下一張一張的數。

3、和第二個觀眾說的數所相對應的牌與第乙個觀眾所選的牌吻合。

作為乙個魔術愛好者,我們都希望是這個魔術的秘密永遠流傳下去。

也許你認為我說的都是廢話,可最重要的一點:

沒有道德的人才會隨便破解魔術

建議你不要浪費你的100分了!!!

2樓:機余妍

奉勸你一句,別去找巴格拉斯效果啦,現今魔術界沒幾人會,會的也是自創的,效果類似於巴格拉斯,但是會的也不可能告訴你,對不對?!所以別再浪費你自己的分啦,趕緊把問題關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劉謙為什麼又上春晚了,為什麼劉謙這幾年沒來春晚表演了?

前幾日,劉謙首次明確表示 今年不上春晚了!去年五六月,央視春晚魔雜組導演曾跟我說 好好準備 後來就沒人再聯絡我 再後來我聽說找了新人,而且不是乙個是一組 一直到去年12月我都沒接到邀請通知,所以確定今年不上春晚了。至於為何無緣,劉謙說 可能是春晚希望不斷創新,我也很期待別人的表演。對於坊間傳言劉謙因...

劉謙的消失的水怎麼變的啊,我像知道劉謙魔術消失的水裡劉謙是怎麼把別人的水變沒的

有專門的魔術道具 凝固粉 倒如水中就會凝固 水就出不來了 我像知道劉謙魔術 消失的水裡劉謙是怎麼把別人的水變沒的 這中專業的東西,我們普通老百姓都不懂的,而那些魔術師的職業道德也不允許他們說的,你還是別抱希望知道了.嚴重鄙視魔術揭秘行為!求 消失的水魔術 揭秘 到魔術道具店買凝固粉就能表演這魔術了 ...

為什麼那麼多人揭秘劉謙,劉謙為什麼突然不火了

ls真是。遇到jp了今兒。魔術是用來揭秘的?魔術不揭秘就不叫魔術?哈!哈!哈!魔術是用來娛樂大眾了好麼!揭秘出來無論是真是假,知道了其中的一些竅門以後再看類似的魔術都不會再有驚喜的感覺了!你自己愛怎麼揭秘別人管不著但憑什麼要以這種方式剝奪別人享受驚喜的權利啊!再傻的人都知道魔術是假的是障眼法,你還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