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的事情還有辦法嗎

2022-11-05 02:20:02 字數 980 閱讀 307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心是你想要的那位,你就堅持,我不知道一年多你們發生了什麼,但是你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的,是吧!所以先確定她是不是你想要的,問你內心深處的自己!

堅持肯定要的!現在心煩心亂也是肯定的,但事情要解決還是要靠你!你還是叫你的那位和家裡人說清楚事情的始終,讓他們明白一些,疏通他們內心對你的戒備和便見,這才是上上策!

至於私奔,說實話,太下下策了,人活著不僅僅是為自己,不是嗎?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佛子

您已確定她是您想要的。

那現在您終於可以和她在一起了,應該高興才是!

我想:你若(比她前夫)更優秀,又能給他家帶來各方面的盼頭,她家人想不理你都難!

所以關鍵看你怎麼做,怎麼讓他家人看著順眼、怎麼能帶給他家人實惠.....最終怎麼讓已成為自己老婆的她幸福 這才是關鍵!

婚姻是兩人的事:她幸福,你一定是幸福的!

注:她剛離婚,心情不好,但一定特別脆弱,所以更需要您的安慰、體貼。

您愛她一定知道怎麼做她更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你倆的感情

你自己認為自己能力可以養活包括你在內的一家三口就沒問題把一切都說開了 只要你倆同意就可以一起過 不要管其他人前提是你能包容她的一切

靜下心想清楚

好自為之

4樓:我愛吃白吉饃

當然是聯絡,如果你這時候不聯絡,她就對你沒信心了,努力給她幸福,像大家證明你才是對的!用事實堵住大家的嘴!

5樓:匿名使用者

邊繼續邊努力。繼續是堅持想要的。努力是事業上闖出來 讓人刮目相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和氣疏通不了那就私奔吧,時間長了她家人也就慢慢能接受你了。

7樓:懶小楠

那就別放棄,感情這種東西很難說的

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誰能告訴我還有辦法弄好嗎

當然有辦法。最重要的是你捨得不捨得花錢,如果捨得花錢的話就去醫院。我說的是大醫院,如果不捨得的話。就買點白糖,每天用白糖洗臉。我說的是用白糖往臉上揉搓,一直把白糖沒有了為止,我自己也曾用過的。效果不錯。望採納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原因?是沒烤透?還是什麼原因?有補救的辦法嗎?火太大了,建議小火慢烤 這...

中院不認定脅迫,我還有其它辦法嗎

問題一 只有證人證言很難認定,需要其他證據輔佐,而且還不知道這個人和被告人有沒有利害關係。問題二 不算,查查什麼叫自首。問題三 沒有 1 問題一 成立,可以一試 2 問題二 不成立,貌似難獲支援 3 問題三 有希望立案,審查後能否再審,難說!中院不認定脅迫,我還有其它辦法嗎?問題一,當受到協迫時可以...

我還有必要在這樣的公司呆下去嗎,我還有必要在這樣的公司呆下去嗎?

沒必要,真的沒必要,但你必須提前找好下家,有目標了再跳,別盲目跳槽。我建議您還是繼續在現在的單位和崗位工作。如果辭職,以後未必能找到更好的單位。有些人辭職了,但後來都後悔了。這樣的公司還有必要呆下去嗎?能理解你的想法。我剛出來時也在小公司做過。就是乙個家庭為單位的地方。根本沒必要要會計,工資還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