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孩子訓練營在哪裡,哪裡有成年人魔鬼訓練營?

2022-11-08 11:20:03 字數 867 閱讀 7746

1樓:無錫英菲沃

孩子不聽話一定有原因的。

沒有必要送他/她去學校訓練。

我也是個孩子,也不是很聽話,我還是個女孩子呢。

我開始很喜歡和家長作對,可是後來慢慢長大了,就懂事了。也知道自己以前不對。

你要愛自己的孩子,讓他知道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他好,當他以後明白了就自然後悔了。

2樓:天注定愛你

何必呢?我是乙個孩子,但是至少我懂的,大人也是從孩子走過來的,難道大人小時候就乖?就很愛讀書?

現在的孩子壓力很大,幾乎父母把希望全寄託在他們的身上。不知道你的孩子是怎麼想的,但是,如果我的父母這樣對待我的話,我對父母的關係就不會像原來這麼好

**有成年人魔鬼訓練營?

3樓:異鳴

重慶市南平區軍褲軍事訓練營,只有會員才可以進去哦,,,而且是國家保密的地區,有需要你可以去看看 追問: 知道怎樣搞會員不?哎~找了n久找不到相關資訊。

等以後有錢了自己辦個這樣的訓練營。法克! 回答:

要到重慶警備區去辦,要3000多,我就辦了個,還可以哦 保證吧你整慘

**有成年人魔鬼訓練營,軍事化管理的?

4樓:bg的逆鱗

西伯利亞訓練營,黑十字訓練營

5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濟源市,魔鬼特訓。

6樓:雞油黃蜜蠟傳奇

你找到了嗎?我也想去

**有魔鬼訓練營?

7樓:熱巴

安康**有魔鬼訓練營位址是**?

成都飾品進貨渠道哪裡有?成都女性飾品在哪裡可以進貨

如果是小女生飾品或一般的不要求質量的家居飾品的話當然是首選荷花池了。但如果是上點檔次的,荷花池就不能滿足要求了。建議你找成都的印巴文化,他們的服裝和飾品還有家具都是非常有品味和特色的。你是進什麼風格,什麼檔次的貨。如果這個問題沒確定下來,你的提問不太有針對性!mayi520進口飾品網不錯,他家是由南...

董進宇博士的訓練營真能喚起孩子的學習慾望嗎

我也沒試過,從理論上講,他的成功肯定跟他的方法有關係。這是好的一方面,如果想試下,那就直接行動起來吧。或者看湖南電視台的變形記,那個對孩子成長有幫助。直接讓你小孩交換下試試。董進宇博士訓練營好不好?董進宇博士開辦的家長訓練營課程旨在讓家長掌握教育子女規律性的理念內和方法,容科學指導教子全過程,針對年...

揚州拓展訓練,揚州拓展訓練主要基地在哪裡?都在揚州附近麼?

江蘇省紅山體育度假村位於儀徵市棗林灣生態園內,是集商務 休閒 旅遊度假的綜合性體育主題公園,度假村占地面積達4200餘畝,水面面積1600餘畝,總投資達十多億,專案涉及酒店 別墅地產 體育娛樂。度假村地理位置優越,距離南京市區僅50分鐘車程,揚州市區20分鐘車程。由著名的法國設計師林之間先生精心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