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對我很好,交往快半年了,他老是想睡我,我拒絕他好幾次,他還是不死心,怎麼辦

2021-04-14 17:03:51 字數 5218 閱讀 9976

1樓:尊極愛

你告訴他,不領結婚證休想上我床!

2樓:手機使用者

不想睡你 這個男的就不正常了 不過堅持半年了 也不容易了 如果你相信自己的眼光 你自己斟酌一下

3樓:桐灬桐

他睡了你,然後久了膩了,那麼他就會一腳把你踢開。

4樓:日繞電工

就不是騙泡的話,就睡咯,情到深處都是很自然的事,要是那種睡完就翻臉的,不要理他,

5樓:解密

真心願意跟他走下去,你遲早都是要跟他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給他吧、、、。

我有男朋友,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但是有乙個喜歡我的人,我拒絕他很多次,但是他還是不死心,一直追我,我

7樓:

首先斷絕各種聯絡方式。他給你的任何東西,任何幫助,概不接受。告訴他,我只喜歡我男朋友給我的,其他人給我的,比我男友的差太多,我不喜歡。

相信這樣他會放手的。記住,不要給他任何好臉色,男生都是這樣,你給 他一點好處,他都會覺得可能你對他有好感,或是你倆有可能。

8樓:百度使用者

好好想想你到底愛誰選定了就要做出決定不要拖泥帶水與人與己都不好

9樓:莫離丶相伴

跟著自己心走,如果你很愛你男朋友,不管追你的那個人,被你拒絕多少次,你的心都不會動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有男朋友了,讓他不要來打擾你

11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只愛你男朋友那麼就不可能會動瑤,那麼如果好幾個男的追你的話那不是都動瑤嗎比例而已***,乙個女人有男人喜歡很正常

12樓:水瓶美妞

有業餘時間來做網工哦

13樓:℡一生摯愛

怕你說不出口。說滾!這輩子就剩你乙個男人我都不會選擇你。

14樓:教主大人

再告白時,給他一耳光,說做男人的能別這麼不要臉嗎

15樓:李好俊

明確告訴他,對你們三個都好

16樓:南

你讓他上啊~! 這很符合電視劇集的劇情~ 懂了嗎? 你這樣的問題也可以問出來。

17樓:譚淇譯

有時間來做鐘點工,峻浩富家政。

18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你心堅定,又何妨別人的殷勤呢!

19樓:愛在天邊

告訴你男朋友,讓你男朋友出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借錢,直到他躲著你

我暗戀乙個男人好多年了,可是他不喜歡我,反倒是他弟弟,對我死纏爛打的,我拒絕好幾次還不死心,後來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說,就是最標準,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當初你喜歡他,他又說你不是他的菜。現在你專和他弟屬

弟在一起了,他心裡又感覺酸酸的不是滋味。要說我說嘛!你選擇他弟弟是對的。

乙個女人一定要找乙個,全心全意愛自己的男人才會過的幸福。恰恰相反。如果是你上趕著追求這個男人。

會顯得自己很廉價。到頭來只會是身心疲憊。所以我說。

你和他弟弟在一起是對的。至於他麼,哥哥就是哥哥不用去考慮他的感受。你過好自己的小日子就好。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若父,

bai可能你們真的du很想我沒有多大歲數了

zhi。歲數小,結婚的早dao。以後的專日子很苦屬哦,所以不要那麼著急結婚。

如果兩個人感情很好。可以先過一段兩個人的時間。等有了孩子結婚生子。

那以後的日子漫長著呢。不是那麼隨意的,想幹什麼就幹什嘛,想去哪就去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玩什麼就玩什麼。所以你倆歲數如果真的想那你哥哥說的就沒有問題。

不要想太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人生一道劫啊,如果真的不喜歡他,就無視他。對於這種男生來說,一但有任何緩和,他都覺的你都給他機會,所以直接從心裡無視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是相愛的。就不要管他哥哥說什麼。這樣你會很累的。只要你男朋友願意,你們就可以結婚。放下你的顧慮,追求你的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他要是喜歡你的話就不用暗戀你所謂的好多年了,看來你和他沒有緣分吧!不過也許你和專他屬

弟弟很有緣分吧,他們是一家人,你是因為喜歡他哥哥而認識他接觸到他,他才有機會喜歡你,所以,一句話,你跟他們家緣分很深

26樓:16維度

那這邊你跟她父母見過你了嗎,不過結婚的話還是你們倆考慮好了,然後跟雙方父母談談,看看就行了,幹嘛他哥說不行就不行呢,你看你男朋友什麼態度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們現在的年齡是多大,是不是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再有就是你男朋友哥哥知道你還不夠愛他弟弟。兩個人在一起多交往一段時間是沒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沒到結婚年齡,也可能是家庭經濟原因,他想先結婚。

29樓:風的印記雨天

你們多大哦,見過父母嗎

有個男生一直追我,我都拒絕了好幾次,但他就是不死心,經常來找我,他都知道我已經有物件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相信你有物件啊還是咋的,你一直拒絕可能他認為堅持就會感動你把,下次他再找你,你讓他看見你物件 讓你物件說說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男朋友說這件事,友好的解決,比如說你們三個一起找地方坐下來聊聊,給他介紹個女朋友。你男友的優秀和對你的愛或許可以讓他自動退出。還有就是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己經有男朋友了,還有男生追你。這也是正常的。但是你自己拿定主意就行。選好的,可心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能說你有物件了,但他很好希望他能找到那個真正喜歡自己的人

34樓:實事求是

繼續拒絕他的請求。拒絕,不是傷害,要果斷、嚴肅、明確拒絕。

35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你男朋友一起,跟他好好說,你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讓他找個物件

36樓:匿名使用者

熱情這東西耗盡了 就只剩疲乏和冷漠

37樓:代東城

這種就叫厚顏無恥之徒

乙個男生向我表白了好幾次都被我拒絕了,可他還是喜歡我說會一直等我,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對我徹底死心? 10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沒有錯的,你不喜歡他也沒有做,不用故意讓他死心,時間已過了。自然而然就沒有希望了。

39樓:心悸悄無聲息

不搭理他,或是你自己找乙個男朋友給他看

40樓:lu天依

你說你喜歡女孩子,拉著你的閨蜜

乙個男生追我,拒絕了很多次,都不死心,我是不是可以考慮不回他資訊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我會暗示他我已經有心儀物件了,即使沒有也會營造乙個出來,這樣比較容易讓對方死心。

4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bai是接受

,不du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zhi問dao,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版也要道歉。要體權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其實,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並不完美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好話都已經說盡了,只能採用這招,禮貌已經對他說完了,而是他不禮貌。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很快回他的資訊,可以拖延一段時間,比如第二天再回,回資訊的時候越少字越好,讓他知道你不太上心不太感興趣。

4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即然拒絕都不要給人希望。能果斷的拒絕對雙方都好。你可以果斷的拉黑男方。拖拖拉拉最後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

46樓:舒菜的小魚丸

我覺得普通對待就可以了 回不回就看你的心情吧 他應該能看出你不想和他聊天的

47樓:

不喜歡他就挑明bai了,告訴他du我們之間不合zhi

我今年12歲,有乙個男孩喜歡了我5年,我拒絕了他很多次,可他還是不放棄,我該怎麼辦

48樓:i怕黑就開燈

不能答應他你要是答應他你們就是早戀會影響你們前程的

49樓:七公子的故事

直接告訴他,你已有男朋友了。別在為我浪費你的寶貴時間和青春,趕緊去找別的女孩表白吧!找多了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哪一位的。多好的藉口。

50樓:匿名使用者

12歲,已戀了5年,那…你不就7歲的時候就…… 就算早熟也不能早戀。不要管他,如果他再糾纏你可以告訴你父母或老師

51樓:無麵人的面具

對他說,成年以後再談感情

52樓:匿名使用者

額,他打你7歲就喜歡你?好好學習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快要到了,還有乙個多月,快要回家了,阿爸阿媽坐在屋簷下,盯著兒女回家的路,默默的牽掛著,靜靜地等待著,流下一滴滴思念的淚水,快回來吧,漂泊異鄉的孩子,卸掉臉上白嫩的白粉,染回黑色的頭髮,法去胳膊上的絞身,收會放飛的心,快回到阿爸阿媽的身邊吧[微笑][微笑]

54樓:陳柏春

你7歲就有人喜歡你了不會吧

55樓:手機使用者

給他來個一針見血,這樣他該死心了吧

56樓:枝枝治

不要管他,再過兩年他坑定放棄

57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太小,怎麼可以處物件,你們懂愛嗎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快月了,這期間他對我很好,可是前兩天他對

注定的事情有很多,比如親人家庭,比如出身,比如樣貌。然而也有更多的事情取決於我們自己,比如未來,比如愛人。年輕的我們總是豪言壯志,因為懷揣著夢想所以總是告訴自己要努力要堅強。沒有人不希望自己有乙個光明的未來對不對?但生活難免差強人意,不是每乙個人到最後都能實現自己的預期。沒有時光機可以讓時間倒退,沒...

我愛上了已婚男人,他對我很好,交往半年,我對他的感情日益

你這樣會有未來嗎?問問自己內心就行!趕快離開做好自己吧!這樣最終受傷的還是自己的!望採納 我愛上了乙個已婚男人,我們在一起已經有三個月了,剛開始的那乙個月他對我很好,每天都來接我出去玩,可.40 果斷的離開他,跟著乙個已婚男人是不會有結果的,他只不過是想得到你的身體,這樣的人毫無責任感,更談不上愛你...

我和男朋友交往半年了,他說會和我結婚,可是他從未帶我去見過他父母,他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

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交流.他可能認為現在還不是帶你回家的時候,或者說還沒有到該結婚的時候,等他認為是該結婚的時候了,自然就帶你回家了。也許他的家庭很複雜,他現在還沒有做好帶你去面對他的家庭的準備。建議你找個適當的時侯和他談一下,從側面了解一下他家裡的情況,他是否已將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告訴家裡了。直接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