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蒲公英的唯美文字說說,關於蒲公英的唯美句子

2021-03-04 09:00:11 字數 5698 閱讀 2852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就像蒲公英,看似bai自由,卻身不由己du蒲公英會選擇zhi飛翔,是為了實

dao現那個夢,還是因為它回厭倦了這個讓它疼答得揪心的地方.

平常蒲公英只是在每乙個角落安靜的,謙卑的觀察世界,不管誰要帶它走都決不反抗,沒有用花刺和毒汁來防禦別人,這是對世界多麼徹底的愛.

不用聞蒲公英有多香,只要給它一陣微風,讓它自由飛翔.

可以贈給你幾個唯美蒲公英圖

求採納~

關於蒲公英的唯美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1、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了我的悲傷。

2、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簷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3、蒲公英:上帝讓人們彼此相愛,又讓我們相互傷害。

4、蒲公英有夢想,但它分清了夢想與慾望的界限,它沒有混淆於慾望。因為有了夢想的輕盈,它把希望的種子散入輕風。輕風攜著一粒粒種子,飄過國界,一路旅行。

蒲公英有了一粒粒種子,才變得豐滿起來,才變得有點像一朵花。但它為了夢想,拋棄了美麗。將希望之種放飛,在大地上留下蒲公英的痕跡。

這份平凡的偉大,令其它植物望塵莫及。

5、蒲公英第一次擺脫媽媽的懷抱,離開同伴獨自遠行,落腳於陌生的土壤,她有點害怕有點孤獨,自閉在獨舞的空間。

6、蒲公英:都說夢是反的。夢裡你我終於白頭到老了,呵呵。

7、生活裡面的白頭偕老這件事其實也是和愛情無關,只不過是忍耐。但忍耐卻是一種愛。所以,真正愛你的人,其實就是願意一直忍耐你的人。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是身不由己。

8、溪水那麼得清,溪中映著藍天的影子,映著橋的影子,映著藍天下浮游著的雲絮的影子,又映著山上松樹林的影子,映著翠鳥的影子,映著叢生在岸邊的蒲公英的影子。開放的雛菊,也向溪映下美麗的倒影。

9、蒲公英:你給的傷有多痛,你永遠無法體會到,因為你沒有我愛你那麼深。

10、我作春風拂面 想久沐春之光彩 你如同蒲公英一般 逝之不歸 _______獻給明日的你

11、蒲公英:只是因為你的一句話,我的世界雨一直下。

12、蒲公英:如果被你愛著是場夢的話,我決定就這樣一睡不起。

13、一場雨毫無徵兆地來襲,墜落了飛出窗外的紙飛機,靜靜地打在冒尖的草地上,浸出了黑色圓滑的墨跡,像歲月裡曾留戀過的鵝卵石,透析出童年的影子,那些對著蒲公英念叨的名字,宿命般地接受著蒲公英一樣的命運,像寫著天真童稚心願的漂流瓶,終於無跡可尋,只是傾心歲月的靜好,和記憶裡那道不具名的憂傷。

14、蒲公英:幸福就在一瞬之間。當你在最低谷的時候挺住了,沒輕易放手,幸福真的會在下一秒等著你。

15、蒲公英:經常想起分手的那天, 當傷心列車一站一站開往歸途。 我感受得到,你的心漸漸冰凍。

我看得到,你的心開始撕裂。 我聽得到,你的心破碎的聲音。 你哭紅的雙眼,騙不了你,也騙不了我,你是動了真情。

3樓:軒芯羽諾

蒲公英會選擇飛翔,是為了實現那個夢,還是因為它厭倦了這個讓它疼得揪心的地方。

九月,蒲公英都紛飛,

帶著那一些美好,飛到世界的角落,

飛到我們看見的和看不見的地方去,

一路播撒下我們的回憶。

它飛去的一刻,就注定再也回不來,

就像我們的青春歲月。

1、蒲公英那優美的小精靈,在天空中飛舞,如雪花般消失在了天際

2、一顆種子,一陣微風,就能營造一片蒲公英的燦爛。

3、蒲公英是我所見過的最奇特的花朵,並不是多麼奔放,也不是特別清秀,甚至吹散了只是惹人4、打噴嚏的毛茸茸的東西,可是在空中輕盈舞動的蒲公英,就是能觸動人心中最柔軟的地方。

5、蒲公英的種子靠風來傳播,只是借助那麼小小的力量就得以繁衍生息,它大概也是唯一能夠飛翔的花了吧。

6、平常蒲公英只是在每乙個角落安靜的,謙卑的觀察世界,不管誰要帶它走都決不反抗,沒有用花刺和毒汁來防禦別人,這是對世界多麼徹底的愛。

7、蒲公英也有激情迸發的時候,大片的蒲公英飛舞在空中,象會飛的雪花,象飄低的雲朵,聯想大幅湧來,這是否是天女在微服出巡?

8、風越長久,蒲公英飛的越遠,無論是多麼偏僻的地方,多麼荒涼的地方,蒲公英都願意留在那裡,這是對世界多麼無私的愛。

9、蒲公英繁育的後代,各自起程,飄向更遠的地方,這是對世界多麼廣闊的愛。

就是這樣無窮無盡的奉獻,就是那樣飄翔在天際,不在乎世人的眼光是否在它們身上,只是到每乙個角落去,把根留住。

10、安靜的等待,灑脫的飛翔,隨遇而安的氣度,安貧樂道的生活,蒲公英就象冰山下的火種,外表清冷孤傲,內在熱血奔騰。

11、只要有一陣風,蒲公英就會放開種子,隨之而去,不管它們的後代會到什麼地方,不會為後代設計要走的路,給它們翅膀,讓它們飛翔。

12、一陣風,一顆種子,一片蒲公英的輝煌。

13、不用聞蒲公英有多香,只要給它一陣微風,讓它自由飛翔。

4樓:鮮溫浮子

一顆種子,一陣微風,就能營造一片蒲公英的燦爛.

蒲公英是我所見過的最奇特的花朵,並不是多麼奔放,也不是特別清秀,甚至吹散了只是惹人打噴嚏的毛茸茸的東西,可是在空中輕盈舞動的蒲公英,就是能觸動人心中最柔軟的地方.

蒲公英的種子靠風來傳播,只是借助那麼小小的力量就得以繁衍生息,它大概也是唯一能夠飛翔的花了吧.

平常蒲公英只是在每乙個角落安靜的,謙卑的觀察世界,不管誰要帶它走都決不反抗,沒有用花刺和毒汁來防禦別人,這是對世界多麼徹底的愛.

蒲公英也有激情迸發的時候,大片的蒲公英飛舞在空中,象會飛的雪花,象飄低的雲朵,聯想大幅湧來,這是否是天女在微服出巡?

風越長久,蒲公英飛的越遠,無論是多麼偏僻的地方,多麼荒涼的地方,蒲公英都願意留在那裡,這是對世界多麼無私的愛.

下一年,各地的蒲公英又會繁育後代,各自起程,飄向更遠的地方,這是對世界多麼廣闊的愛.

就是這樣無窮無盡的奉獻,就是那樣飄翔在天際,不在乎世人的眼光是否在它們身上,只是到每乙個角落去,把根留住.

安靜的等待,灑脫的飛翔,隨遇而安的氣度,安貧樂道的生活,蒲公英就象冰山下的火種,外表清冷孤傲,內在熱血奔騰.

只要有一陣風,蒲公英就會放開種子,隨之而去,不管它們的後代會到什麼地方,不會為後代設計要走的路,給它們翅膀,讓它們飛翔.

一陣風,一顆種子,一片蒲公英的輝煌.

不用聞蒲公英有多香,只要給它一陣微風,讓它自由飛翔.

5樓:匿名使用者

蒲公英的回憶裡有風,我的回憶裡只有你-天很藍,雲很淡,蒲公英叢裡的小女孩很孤單手中還握著紫色蒲公英,放不開的愛,停不了的愛蒲公英』倘若愛可隨風而去、距離便可不再是問題45°的仰角,是仰望幸福姿勢,在開滿蒲公英的季節裡,幸福淺淺微笑!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 你決定了我的悲傷

6樓:墨琴皇公主

白色精靈隨風而舞,輕柔地撫過樹木花草,追隨著小小的蒲公英的夢,漫無邊際地翱翔……

7樓:音符裡的小情緒

只期待矢車菊的遇見,卻沒發現蒲公英的等待。

8樓:袁斌和

蒲公英真是太漂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定要保護世界上的植物。

有關蒲公英的唯美詩句

10樓:娾謐峩

1.蒲公英帶著

你的夢想,自由飛翔;

帶著你的希望,隨風飄盪。

張開你的翅膀,你飛了一趟又一趟。

尋找你落地開花的方向,

實現你內心深處的願望。

飛,我要飛,漫天花絮隨風飛,愛的種子空中綴;

飛,一起飛,蒲公英的種子漫天飛,飛過花季雨季的篇章!

花兒輕飛,你也輕飛,

風兒吹吹,帶你飛!

這就是你永無止境的嚮往!

2.深埋在你內心的愛情透明,飄逸

注定你無家可歸

你成長的代價裡

成為風中最誘人的黑客

你攜帶的黑匣子

寫滿了人類無法辨認的密碼

只有自己才知道道路

只有自己才知道方向

適當的時候你會做別人的新娘

你知道自己的丈夫在**等你

你無話可說

沒有風的時候

你在黯然傷神

你溫柔的衝動裡

你知道冬天與春天的區別

那些注定要回去的風

是你無影的伴娘

最終在你希望的角落裡

找到你最空闊的洞房

3.你高舉著的球型花冠

是你失去後又找回來的夢

那麼明亮,以至於時間的鋒芒

在你身上無法刻下刀痕。

那麼精密,以至於微風的搖晃

在你身上無法找到撕裂的**。

你開始醒來,風是隱藏在內心的

最熱切的微笑,它早已塗抹好

你成熟的口紅,只等待你

長成出嫁的種子,然後

飄盪。沒有人能言說你內心的喜悅

沒有人能找到你出嫁後在田野上

搖晃著的喜悅,那是風再一次

將你喚醒,你就要睡去了

你在尋找你命中註定的

土地,在你生根發芽的瞬間

你是否感覺到做了母親的快樂

11樓:暮色血罌粟

蒲公英 飄向天際 種子 充滿命運的契機 傾聽 蒲公英的喃語 蒲公英 心靈悠揚的協奏曲 在萊茵河畔 蒲公英的悲傷在徜徉 風兒吹過 蒲公英的種子飄向遠方 在無邊的大草原上 譜寫著華麗的樂章 在破舊琴房 彈唱出蒲公英的憂傷 蒲公英 被遺忘 剩下暗淡的月光 無力哀嘆 誰的情緒彷徨

關於蒲公英的散文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場春風,一場春雨,將茫茫大地再次染出翠綠,芳草再次從睡夢中醒來。不畏春寒,耐不住寂寞的迎春花,熱烈、鮮豔。一簇簇,一團團,如同荒野上公升騰的金色火焰。

這時,小小蒲公英嫩芽剛露尖尖。

一陣熾熱的風,一場解渴的雨,使得百花園再次奼紫嫣紅,群芳爭奇鬥艷。名門閨秀,傲視群芳的牡丹、玫瑰和月季花,爭著搶著弄姿吐芳,好像是在向世界炫耀:看啊,我是群芳花開最美、最香花魁!

哦,好嫵媚、好芬芳。一朵朵,一束束,如同花園裡正在舉行的一場盛大群英會。

這時,小小蒲公英枝幹已鬱鬱蔥蔥。飛來的蜜蜂說:「哦,原來夏天是鮮紅的。

你看你,輕心的愧對了一回回驕陽。」小蜜蜂的埋怨,沒有讓蒲公英自卑,它依然靜靜地孕育著那乙個花的夢想。我就是笑在季後和最美的花!

哦,好清雋、好高雅。

一叢叢,一支支,恰似妙姿亮閃的舞芭蕾。這時,小小蒲公英花開了結實了。飛來的蝴蝶說話,彩蝶的嘆息,沒有使蒲公英自卑,它依然銘記著自己初時的承諾。

總是很喜歡那句話:「歲月飄零,是誰點綴了誰的夢,又是誰凋謝了誰的容顏」我是個奇怪的孩子,記得,從懂事起,自己就很喜歡**和童話故事,喜歡靠在樹蔭下邊看著,總覺得這樣就夠了。

散文的作用

注重表現作者的思想感受,抒發作者的思想感情。這類散文有對具體事物的記敘和描繪,但通常沒有貫穿全篇的情節,其突出的特點是強烈的抒情性。它或直抒胸臆,或觸景生情,洋溢著濃烈的詩情畫意,即使描寫的是自然風物。

也賦予了深刻的社會內容和思想感情。優秀的抒情散文感情真摯,語言生動,還常常運用象徵和比擬的手法,把思想寓於形象之中,具有強烈的藝術感染力。

把觀察的變化作為全文的脈絡。生動的景物描繪,不但可以交代背景,渲染氣氛,而且可以烘托人物的思想感情,更好的表現主題。

注意散文表現手法的特點,深入體會文章的內容。散文常常托物寄意,為了使讀者具體感受到所寄寓的豐富內涵,作者常常對所寫的事物作細緻的描繪和精心的刻畫,就是所謂的「形得而神自來焉」。我們讀文章就要抓住「形」的特點,由「形」見「神」,深入體會文章內容。

關於蒲公英優美語句,關於蒲公英的唯美句子

你輕揚的翅膀只有凋零才懂得飛翔 關於蒲公英的唯美句子 1 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了我的悲傷。2 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 像吹落的蒲公英 似飄如飛 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 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

關於雨的唯美文章

雨韻 整整一夜,因為窗外似曾相識的雨聲失眠了。那是李商隱 夜雨寄北 裡的雨聲,多年以前,還是不喑世事的少年時,我曾經痴迷於那平平仄仄,我曾經偷偷在秋夜的窗前傾聽過它!如今想來真的是年少無知,那時又何曾知道雨聲的切膚之痛,無非是自己想獵取幾個不同凡響的詞句,拿到作文中去吸引一打兒驚羨的目光。但今夜,雨...

關於蒲公英的唯美句子,求描寫蒲公英的優美句子

蒲公英會選擇飛翔,是為了實現那個夢,還是因為它厭倦了這個讓它疼得揪心的地方。九月,蒲公英都紛飛,帶著那一些美好,飛到世界的角落,飛到我們看見的和看不見的地方去,一路播撒下我們的回憶。它飛去的一刻,就註定再也回不來,就像我們的青春歲月。1 蒲公英那優美的小精靈,在天空中飛舞,如雪花般消失在了天際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