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到深處,始終忘不掉,該留該走

2022-11-07 14:30:03 字數 575 閱讀 2830

1樓:匿名使用者

貧僧來為你排優解難,你可以試探性的把你們之間的愛情轉換為其它情感,還有對什麼事情都不要有太強烈的慾望,一但你失去了就可能承受不住打擊,對待人和事都要那樣,如果你對乙個人投入太多,當失去時就會受不了,何不開始就端正一下思想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怎麼辦?

你說怎麼辦呢?

是個男人就有點骨氣,.

兩條路啊:

第一,放開心胸,試著接納別的女人,你會發現比她好的多了去了.

第二,既然你說你進步了不少,總結一下分手的原因,全面改成,再次向她發起進攻.只要你情真意切,是個女人都會被你打動的.

再說,你的問題她表現的那麼心急,肯定是還對你有點愛意的.

加油奧,老兄,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把真心話說出來,不要再傷害。你們互相傷害那是因為有愛。我覺得她也愛你,只是礙於面子。你是男人,要主動些。把你的真心話說出來。人一生好多東西不會從來,不要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既然那麼看重就找回來吧!

忘不掉怎麼辦,忘不掉?該怎麼辦?

如果你對於某個人或某件事始終無法釋懷,怎麼也忘不掉的話,就乾脆不要刻意的去想怎麼怎麼忘記,既然怎麼也忘不掉,就把他記著好了,閒暇想起時,就當是在回憶一段陳年往事,相信那時必定會別有一番滋味吧,這樣不是很好嗎?再也不會因為整天想把什麼忘了,又忘不掉而苦惱了,選擇乙個好的心態,什麼事看開點,不要過於偏激...

忘不掉前任應該怎麼辦,女人如果忘不掉前任,該怎麼辦

應該學會坦然接受這個事實,然後改正自己的心態,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而是應該懂得慢慢來。既然前任已經到了要 忘掉 的這個地步,這就表明,你們基本是沒有複合的可能了。你不想忘記,一方面是自愈力不夠,另一方面,不過是,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 他再也不可能擁抱你了,而已。退一步講,其實你忘不掉他這件事本身一點錯...

忘不掉背叛過的前妻怎麼辦,忘不掉前妻我該怎麼辦,好想知道他過的怎麼樣。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