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高鐵東站到新助赤長時間,鄭州高鐵東站到新鄭機場多長時間

2021-07-06 09:09:07 字數 2008 閱讀 8607

1樓:不要跟我嘻嘻哈哈

鄭州東站試乘鄭機城際鐵路c2961次動車組,鄭州東站到新鄭機場最快僅需19分鐘。

鄭機城際鐵路位於鄭州市境內,自鄭州東站到達新鄭機場綜合交通換乘中心(gtc)正下方,線路速度目標值200km/h,鄭機城際鐵路開通運營後,新鄭機場站將是真正意義上的城際鐵路、地鐵、公共汽車、私家車等多種交通方式“零換乘”車站。

繼鄭開、鄭焦城際鐵路開通運營後,鄭機城際鐵路是河南省即將正式投入運營的第三條城際鐵路,將於年底前開通運營,比預定工期提前了6個月。

2樓:考煊

鄭州東站到新鄭機場有大巴車可以坐,它們半個小時一班車,票價二十元。三十五分鐘的路程能到達。直達機場出發廳很方便

3樓:北郊抗風

可以坐鐵路,其實也是高鐵,很快,大概17分鐘12元的樣子,就是時間點不太好,可以參考。

4樓:蛋黃西瓜

截止到16年12月份,鄭州東到新鄭機場城際列車執行時間約20分鐘。

具體資訊如下:

從鄭州高鐵站到河南新華要多長時間?

新鄭機場到鄭州東站需要多少時間 5

5樓:蠢貓

新鄭機場乘輕軌17分鐘到鄭州東站,只需12元。

據瞭解,鄭機城際鐵路執行初期,每天開行41趟動車組列車,從鄭州東站到機場,城際列車動車組“試跑”最快僅需19分鐘。城際列車動車組不僅速度快,而且非常平穩,關鍵是乘客不再為誤點而擔憂了。

“聽說鄭機城際列車開通後可以跟鄭焦、鄭開相連線,不用換乘就可以直接到機場,真是太方便了”。來自河師大新聯學院的大三學生為了能夠體驗鄭機城鐵的快捷,早上天沒亮就趕到了鄭州東站。他家在焦作市,如果下了飛機,直接轉鄭焦城際列車就可以回家了。

6樓:咋不2可好

上面的回答 都是很早之前的路線了,浪費時間;

現在 從新鄭機場 做城際鐵路 到鄭州東站 只要17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鄭機場到鄭州東站坐公共交通,最快要1小時45分鐘,趕不上高鐵了。

建議打的,大約40~50分鐘可以到達,車費約8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機場到鄭州東站多長時間

9樓:豫州笨笨

有機場到東站的大巴車,鄭州機場所有線路大巴都是坐滿發車(就空幾個人的話有可能提前發車),路上40分鐘左右。你要是準點到或晚一點的話應該時間較充裕。

請採納。

10樓:張鈺濤

全程約45.2公里,需要2小時40分鐘。

鄭州新鄭國際機場(icao機場**:zhcc;iata機場**:cgo),簡稱"新鄭機場",別稱"軒轅機場",2023年8月28日建成通航。

是中部地區首個擁有雙航站樓雙跑道的機場, 華中地區級別最高的飛機檢修基地, 是實現高速公路、地鐵、高鐵等多種交通方式無縫銜接的綜合交通換乘中心 。

鄭州新鄭國際機場是中國八大區域性樞紐機場之一、 中國四大貨運機場之

一、 貨郵運增幅全球最快 (中國第一, 中西部首位 )。鄭州機場的貨運航線已通達全球主要貨運集散中心,初步構建起了以鄭州為亞太物流中心、 以盧森堡為歐美物流中心,覆蓋全球的航空貨運網路。以鄭州新鄭國際機場為核心的鄭州航空經濟綜合實驗區是中國唯一一個國家級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

11樓:閱讀故事會

鄭州東站到新鄭機場t2,鄭州火車站到機場出行攻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下飛機後要怎麼走可以做上去商丘的的高鐵列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0-9-23日釋出。下飛機後出口出來到地下二層的輕軌站(切記是輕軌,不是地鐵)差不多15分鐘,票價12元。17分鐘到鄭州東站,站內便捷通道可直接換乘高鐵去其他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坐城際列車17分鐘!

從鄭州東站到鄭州火車站,坐地鐵需要多長時間

鄭州火車站坐地鐵到新鄭機場要換乘,而且很遠,大約需要乙個半小時左右。從鄭州火車站需要坐1號線到紫荊山站換乘2號線。從火車站到機場可以從鄭州火車站坐地鐵1號線到鄭州東站,大約30分鐘 但鄭州東站到新鄭機場站坐城際高鐵,只需要20分鐘左右,城際高鐵平均半個小時一趟。也可以直接乘坐機場大巴,乘坐機場大巴大...

鄭武高鐵開通後,鄭州新火車東站有增加公交車嗎

有的。60路調整後線路走向 趙坡新村 鄭州東站。調整後途經道路 中原路 西大街 東大街 鄭汴路 商都路 東風南路 商鼎路 增設站位 商都路十里鋪 商都路通泰路 管城中醫院 黃河南路 水磨周 東周村 客運東站 東風南路福祿路 商鼎路心怡路 鄭州東站。916路調整後線路走向 鄭州東站 醫學院。調整後途經...

新助場有到鄭州高鐵站的地鐵嗎,新鄭機場有到鄭州高鐵站的地鐵嗎

城際鐵路,就是機場到高鐵東站的,19分鐘就到了,可以問服務人員,在哪買票坐 一.基本概念 1.新鄭市位於河南省中部,北靠鄭州,南連長葛,東鄰中牟尉氏,西接新密市。屬鄭州市。面積873平方公里,人口78.6萬,轄14個鄉 鎮 337個行政村。地勢西高東低,西部為淺山丘陵區,東部為平原,西北部為丘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