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局勢

2022-11-05 06:30:04 字數 649 閱讀 6656

1樓:匿名使用者

利比亞內戰,**卡扎菲維護本國利益,而反對武裝受西方國家支援,主要是為石油!

作為世界四大石油巨頭的道達爾公司,一直掌控在法國的國家控制之下,因為有了道達爾,利比亞的石油源源不斷地輸送到了歐洲。所以西方國家動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毒踩者的下場,可以看到是某國的未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利比亞局勢和今年以來的中東tu尼斯、埃及政變是有很大關係的``新一輪min主化浪潮帶來臨近國家的骨牌效應``

4樓:myhome母老虎

直接找特務 秘密消滅卡扎菲不就沒藉口說人家內亂了!!

日,還多國一起打人家乙個小國, 用得著那麼興師動眾。 說明這分明就是藉口,其實就是為了利益 實施 「侵略、霸佔、強搶」 利比亞,我希望你 加入 「索馬利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和大國博弈沒有任何關係,是少數國際社會能高度統一的行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利比亞石油資源豐富 西方國家這樣做有違大國之為

7樓:今晚沒人入睡

西方欺負人家卡扎菲啊!都是石油惹的禍啊!可憐的卡扎菲啊!

利比亞?有哪些鄰國,利比亞概況有哪些?

地理 面積1759540平方公里。位於非洲北部。東部與埃及交界,東南與素檀為鄰,南部同查德和尼日毗連,西部與阿爾及利亞和突尼西亞接壤。北部臨地中海。海岸線長約1900餘公里。全境95 以上地區為沙漠和半沙漠。大部分地區平均海拔500公尺。北部沿海有平原。境內無常年性河流和湖泊。井泉分布較廣,為主要水...

利比亞撤僑的啟示,利比亞撤僑的啟示

我國國力日益強大,我國是一個負責任的大國 1.綜合國力顯著增強 2.我國是個負責人的大國 3.我國外交軟實力的發展 教育的意義是什麼 教育的意義不是為了適應外界,而是為了自己內心的豐富。教育是人類靈魂的教育,而非理智知識和認識的堆積。教育本身意味著 一棵樹搖動另一棵樹,一朵雲去推動另一朵雲,一個靈魂...

攻打利比亞的原因? 15,利比亞是否還在打仗

網上有很多說了打的原因。第一,針對利比亞國內的混亂局勢,國際社會通過了表決 中國投棄權票 決定干預利比亞局勢,北約的空襲自然順理成章。第二,利比亞 確實不得人心,殺害平民,國際社會譴責。第三,但是不要忘記,國與國之間只有利益關係,沒有國家會為了什麼正義人道,去動用軍隊。利益是國家領導人考慮問題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