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去昆明玩,大概溫度會多少,穿什么衣服 還有哦,哪裡有好吃的小吃啊 呵呵,尤其是公尺線啊,我垂涎已久了

2022-11-06 10:35:02 字數 939 閱讀 4996

1樓:

我是地道的昆明人.昆明不會有零下的.一月份不是太冷了,中午很熱,但是早晚很冷,所以不能隨便脫外衣哦,不然很容易感冒的.在太陽底下很熱,可以一到陰涼處就不一樣了.

公尺線有很多吃法,最有名的肯定是過橋公尺線了.我覺得橋香園的過橋公尺線做的不是太好.我強烈推薦你到圓通山旁邊的新世界過橋城吃過橋公尺線!!~~環境好,味道更好!

還有沙鍋公尺線,湯公尺線,滷公尺線,豆花公尺線,罐罐公尺線,炒公尺線,涼公尺線.這些你都可以到祥雲(前景)那邊吃.罐罐公尺線首推"雲平小吃"(在祥雲小吃那裡).

沙鍋公尺線首推昆都斜對面的一家.(不過估計你找不到...).

豆花公尺線首推得勝橋的一家"得勝橋豆花公尺線",是老牌子!!味道很棒!

你還可以去國防路的橋香園分店吃它的滷公尺線,味道很好!

福華園或建新園有很多口味的湯公尺線--鱔魚公尺線,血旺公尺線,辣雞公尺線...這兩家都是有名的老店!

2樓:

一月啊!大概會到零下把!現在有點冷了!只有幾度!

小吃啊!公尺線的話很多地方都有的!而其他的嘛我也不太清楚啊!在南屏街西口有個小吃一條街其他的地方就沒看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儘管四季如春,但是早晚溫差很大,要穿厚衣服才行。

公尺線你可以到橋香園吃過橋公尺線,還可以去和平村吃小吃,和平村也有公尺線,很有名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五六度吧

不是太冷

吃公尺線直接去橋香園就行了,昆明人都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昆明呆了兩年多,溫度還從來沒到零下.昆明一月份一般不是特別冷.但是早晚溫差比較大.如果要來玩.可以準備一件毛線衣,一件厚一點的外套就差不多了。

賣過橋公尺線比較有名的地方有橋香園,建新園.三和樓.應該還有別的地方,你自己來了可以找到.(我說的那幾個地方都比較大眾化.)

昆明海倫堡國際的保安一月工資多少

一般在3500左右。工資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確定,法律規定只需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即可。用人單位一般根據勞動者的能力 經歷 崗位級別等確定相應的薪酬,在招用時應當告知勞動者具體的勞動報酬。法律依據 勞動合同法 第八條 用人單位招用勞動者時,應當如實告知勞動者工作內容 工作條件 工作地點 職業危害...

6月去雲南玩,第一站是昆明,想知道怎麼玩最合適

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出發地 昆明 火車,飛機,網上預訂機票便宜!昆明 大理 麗江 火車 票價90 110元 昆明 大觀樓公園 西山景區 圓通寺 滇池公園 翠湖。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大理 蒼山 洱海 三塔寺 喜洲民居 雞足山 大理古城洋人街。住宿古城,客棧很多。從麗江乘坐大巴,...

想一月十幾號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如何準備,有什麼遊玩攻略?不

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一期分為4個主題園區 美國小鎮大街 探險世界 2007年5月4日 9月2日為海盜世界 幻想世界及明日世界。美國小鎮大街 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遊客會首先在美國小鎮大街他們的旅程。美國小鎮大街是根據典型的美國 香港迪士尼樂園 小鎮設計而成,富於懷舊色彩,所展現的時代正是煤氣燈由電燈取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