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毛的衣服一般要多少錢,兔毛的衣服一般要多少錢?

2022-11-04 21:50:04 字數 2851 閱讀 9030

1樓:祖芝小館

一件衣服的價錢,是綜合性很強的因素的。用料,做工,品牌。

單兔毛來說。55*100cm一張,要是大塊的要110,如小料加工起來的現在也要60。一件衣服要4、5張。這相差200多了。

所以四、五百也有,一千多的也有。

2樓: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如果不是牌子的500元左右,在網上買能更便宜些,如果是牌子的1000元以上

3樓:生活職場小助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你幾百塊幾千塊到上萬的都有,一般普通的或者人造毛的便宜,幾百塊。 根據手感來辨別,,兔毛的纖維長一般在30-50公釐,而且纖維多,說明兔成分比例高,產品較好。白毛兔裘革底絨少,可以染成所需要的各種顏色;草黃兔毛針稍長,服飾上一般用它的本色;獺兔毛柔軟而細密,光滑而細膩,比其它兔毛不易掉毛,獺兔裘毛在兔毛中是最好的一種。

動物纖維,真的手感滑順不掉毛而表面有光澤,還可用燃燒法,燃燒時有燒頭髮的氣味,燃燒殘留物可完全擰成灰無雜粒. 假的獺兔毛有兩種.一種是人造毛冒充獺兔毛,這個一摸就能摸出來.

人造毛手感比較澀感覺乾乾的,獺兔毛順毛摸下去比較柔軟而且很滑爽.另一種是家兔毛冒充獺兔毛.兩者手感相差不大.

要通過看,獺兔毛毛比較短,但是非常平整,絨感很密. 家兔毛比較長,高低不勻和獺兔毛比起來比較稀疏.另外家兔毛容易掉毛,用手摸下表面很容易掉下毛來.

參考資料【**貝時尚館】

更多1條

4樓:陶超

純兔毛的話估計沒個800多買不到

兔毛衣服一般的大約多少錢?如何辨別真偽?

5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幾千塊到上萬的都有,一般普通的或者人造毛的便宜,幾百塊。 根據手感來

辨別,,兔毛的纖維長一般在30-50公釐,而且纖維多,說明兔成分比例高,產品較好。

白毛兔裘革底絨少,可以染成所需要的各種顏色;草黃兔毛針稍長,服飾上一般用它的本色;獺兔毛柔軟而細密,光滑而細膩,比其它兔毛不易掉毛,獺兔裘毛在兔毛中是最好的一種。 動物纖維,真的手感滑順不掉毛而表面有光澤,還可用燃燒法,燃燒時有燒頭髮的氣味,燃燒殘留物可完全擰成灰無雜粒. 假的獺兔毛有兩種.

一種是人造毛冒充獺兔毛,這個一摸就能摸出來.人造毛手感比較澀感覺乾乾的,獺兔毛順毛摸下去比較柔軟而且很滑爽.

另一種是家兔毛冒充獺兔毛.兩者手感相差不大.要通過看,獺兔毛毛比較短,但是非常平整,絨感很密.

家兔毛比較長,高低不勻和獺兔毛比起來比較稀疏.另外家兔毛容易掉毛,用手摸下表面很容易掉下毛來. 參考資料【**貝時尚館】

6樓:匿名使用者

毛衣不要買兔毛的 掉毛

市場上的兔毛皮草衣服多少錢

7樓:皮姐與皮草

一般的家兔毛的也就是一二百元,一般的獺兔毛的的也就是四五百的,好的整皮獺兔毛的要貴一些,六七百元吧,這個可以找wo,料子都是最好的獺兔毛原料。

兔毛衣服有什麼優點?

8樓:難受君丶

兔毛很柔軟,保暖性強,透氣性好,吸濕性強,穿著舒適、典雅。

兔毛由角蛋白組成,絨毛和粗毛都有髓質層,絨毛的毛髓呈單列斷續狀或狹塊狀,粗毛的毛髓較寬,呈多列塊狀,含有空氣。纖維細長,顏色潔白,光澤好,柔軟蓬鬆,保暖性強。

但纖維捲曲少,表面光滑,纖維之間抱合效能差,強度較低,細毛為15.9~27.4cn/tex,粗毛為62.

7~122.4cn/tex,平均斷裂伸長率為31%~48%。對酸、鹼的反應與羊毛大致相同。

兔毛純紡較困難,大多與其他纖維混紡,可作針織衫和機織面料。

擴充套件資料:

兔毛分類:

1、細毛

又稱絨毛。是長毛兔被毛中最柔軟纖細的毛纖維,呈波浪形彎曲,長5~12釐公尺,細度為12~15微公尺,佔被毛總量的85%~90%。兔毛纖維的質量,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細毛纖維的數量和質量,在毛紡工業中價值很高。

2、粗毛

又稱槍毛或針毛。是兔毛中纖維最長、最粗的一種,直、硬,光滑,無彎曲,長度10~17釐公尺,細度35~120微公尺,一般僅佔被毛總量的5%~10%,少數可達15%以上。粗毛耐磨性強,具有保護絨毛、防止結氈的作用。

3、兩型毛

是指單根毛纖維上有兩種纖維型別。纖維的上半段平直無捲曲,髓質層發達,具有粗毛特徵,纖維的下半段則較細,有不規則的捲曲,只有單排髓細胞組成,具有細毛特徵。在被毛中含量較少,一般僅佔1%~5%。

兩型毛因粗細交接處直徑相差很大,極易斷裂,毛紡價值較低。

9樓:中國消防救援

兔毛衣服優點:

1、兔毛衣服表面光滑蓬鬆。

2、兔毛衣服穿起來暖和,防寒性好。

3、兔絨面料是兔子身上的兔毛根部的很細的絨毛紡紡織,免絨毛線(絨線)纖維細、絨感強、表面鱗片整齊光潔、集中羊絨廠毛線(絨線)的柔軟和真絲糯滑的優點。

4、另外兔絨纖維是具有多孔性結構的髓腔層,因而保暖性為羊毛的毛線(絨線)的2倍,吸濕透氣性也優於其他天然纖維的毛線(絨線),並具有養護**的保健效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兔毛以輕、細、軟、保暖性強、**便宜的特點而受人們喜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柔軟 但是容易 掉毛

一件兔毛衣服需要獵殺多少只兔子

12樓:吉吉這一天

不一定需要殺兔子。有產毛的兔子就像那種產毛的綿羊一樣,只要,它的毛就可以了,有些產毛量高的兔子兩三隻就可以織一件毛衣。如果是他在皮毛製品的話,可能要好幾隻。

兔子也有肉兔,就是專門用來食用的,它的皮毛就是可以用來做成衣服。

lv衣服一般多少錢,LV的衣服多少錢一件

clothes is shop is good jiajia33060 lv的衣服多少錢一件 春夏秋冬四季款的質地不一樣,也不一樣!一般棉質t恤都得3000多起價,小外套5000多起價 牛仔褲8000多 普通的就3500左右 然後波動就在3000 7000左右一件襯衣 about this shop...

這個紋身一般要多少錢,這個紋身一般要多少錢

幹嘛要紋身呀,很痛,而且有感染的危險,還有很多的妨害。想要裝逼的話,不如去貼個臨時的,想要去掉隨時都可以去掉。一般這個紋身要多少錢 建議你別紋 現在風光 總有一天會後悔 我深有體會如果你覺得自己絕不後悔 實在忍不住 切記選個穿上短袖就看不見的稍小圖案 而不是這種囂張的大手筆 酷圖到處都是 而且天天翻...

訂婚一般多少錢,現在一般訂婚要多少錢。

這種事是多方面的,你的家庭條件,女方及家人的態度,當地的習俗等等都會影響的,最重要的是要進行積極溝通,一切都以維護雙方感情為基礎,商量出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結果。看你們那裡當地的情況與風俗,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女方家裡要多少錢,男方可以商量 要看你訂的酒店是什麼檔次 給你介紹我qq空間裡的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