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交往半年多了。我很愛吃醋

2022-11-05 08:05:02 字數 651 閱讀 6322

1樓:情天

不要過於擔心

吃酷正是體現你愛他的表現

所以他明白這點,也體諒你

愛乙個人啊,就要完全地愛他

完全地信任他,如果你不夠信任他

那只說明你不夠愛他,而你足夠愛他還是要吃酷的話那說明了你自私,這樣怎能不發生矛盾呢?

多一點包容,多一點理解

只要清楚他是愛你的,就足夠了

2樓:晴之殿

既然你這麼吃醋,但是又不想你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說話的話呢,我建議你隨時隨地都要在他面前表現得大大咧咧,想做什麼就做,但是又在這方面很愛吃醋,這樣的話你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大大方方地說出來。而他知道你很在意,你又說出來了,他多少會收斂點。不然你這樣下去又難過,等你終於說出來了,他又覺得怎麼你變成這樣,怎麼那麼愛吃醋,到時候問題更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聊一下:吃醋啊?好好想想你自己是怎麼回事,並和你男朋友說說你的心裡話、比如:

我覺得那個女的再你心裡,比我在你的心裡的位置重要。可能會因為這個和你吵架。我不希望我這樣對你會傷害到我們的感情。

你有什麼想要對我說的嘛?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太在乎 放開心 得之你幸 失之你命 如果管的太緊 只會讓他離你變遠

我是愛吃醋的男生,我該怎麼辦,我是乙個愛吃醋的男生,我該怎麼辦?

那是愛她的表現嘍,你好笨哦,不過好可愛。愛吃醋說明你的愛情線很敏感,比較衝動,不過沒關係,女孩子都喜歡這樣的男生,比較好哄一點,嘻嘻。愛是需要信任的,你要是經常吃醋,剛開始朋友可能還回認為你在乎她而開心,但次數多了也會成為對方的心理負擔。男生對自己不喜歡的女生 就不會吃醋 但對喜歡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

我跟他交往半年了,我應該給我男朋友送什麼禮物呢

其實女孩子總是在想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會比較的好,與眾不同,其實錯了,如果男的真的愛你,不管你送什麼他都會很高興,哪怕是一條 也好 腰帶 代表拴住他 而且男孩都需要一條好腰帶的 如果價位上可以的話就買手錶 這個男人都喜歡 或者錢包 具體要看他缺少什麼了 快交往半年了,男朋友從來沒送禮物給過我,他生日我...

我和男朋友交往半年多了,我們彼此都見過家長,當時都沒有表示反對,但最近他向家裡提出結婚的事他家不同

戀愛的人,家抄長反對真的是太麻煩了,bai但是,只要du那個男生是喜歡你的,zhi那就應該相互扶持,去面對,dao不要放棄,否則,在遇到乙個合心合意的人,是多麼不容易。至於他們對你的工作不滿意,只能從別的地方突破了。更孝順些,表現的更賢惠了。沒什麼別的辦法了。希望你們能有好的結果。冷月葬花團 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