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小珠山登山節是哪一天,2023年小珠山 登山節是哪一天

2022-11-08 10:40:02 字數 1037 閱讀 356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珠山登山節是4月22日,只有那一天小珠山森林公園免費,(注免費地方不包括小珠山古月山莊景區 )。

景區簡介

1、小珠山風景區位於青島市,坐落在青島市黃島區與青島膠南市之間。小珠山系嶗山餘脈跨越膠州灣向西南延伸的支脈,為花崗岩山地。綿延於黃島區、膠南市境內,東西寬9公里,南北長15公里,總面積35平方公里。

主峰大頂海拔725公尺,與次峰南天門南北相峙,為青島西南最高峰。小珠山雄峙青島海濱,以奇秀而聞名膠東半島。

2、小珠山有大裂谷、石林、天梯、天橋、瀑布石、鬼子洞等奇峰怪岩,有可容納上百人的白石洞等。小珠山起伏跌宕的峰巒呈現多姿多彩的景象,故又被稱為「青島小黃山」。林中幽谷景色最美,遍地細軟柔嫩的結縷草,蔓延達數公里。

谷地其間有涓涓細流,山坡上遍植板栗、山渣、杜鵑、甜杏、石榴等,猶如世外桃源。

3、景區還是人文薈萃之地,有齊長城遺址、清末農民起義軍捻軍遺址、佛教名利朝陽寺、白雲寺院、狐仙廟、牛王廟、青龍潭等。朝陽寺內有「膠州第一泉」青龍潭,青龍潭潭底有一噴湧不竭的山泉,是青島市重要的淡水魚垂釣場所。

4、小珠山分為白雲寺、齊長城、南天門、青龍潭等四個景觀區。融奇、險、秀、幽於一身,令人嘆為觀止。生態旅遊環境優越,峰巒疊翠,林木茂密,空氣富含負氧離子,被視為天然氧吧,花開四季、綠染全年、流水潺潺,置身其中,宛至世外桃源。

5、台灣著名藝術家金超群為故鄉投資建造的具有宋代建築風格的「超群影視城」也在小珠山景區之內。影視城已經拍攝過《包公出巡》等電視劇集。

6、2023年12月28日,小珠山正式被國家林業局批復成立《珠山國家森林公園》,也逐步成為青島西海岸的新景區,與嶗山隔海對峙,以「東嶗西珠」並稱,是青島新型生態文化旅遊勝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珠山登山節是在每年4月的第三週週末舉行,2023年應該是4月21、22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的,今年登山節是4月22日,只有那一天小珠山森林公園免費,(注免費地方不包括小珠山古月山莊景區

4樓:麥薇薇琪琪

2023年應該是4月21、22日

2023年端午節是哪一天,2023年端午節是哪一天?

2017年端午節是在公曆5月30日 農曆五月初五 放假時間安排 5月28日至5月30日共放假3天 其中5月30日是國家法定假日 但5月27日的星期六照常上班 不再休息。2017年端午節是5月30日。2017年的端午節是哪一天 2017年的端午節是2017年5月30日 五月初五 星期二 端午節,為每年...

父親節是哪一天,父親節是哪一天?

父親節的由來 美國人每年6月的第三個星期天,都要慶祝父親節。父親節的產生和母親節有很大關係。1909年,家住華盛頓州的多德夫人,參加母親節慶祝儀式時,想到即然可以有乙個母親節來紀念和頌揚母親的偉大,為什麼不可以設立乙個父親節呢?多德夫人幼年喪母,她和5個弟弟的成長,浸透了父親所有的心血。姐弟們對父親...

母親節是哪一天,母親節是每年的哪一天?

母親節 每年公曆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今年的母親節是2019年5月12日的星期日。母親節最回開答 始是起源於美國。在1914年,美國參眾兩議院把每年5月的第2個星期日定為母親節。在中國最早的母親節可以說是農曆的三月十八日,傳說這天,是人類始祖 中華民族偉大母親女媧的生日。在這天,人們都去女媧廟燒香拜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