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師說默寫全對可以走,我看錯了以為全對,該怎么辦

2022-11-08 03:50:04 字數 5700 閱讀 7398

1樓:心的距離

當老師說默寫全對可以走,你看錯了以為自己全對了,那麼要看你現在是不是已經走了,如果已經走了的話和老師說明一下原因,如果沒有走的話,那麼就不要走了。

2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是乙個誠實的孩子,那麼你就應該要告訴老師,這裡有乙個是錯誤的,還沒有達到全隊,如果需要留堂,那麼我也應該留下來。

3樓:q魚娘老師

如果是看錯了以為全部都是對的這樣就必須要更加努力學習了。因為老師的意思你根本一點也不懂。

4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您好,一般就是不能走了,就要聽從老師的安排了,補考就可以走了,具體是這樣的希望!

5樓:fvs之驕子

既然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了,那你改正了,以後就可以了呀,作為乙個學生,一定要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並積極的改正

6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你好,這種情況你可以把這些內容再重新默寫一遍,再檢查一遍就行

7樓:青春的顏色

當老師說默寫全隊可以走,結果你看錯了,以為你是全隊,那你可以把你錯的地方改過來,然後你再走。

8樓:齋冰

既然是你不小心看錯了的話,那你就可以直接跟老師解釋清楚就好了,老師也不會怪你的,就算他怪你,你也可以向他解釋

9樓:

你好,以為是全對,所以就走了,這個可以自己把它全部改正確掌握牢固。然後,向老師說明情況就行了。

10樓:櫻桃煎餅果

你的意思就是自己走了唄。不知者不為過,但自己私下一定要把錯的知識糾正過來複習好,保證自己的默寫達到全對水平才可以。老師問的話如實回答就好。

11樓:

當老師說默寫全對可以走,我看錯了以為全對,該怎麼辦?

既然有錯的,就應該留下來改正錯誤。做乙個誠實的好學生,努力學習,下次爭取全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走了嗎?

如果你因為看錯而走了的話,那你可以第二天跟老師解釋一下,老師說你不好意思,昨天看錯,相信老師應該會原諒你的

13樓:風君侯

這也是不要緊的,是你無心之過。如果老師找你,你可以跟老師解釋。下次注意就行了。

14樓:理谷

如果你已經走啦,你突然發現不對,那你就回來告訴老師說你看錯了就行了,老師不會責怪你的。你這麼誠實老實,怎麼會責怪你呢?

15樓:寶貝馬龍福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是說當老師說默寫團隊可以走,我看錯了以為團隊該怎麼辦,對於這種情況你看錯了,那只能返回來了,那就別走了。

16樓:櫻市子來了

你可以跟老師解釋一下,你自己檢查的不仔細,跟老師道個歉。老師是不會跟你計較的

17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這樣說的,你就可以跟老師說明白,是因為你看錯了。而不是說你故意的

18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老師說,默寫全隊可以說,我看錯了,以為全隊該怎麼辦?我覺得如果是這種情況下的話,老師都已經說了,我們下次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就好了,這次就不要。

19樓:幹平安

當老師說默寫全對可以走時,我覺得這種情況下要是誠實一點,實話實說。

20樓:

因為不知者無罪,所以改正了,以後小心點就好啦。

21樓:土味風水學

朋友你好 這個時候你就趕緊回去 默默的把錯的都寫十遍好了

22樓:李倩智超

我什麼都說,這個沉默也走了,我以為看錯了,那怎麼辦呢?那麼老實,也不。你看錯了兒動

23樓:山人老施

當老師說默寫全對可以走,你看錯了以為全對,就走了,那走都走了,明天主動跟老師認錯認罰好了。

24樓:源初厹

當老師說默寫全對,可以找我看錯了,以為全對該怎麼辦?沒有什麼辦?走了。老師還以為你全對了呢

25樓:來德義

當老師說,默寫全隊可以走,我看錯了,以為全隊該怎麼辦,沒有事兒,你回家努力的去默寫給補上。

你應該說,我做得都是對的,老師全部批錯了,我應該是100分家長這麼說怎麼辦?

26樓:

這是不可能的,老師不可能全部都批錯,那也就是說平時可能家長對你的要求太高,導致你出現了牴觸情緒,逆反心理,所以這樣一篇概全不單單牴觸了家長,也得出了老師,我希望你能靜下心來,好好的想一想,多和父母交談一下,期待得到他們的理解和幫助。

27樓:gogo1978的家

對錯自有公斷,如果家長這樣較真可以找校長解決。這是對教師職業的侮辱也是對教師個人的極端不信任。

怎麼辦?昨天花了三個小時背化學結果今天默寫乙個對了兩個乙個全錯怎麼辦?我怎麼去面對老師啊?我化學因

28樓:夜的呢喃

實際上化學這麼學科來說是比較簡單的,你首先你要認為你學化學的難點是在哪兒,是記不住化學方程式還是記不住化學反應,首先來說你要有種心態就是化學不難,很簡單。其次在上課的時候要認真聽講,這是最主要的兩點,其次就是習題,習題實際上是在幫你記住你所學的知識,在習題中應用,這是高一高二的方法,到高三就必須把整個化學的學科中的所有知識搞成乙個提綱,就像樹狀圖,你要自己歸納,你可以自己搞,這樣印象很深的。找張a3的紙,把整個所學的顏色反應,方程式,元素週期規律,計算方法,判斷方法,離子反應沉澱,顏色等等一切都寫在上面,其實定義都是水,定義只是給你乙個理論,而你就是在他的理論中去實踐。

想快速提高,就去做推斷題,化學推斷的兩個大題就是無機和有機推斷題,這兩個題中包含了大量的知識點,實際上化學最難的就是化學平衡。當年的我就是這樣,化學一點底子都沒得,初三直接沒學,連最基本的化學方程式都記不得,像c的燃燒,水的分解,後來自己補高考化學86。祝你進步。

29樓:

化學不建議去背 你去問你老師也不會建議你去被方程式的 理解了就會覺得很簡單的 多看看書 概念理解了多做做基礎題

30樓:蘇南電子競技

化學多在理解,其實被的東西並不多,多看多理解反應就會很容易熟記,如果有不懂得問題可以問我。

31樓:杰拉爾啊思密達

化學很簡單的,你主要是太心急,急功近利這可不行,一步步的來

32樓:京寄文

這還要背?默寫的時候抄就是了,以前老師坐我對面我都照抄不誤,老師都沒發現我寫字手心急的字條

33樓:妙手流氓

要用心背,不然做什麼都不行

如果默寫作弊,語文老師對我形成刻板印象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按說默寫作弊,不是特別大的過錯,老師不應該記在心裡,你自己一定要注意,不要再犯,並且加倍努力學習語文,讓老師看到不一樣的你,無論他從前對你有什麼看法,都會改變的!加油吧!小夥伴!

3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得優秀,當你優秀後,老師就不會一直記得這個事情,上課多回答一些問題也可以改變老師的印象。

默寫出錯的檢討

36樓:謝家豪

《三字經》全文 - 兒童啟蒙精選

(人之初 性本善

性相近 習相遠

溝不教 性乃遷

教之道 貴以專

昔孟母 擇鄰處

子不學 斷機杼

竇燕山 有義方

教五子 名俱揚

養不教 父之過

教不嚴 師之惰

子不學 非所宜

幼不學 老何為

玉不琢 不成器

人不學 不知義

為人子 方少時

親師友 習禮儀

香九齡 能溫席

孝於親 所當執

融四歲 能讓梨

弟於長 宜先知

首孝悌 次見聞

知某數 識某文

一而十 十而百

百而千 千而萬

人之初……)

1 分鐘前

今天被老師叫到黑板上默寫古文翻譯,結果別人都全對,就我乙個人只對2個,被全班同學笑話

37樓:狼圖騰之狼嚎

學會自嘲:"我的存在至少讓你們找到了存在感,但是你們要知道,不久的明天,你們的存在同樣會讓我找到優越感,同學們你們要努力哦,我肯定會超越你們的哦"。

38樓:

還是要去,錯了以後努力就是了。別人耍你也讀,別人讀你也讀。常言道,笨鳥勤飛先入林

我語文期中考試默寫古詩錯了3句,老師說錯一句要罰抄整首詩100遍。那我要抄300遍啊!大家給個主意怎麼解決

老師罰你是為了讓你能記住,雖然不贊成你投機取巧的做法,不過罰100遍確實多了點,50遍應該就能完全記住了。帶格仔的紙影印到另一張帶格仔的紙上肯定不行,即使你對得很準確還是會出現格仔邊重複的痕跡的。可以先用白紙 沒格仔的 對著格仔的紙來寫,然後再用寫好的來影印就不會存在格仔邊重複的問題了。不過影印還是...

當老師說我給你倒的茶水,你一口也沒喝 該怎麼回覆

說法有很多,請參考如下說法 應該的,老師你太客氣了。可以說 不客氣 為您服務我義不容辭。很高興能幫到您 如果是很正經的老師就表現得乖一點 沒關係的,能幫到您就好了 老師,不用謝,這是我力所能及的事,很高興能幫助到您。如果是關係很不錯的老師,大可以調皮一點 別客氣呀,咱誰跟誰呀!擴充套件 1 朋友。回...

老師說讓我籤離校表就可以回家了,什麼意思

休學,熊孩子,你做了什麼壞事讓老師對你都無語了。都不想搭理你了。不是休學也不是退學吧,我們學校逢到節假日放假都要要求填寫離校表。其實學校這麼做只是為了假如學生在假期發生什麼意外,好跟學校撇清關係,防止糾紛。但是不知道你這是什麼情況 會簽是什麼意思 會簽的釋義 兩個或兩個以上的機關 在存檔或發出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