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馬來西亞幹小公一月能掙多少錢,去馬來西亞打工乙個月掙多少錢

2021-03-04 08:56:11 字數 1150 閱讀 6506

1樓:醫者仁也吧

不可能啊。怎麼可能那麼高,1.4w,那就是說差不多9000馬幣乙個月呢,9000馬幣什麼概念,那得是馬來西亞高階白領的工資啊。

馬來西亞的平均工資,也就3、4000馬幣,而外國老公最低工資標準900馬幣每月。當然,不清楚你是什麼木工。清醒點,中介是什麼人,吹得天花亂墜,忽悠你去了,收了你的錢,至於你去了是死是活,他管你啊。

再有,馬來西亞沒有對中國開放普通勞務,除非有特批的工作准證,所以,除非你對中介知根知底,否則,不要做夢了。

去馬來西亞打工乙個月掙多少錢

2樓:頂花帶刺的瓜

真的沒有多少錢~看你幹什麼了~

比如商店的售貨員,全職的乙個月都賺不到2000馬幣的~

小文員,乙個月也就是2000多馬幣~

3樓:一千零一夜的酒

馬來西亞都到新加坡打工了 匯率又低

4樓:詩芮茆可

一般上基本工資大約在1000-1200馬幣左右吧,其餘的要看銷售業績了。

馬來西亞月工資多少

5樓:mp5向向

各個國家工資都一樣的,跟你個人的經驗、能力、背景以及從事的行業不同

工資都會不一樣的

所以,要給明具體的條件才好給出可參考的答案

6樓:蘭莞戈海白

人們平均年收入7800usd,

不包括年終獎金。文員、秘書的薪水。

馬來西亞經理大約14000usd年收入

去馬來西亞當施工員多少錢乙個月2015

7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員是無法申請工作簽證,馬來西亞沒有開放....

我爸要去馬來西亞打工,中介說乙個月能掙一萬多,但費用要先交一萬二,求解

8樓:馬來西亞亞戴

爸爸幾歲?乙個月能掙一萬多(人民幣)是有可能的...中介要先收一萬二也是合理。 。 。但不知那中介是否可靠?

9樓:鐵路技術學校

出國打工很多上當的;中介必須具有省級商務廳核發的對外勞務資格證件;一般是需要交一定的費用的。

馬來西亞紙幣50元能換中國多少錢

馬來西亞貨幣單位ringgit表示 元 當地中文稱 零吉 以大寫rm表示。馬來西亞貨幣單位sen表示 分 當地中文稱 仙 rm1 100sen。馬來西亞目前所發行的不同面值的貨幣有 紙幣 rm100 rm50 rm20 rm10 rm5 rm2 rm1。硬幣 rm1 50sen 20sen 10se...

在北京送快遞一月能掙多少錢啊

朋友,你好 bai如果您希望找份快 du遞員的工作,在北京zhi的月薪 dao是在4000 5500之間,我的乙個哥版們就是在北京做快權遞員,他自己有備車子,每個月補貼有1000到2000左右吧,加起來月薪差不多就5500左右了。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還有什麼疑問繼續可以問我,記得採納哦!聽說好的可以...

去沙巴旅遊的話,需要帶多少錢,馬來西亞沙巴6日遊需要帶多少錢

趣旅為您解答,希望採納 謝謝了自由行,7天,大概在5k多。遊海島,就趣旅 趣旅,全球海島遊第一品牌。趣旅為您解答,希望採納謝謝了 馬來西亞沙巴6日遊需要帶多少錢 海關要求帶1600元的bai人民幣現金,但是du我們從吉隆坡入境的 zhi時候沒有dao檢查現金。只查專看簽證和返回機票行程單,屬酒店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