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在婚後兩個人很容易相看兩生厭

2022-11-05 16:10:02 字數 1226 閱讀 9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婚前婚後人表現出來的狀態是有區別的

有些人進入婚姻之後會把所有的缺點都暴露出來,也許在談戀愛之前你可能認為他不是這樣的,但是一旦結了婚,他完全就會變了乙個人。

畢竟談戀愛的時候人都需要偽裝,為的是得到對方的認可,但是進入了婚姻之後就要脫掉偽裝,不然太累了。

戀愛時是演員,結婚後是本色

為什麼他結婚之後會對另乙個人產生厭煩的情緒,可能這來自於婚姻中的平淡生活。

步入了婚姻之後,整個人也就放鬆了,在對方面前可能打嗝放屁都不覺得不好意思了,然而在戀愛中這是絕對做不到的,可以說戀愛時的人和結婚中的人狀態不可能一樣。

在談戀愛的時候,我們都像是演員一樣,把自己最好的最優秀的一面表現出來給對方看,甚至是不好的地方也要包裝起來,假裝成乙個光鮮亮麗的樣子呈現給對方,以此來提公升自己戀愛成功的機率。

可是等到進入了婚姻就沒有必要再這樣了,因為沒有人願意再給上鉤的魚放魚餌了。

審美會疲勞

還有乙個原因,是因為看乙個人時間久了之後就會產生臉盲症,以前覺得這個人挺帥的,挺漂亮的,但是時間久了之後,你會發現也不過如此。

就比如我們吃一道菜吃,一天可能覺得很新鮮,吃三天也還好,但是讓你吃一年你試試,你還覺得它是一道美食嗎?

看人也是這個道理,看乙個人看10年總有看夠的時候,當然也就不覺得他那麼好了,相反的,對於他的缺點反而瞭如指掌。

2樓:小羊v青草

因為兩個人天天白天黑夜的在一起,生活中的小事特別的多,誰也不願意做,這樣就產生反感了。

3樓:5我真的喜歡他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然後對各自的缺點都是瞭如指掌,一開始看他沒改還可以包容到後面就忍受不了了,還有就是兩個人不能換位思考什麼的

4樓:路的第一天

婚後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卸掉了偽裝,能夠看見彼此的缺點,長期的家庭生活會產生很多小矛盾,如果對方不能體貼自己,就會感覺很委屈,這樣就會相看兩生厭。

5樓:ok我是胖子王

因為結婚之後兩個人一直在一起呆著,時間長了就會很膩,所以漸漸的就沒有了當初的那份心動。

6樓:百味交感

因為兩個人過了熱戀期,隨著新鮮感的逐漸減退,現個人原本的個性和脾氣就完全顯露出現來,不懂得忍讓,所以就會導致這樣的結婚。

為什么總把人看成兩個人?她總把我看成兩個人,是很喜歡的是不喜歡的,到底她是什么情況

人都是心思非常多的一下,想這樣一下想那樣,他可能覺得有些時候你很愛他,有些時候不愛他雙重人格唄。把乙個人看成兩個人,可能是因為這個性格本來就有反差萌吧,也可能是因為它希望你可以成為另外乙個樣子 很喜歡的人,那是因為你的身上有別人的影子,那個人是她深愛的又無法忘記的人,所以看著你就會像看到了自己喜歡的...

兩個人眼神對視後 互相看對方的眼睛。兩個人看著對方眼球在一直轉動。不說話

或許那一種停頓半刻的兩個對視的眼神,騎著那份熱度完全可以震撼內心的,相信必然也就是那種對待的完美,畢竟也會是一種愛的追求吧,只不過此時此刻誰都不想打破這一種延續的熱度。那說明兩個人要麼是有話對對方說,但是卻又沒有想好該怎麼說,所以眼球才會一直轉動。就是在想措辭而已。要麼就是一方覺得對方有話對自己說,...

形容兩個人交集很少的成語,形容兩個人很合適的成語?

形同陌路,無話可說,沉默寡言,只言片語,一言不發 形容兩個人很合適的成語?天生一對 郎才女貌 天作之合 金童玉女 珠聯璧合 一 天生一對 ti n sh ng y du 解釋 指生來就注定為一對。出自 清 荑荻散人 玉嬌梨 第十回 明明果是佳人才子,天生一對也,便是嫣素也覺風光。二 郎才女貌 l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