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 雙眼皮都是用的蛋白線 免拆線 多久能洗臉

2022-11-06 22:15:04 字數 5813 閱讀 369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一星期的,開眼角是個精細的整形手術,如果操作不當容易導致開眼角失敗,不但達不到增大眼部效果的作用,並且還有可能對眼部造成損傷,一旦開眼角整形失敗,就要盡快進行修復**,重塑眼部的形態,消除前次開眼角留下的痕跡,達到開內眼角前後對比圖那樣的效。

2樓:濰坊整形專家

既然外部的,可以拆線的,盡量不要用蛋白線,蛋白線雖然可以吸收掉的,不用拆線,在眼睛部位拆線很容易,讓**機體吸收外來的蛋白線不如直接拆掉的好。一般傷口不要碰水5-7天以後再考慮洗臉。

3樓:不吃紫菜

我做的就是這種 醫生說兩三天就能洗臉了

割雙眼皮拆線後多久可以洗臉?

4樓:美唄網

割完雙眼皮拆線後,大約24小時以後就可以洗臉了。但是這個時候要注意,洗臉的時候保證動作輕柔,不要用力的按壓或者是揉搓。那以後眼部狀態沒有完全的恢復,還是要做好護理的,平常要保證清潔乾燥,避免發生感染的情況。

5樓:皇超運旋

您好,雙眼皮術後是可以洗臉的,只要眼睛傷口的部位不要碰到水就可以了,一般拆完線兩天後傷口就可以碰到水了,就可以正常洗臉了,洗的時候輕一點。

6樓:十全十美

雙眼皮手術後的一週內不可以洗臉,因為一旦傷口碰到水就會有感染的情況產生。但是,拆線後是當天即可碰水還是需要過幾天就變成了乙個問題多個答案的情況。

其實真正正確的是,建議雙眼皮拆線後48小時再洗臉。因為,雙眼皮的線是用針縫合在**上的,當醫生把線拆掉後眼睛上面會有很小很小的細孔,它需要一定的時候才會閉合。

如果這個這個時候毫無忌憚的去洗臉就會有影響雙眼皮的恢復,並且還會有感染的情況出現。所以我們拆線後48小時內盡量保持傷口的乾燥、清潔。

7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公升的水就夠了。

8樓:去溫泉無群二翁

雙眼皮手術恢復得過程一般是7天左右,1週後拆線,然後拆線48小時以後就可以沾水。

拆線前不要沾水,盡量避開手術部位。如果覺得不放心,可以在拆線時向主治醫生確認一下詳細眼部沾水的時間。在剛做完手術眼部會出現腫脹,3天後腫脹達到高峰期,1周以後腫脹開始消退。

等腫脹完全消退了就可以碰水了。

一、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割雙眼皮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

二、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

一些人在重瞼手術後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屬如汞之類的除皺防曬用品。這些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有可能加重手術切口的疤痕增生。

三、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

不少人手術切口已完全恢復正常了,而手術部位依然有種緊繃繃的感覺,自己覺得呆板,別人看起來也彆扭。其實,這種現象是手術後的正常現象。只要做好區域性的保濕和軟化,緊繃繃的感覺會相應減輕。

因此,重瞼手術的切口完全癒合後。

雙眼皮拆線後幾天能洗臉

9樓:果典熊經賦

在大多數的情況下,做雙眼皮整形方法是非常多的,我們是可以盡情的選擇最適合我們的手術方法,最適合的手術方法就是對我們最好的手術效果了,在到了一定的年齡後我們的**就已經開始出現了老化的現象,隨著這樣的現象,我們的身體機能也開始下降,**變得鬆弛,眼皮也變成了單眼皮,單眼皮的眼睛跟加的顯老氣,所以,現在好多人無論什麼歲數的都會去進行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確實可以使我們更好的擁有乙個雙眼皮的眼睛,使我們的眼睛看起來更加的美麗。雙眼皮拆線後幾天洗臉?拆線之後第二天就可以洗臉了。

適應人群

1、眼睛較大,上瞼**較薄的單眼皮者

2、一眼單,一眼雙,或兩側雙眼皮寬窄不一者3、內雙眼皮者,即雖是雙眼皮,但睜時很不明顯或完全消失禁忌人群

1、患嚴重肝、腎、心、腦疾病,嚴重血液疾病患者,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傳染性疾病者不能做韓式雙眼皮手術。

2、韓式雙眼皮手術部位有**炎症病兆者。

3、月經期、妊娠期不能進行韓式雙眼皮手術。

4、有先天性弱視和急慢性眼病者不能進行韓式雙眼皮手術。

10樓:艾美莉**諮詢

雙眼皮手術,目前已經很成熟了,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找乙個有經驗的醫生進行**。和醫生進行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交代清楚自身情況。在手術前,盡量不要隨意地使用藥物,以免對手術產生影響。

11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割雙眼皮以後不要劇烈運動,比如說:彎腰、起床、散步等,在進行這些動作時要慢點,避免幅度過大,使切口滲血;不要讓傷口沾到水,zd避免細菌侵入傷口,從而引起感染;術後不要用手碰到傷口,注意多休息,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12樓:匠歆服務

符合自身條件的最好,就這裡,醫生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制定方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拆線後最好1-2周不要沾水,防止感染,盡量在傷口癒合之後再用洗面奶。

14樓:酒鬼狂風劍

雙眼皮拆線後一般3天後可以碰水,因為還有針眼需要時間癒合,洗臉後宜輕輕沾幹,不應擠壓。

重瞼成形術是整形科較多見的手術,目前有埋線法和切除縫合法,各有優缺點。如果想永久保留,可以選擇切除縫合。

15樓:

做全切開法雙眼皮術後的求美者通常拆線的時間為術後5到7天,拆線後當天就可以洗臉。

洗臉時要注意,此時傷口僅是**表面初步癒合,不能過度用力搓揉。過度搓揉會導致剛癒合的傷口再次裂開。

做縫合法的雙眼皮手術,求美者手術切口很小,不到半公分,通常術後三天左右可以癒合。

縫合法和切開法的患者在拆線傷口癒合一兩天後可以進行化妝,但有些化妝品具有高度的致敏性,可能會導致區域性水腫,影響術後效果的觀察,建議手術後1到2週後再進行化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七天以後就能洗臉了。不過還是盡量別與水接觸,至於洗澡是沒什麼問題,只要傷口別碰到水就可以了!洗面奶和眼霜至少要等消腫以後!

17樓:匿名使用者

拆了線最好乙個星期不要洗臉,但你可用綿籤沾點水洗呀/不過要小心不要碰到傷口.個人體質不一樣,感覺眼睛不那麼痛了,就可正常的洗臉洗頭洗澡了,, 祝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7天左右,不過最好等消腫以後。就算想要洗臉也不在乎那幾天是吧,洗面奶化妝品等都過一段時間再用吧。

19樓:鄞為赫軒

很多人在做雙眼皮手術之後,都會在適當的時候拆除手術中的線條。我們都非常的清楚,雙眼皮手術拆線之後,並不代表已經傷口已經完全的癒合,還需要在拆線之後做好相關的護理工作,這樣才有利於傷口的癒合以及保持術後的效果。那麼,雙眼皮手術拆線後幾天可以洗臉呢?

還是從下文中一起來尋找答案吧!

一般的情況下,進行雙眼皮手術之後所需的恢復時間為乙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在1個星期之後便可以放心的拆線了,而拆線之後的48小時之內是不能夠碰水的,也就是所不能洗臉的。48小時之後就可以洗臉了。拆線前千萬不要碰水,盡量避開手術部位。

假如覺得不放心,才能在拆線時向主治醫生確認一下詳細眼部碰水的功夫。不過,假如我們做好雙眼皮手術的調理,那手術就才能恢復的更快,那我們就才能更快碰水。

雙眼皮術後調理事項:

1.不要低頭看書或趴著,出於這樣會加重腫脹,所以最好仰著頭,坐在舒適的椅子上休息;睡眠時也要枕高頭部,這有助於及時消腫。

2.術後冰塊進行冷敷,出於冷卻會使眼皮的血管縮緊,阻止毛細血管出血。

20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做雙眼皮全切手術,縫合線用普通醫療用的線 還是 蛋白線(免拆線)的好?

21樓:開心月兒瑤

這個用蛋白線好一點,不用拆線的。但是有的人可能會過敏,可以看人的體質。

割雙眼皮用的蛋白線,不用拆線,沒有危害吧

請問割雙眼皮,現在有縫線是蛋白線嗎?用了蛋白線不用拆線嗎

22樓:搜尋_卡美網

是的,蛋白線會自己吸收,不用拆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縫線有很多種的,如果你不想再去拆線的話,可以選擇用可吸收的蛋白線。

24樓:弭冰真

一般埋線會用蛋白線的呢

我做的埋線免拆線雙眼皮。今天第三天了,有根蛋白線露在外面我本來要

做雙眼皮埋線好,還是全切好?

25樓:冷de陌

埋線好,埋線後很自然,完全看不出來雙眼皮做過。但是容易脫線,後期還是要做手術補。不過看個人體質,有的人容易吸收那根線,有的人不容易吸收。

全切的話,一次性,以後不需要做手術,但眼皮會有一道疤,很明顯,不像埋線那麼自然。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種方式各有優勢,下面給你一些參考,具體怎麼選還要看你的需求

一、埋線法:故名思義,不需要進行切口,利用pdo蛋白線,在上眼皮固定幾個點之後,直接進行縫合固定,就可以擁有很自然的雙眼皮。手術時間和術後恢復期都很短,基本7天就可以完成消腫,兩周就能徹底定型,很適合擔心全切法會出問題,並且想要短期內獲取雙眼皮的求美者。

但埋線法由於蛋白線會被吸收的特殊性,所以無法永久保持,隨著時間的推移鬆弛後,需要再次手術。

二、全切法:全切法就不存在不能永久保持的問題,同時因為可以進行較大的切口和組織剝離,因此能更好的去處眼皮上的多餘脂肪,適合大多數有腫眼泡困擾的求美者們。但是全切法的恢復期相對較長,大概要3個月左右才可以完全恢復。

總的來說,想一勞永逸選全切總沒錯,想要「短期獲得美貌」,則可以選擇埋線法。但無論選擇哪一種,靠譜正規的醫院都是基礎,且不可輕信所謂的整形工作室。

割雙眼皮開眼角價格,開眼角雙眼皮價格是多少啊

每個人追求美麗都是無止境的,尤其是現在這個時代,美輪美奐,很多人都通過整容實現了自己變美的夢想,而且目前整容的技術非常成熟,很多微整基本上沒有痕跡。每個愛美女士最在意的就是五官是否漂亮,長得清秀美麗在現在非常重要,尤其是擁有一對大眼睛非常的迷人,每乙個女性都想擁有一對明亮的雙眼,一雙精緻的雙眼皮無疑...

開眼角價格,開眼角雙眼皮價格是多少啊

開眼角的 因地區及醫院等級不同,費用有所差異,通常在兩千到五千之間,三甲醫院開眼角費用在三千左右。開眼角的 和很多因素有關,不能一概而論,下面幾種因素都會影響其 1 醫院的選擇 不同的整形機構 不一樣,不同區域的整形機構 不一樣,這是因為整形機構的裝置 環境和當地的消費水平是不一樣的,其 也會不同。...

開眼角和開雙眼皮的區別可以只開眼角而不開雙眼皮嗎開眼角有什麼效果?眼線沿長?疤痕是怎麼樣的恢

可以只做眼角的啊,不過一般建議一起做,開眼角主要死放大眼睛拉長眼睛的效果以達到三庭五眼中的五眼比例效果,具體還是看你的臉型啦 可以只開眼角或者只做雙眼皮的!開眼角可以使眼睛變大!疤痕這個就真的要看你自己 本身了 看個人 吧,可以只開眼角,但是必須讓專業的人員指導 通常來講,切開雙眼皮手術後三天眼部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