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雯是怎么死的,晴雯是怎麼死的

2022-11-08 05:40:04 字數 1995 閱讀 4069

1樓:晚來天欲雪

晴雯是在病中被王夫人攆出去死掉的。晴雯被寵得忘了自己的身份,同為奴僕,晴雯從來不把任何其他人放在眼裡。她心胸狹窄缺少溫情,最後才會被王夫人攆出去病死了。

2樓:帳號已登出

晴雯她是剛好生病了,然後又被賈府給趕出去了,最後在舅舅家病故的。

3樓:齋冰

紅樓夢當中,請問他實際上是病死的,因為他被趕出了賈府,然後也沒有人能夠給她治病,然後錢錢又得了風寒感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嚴格來說,她是被氣死,被趕出大觀園,心氣沒了

5樓:冼豔枋

當然是病死的,因為他總感冒,所以他才會導致死亡

6樓:禍禍家

在紅樓夢當中,晴雯是乙個性格特別鮮明的女孩,給我們的印象特別的深刻,晴雯最後是病死的。

7樓:

看過紅樓夢的時候我就知道,請問他是犯了錯誤他被出發而死了,這樣的人實在是太悲哀了。

8樓:徐歆然

他好像是在電視劇集中被害的,所以是這樣的。

9樓:筱筱夢圓

新聞最後的結局是非常的不好的,因為他也是非常的卑微的地位,已經決定了他的命運

10樓:逯本

晴雯是怎麼死的,我覺得晴雯是怎麼死的,你可以去網上看一下,網上都是有相關的資料的。

11樓:聲衲蘭

買乙個電視演員的司法都是不一樣的,看你跟你導演是怎麼安排的啊,所以說我們看電視的時候一定要不要相信這個人是這個演員14樓,是只要是他扮演的這個。

12樓:社會小袖

晴雯去世原因:1、因為襲人告密,導致了晴雯被趕出大觀園。當時晴雯生著重病,所以不久晴雯就...

紅樓夢晴雯怎麼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晴雯之死 (《紅樓夢》中故事情節)

晴雯之死指《紅樓夢》人物晴雯的死,可謂《紅樓夢》中一大驚天冤案,一直是眾人爭議的話題,爭議的內容大抵有愛晴者之襲人告密說,以及愛襲者之自取滅亡說。二百多年來,兩種觀點相互傾軋,且有愈演愈烈之勢。

14樓:鬼子炮樓

查抄大觀園之後,被趕出賈府,很快就病死了

《紅樓夢》中晴雯是怎麼死的?

15樓:映山紅小非

連病帶氣!

晴雯在被趕出去之前,就已經有病了,被趕出去之後,條件那麼差,她哥哥嫂嫂又都不管,所以,病是乙個原因!

另乙個原因,晴雯是以狐媚子的形象被趕出大觀園的,在那個時代,這樣的說法是對女兒清譽的一種侮辱,貞潔貞操大過命的社會。

因此晴雯是死於生理的病,也是死於那個社會的病!

《紅樓夢》中晴雯怎麼死的?

16樓:我覺得我很幼稚

在王夫人的指使下,要清除寶玉身邊的「不好的」丫鬟。被王善保家的陷害逐出賈府,得了風寒死的,死前見過寶玉一面。

17樓:天晴的日子

被王善保家的陷害逐出賈府,得了風寒死的,兄嫂虐待她 死前見過寶玉一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被王善保家的陷害逐出賈府,得了風寒死的,死前見過寶玉一面。

19樓:手機使用者

風寒病死

在這之前病了,但是沒有形成大病。被氣的,在加上被逐出大觀圓,環境不好,沒治好病就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她可真是「鬱悶」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原因:病死的

間接的,那就多了

《紅樓夢》裡的晴雯是怎麼死的?為什麼?

晴雯是病死的。王夫人抄檢大觀園的時候,因為晴雯模樣 說晴雯長的樣子伶牙俐齒,脾氣囂張。不少的紅書認為 晴有林風 解為王夫人不喜歡晴雯黛玉 後被趕出大觀園。其哥嫂不善待病重的晴雯,而使晴雯病死。由七十七回可知,曹公文本內容晴雯的死因是身患重病,同時趕上了長久不發威的王夫人抄檢大觀園,王夫人以 討厭 的...

晴雯是紅樓夢中的什麼人 有何性格和地位

寶玉的一個丫鬟,由於貌似林黛玉,射影為其悲慘下場,死的很慘,被王夫人攆走後,只帶走了隨身的衣服。是寶玉的丫鬟,性格張揚 率真 對 紅樓夢 中晴雯性格,身份,命運的分析 霽 月難 逢 彩 雲易 散 心 比天 高 身 為下 賤 風 流靈 巧 招 人 怨。壽 夭多 因 誹 謗 生,多 情 公 子空 牽 念...

賈寶玉與晴雯是怎麼一回事,紅樓夢中賈寶玉和晴雯的關係是怎樣

同意樓上的意見。另外鄙人愚見 晴雯是個率真的人 不像襲人寶釵那樣處處像個道學家提醒規勸寶玉。寶玉真正喜歡的就是這樣的人 撕扇子 一回寶玉晴雯都開心 說明寶玉喜歡這種敢於表現出真性情的人 因為晴雯性格上有黛玉的特點,有神似之處 因為晴雯性格上有黛玉的特點,神似黛玉.紅樓夢中賈寶玉和晴雯的關係是怎樣 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