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花語,蒲公英的花語

2022-11-05 18:20:03 字數 1034 閱讀 5090

1樓:水月洞天之夢蝶

花語:停不了的愛(can not stop love.),無法停留的愛(could not stay love.)。 傳說誰能找到紫色的蒲公英,誰就能得到完美的愛情。

紫蒲公英:呈淡紫色的蒲公英,花語是『傳說的紫色』,屬性暗。

傳說誰能找到紫色的蒲公英,誰就能得到完美的愛情飛箭蒲公英:冠以飛箭之名的蒲公英,花語是『瞄準彈珠』,屬性風。

蒲公英:有著充滿朝氣的黃色花朵,花語是 『 開朗 ' ,屬性風。

秋蒲公英的花朵蘊含著豐富的花蜜,因此每當開花時節,蜜蜂會蜂擁而至。所 以它的花語是-誘

紅色蒲公英

代表愛情,代表不切實際的愛情。

又或許代表的是一種願望,希望在往後的生命中看到一次或經歷一次。

一次就夠了。

人活一輩子,或許真愛並不是最終的歸宿,或許有些人一生都不懂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正如紅色蒲公英一樣,或許今生都難以找尋惑。

2樓:一夢醉千城

蒲公英花語:無法停留的愛......

一抹淡淡的色彩,遮不住濃濃執著的情懷;緩緩飄飛的羽屑,阻不了切切傳達的憐愛.蒲公英的飄灑不是孤獨的流浪,而是生命的延續,是糅合自然的本色. 偶爾想起記憶中路邊叢生的蒲公英,時常摘下幾朵插在編好的草帽中,再歡快地簇擁回家;偶爾憶起鄉村裡夏日生長的蒲公英,時常折下幾支放在高空長風中,任絨毛臨風飛逝.

樸實的它寄寓著童年裡簡單的快樂;無華的它帶給人飛向天空的遐思.

蒲公英的花語是無法停留的愛.是的,它們的生命短暫,它們時刻準備著用紛飛迎接新的生命.......

3樓:陌千堇

蒲公英:有著充滿朝氣的黃色花朵,

花語是 『 開朗 ' ,屬性風。

花語:停不了的愛,無法停留的愛。

傳說誰能找到紫色的蒲公英,誰就能得到完美的愛情紫蒲公英:呈淡紫色的蒲公英,花語是『傳說的紫色』,屬性暗。

飛箭蒲公英:冠以飛箭之名的蒲公英,花語是『瞄準彈珠』,屬性風。

4樓:我是蛀

.蒲公英的花語是無法停留的愛.

蒲公英花有幾種,蒲公英有幾種顏色?花語是什麼?

有一種是粉的,另一種是紅的,還很大,有心。蒲公英有幾種顏色?花語是什麼?四種顏色,有白色 紅色 紫色 黃色。不同顏色蒲公英的花語 1 白色蒲公英花語 永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338不止息的愛 2 紅色蒲公英的花語 渴求幸福國度,它代表著愛情,並...

描寫蒲公英的散文,關於蒲公英的散文

夕陽,徐風,飄 飄盪在夕陽下,徐風中,不知多久,也不知多遠。身背白行囊的你,隨風飄逝,浪跡天涯。你已不知家在何方,更不知路在何方,只知道遠方有你的理想。飄啊,朝著理想的方向,踏著心的腳步,追逐你嚮往的目標。你相信夢就在前方,就在太陽公升起的地方。呵,那小小的,潔白的翎羽在風中舒展。這是你飛翔的翅膀,...

蒲公英的功效是?蒲公英有什麼功效

蒲公英具有清熱解毒 消腫散結 利尿通淋 清肝明目的功效。蒲公英,中藥名。別名黃花地丁 婆婆丁 華花郎等。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頭狀花序,種子上有白色冠毛結成的絨球,花開後隨風飄到新的地方孕育新生命。其為菊科植物蒲公英 鹼地蒲公英或同屬數種植物的乾燥全草。苦 甘,寒。主要用於疔瘡腫毒,乳癰,瘰癧,目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