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抑鬱症會有什么症狀呢,來聊聊

2022-11-04 21:00:03 字數 1121 閱讀 5517

1樓:

頭暈,走路不穩,心慌,心情煩躁,對任何事都提不興趣,無名想哭,總是覺得委屈,沒食慾,活著很累

2樓:求註冊

生活懶散,不愛運動,整天睡不醒或者失眠睡不著,對周圍事物沒有興趣,沉默寡言喜歡獨處,不願社交等。

3樓:阿舞子

失眠,長期心情低落,自我懷疑否定,胡思亂想,注意力記憶力變差。

4樓:不得手與之斤

出現情緒抑鬱,覺得生活了無樂趣,飲食不再受控制,如突發的極端飢餓感,失眠,伴隨頭痛精神恍惚,多數情況下食慾減退,幻聽,幻視,我的初期就是這樣,後期情況惡化基本體現在頭痛加重致嘔吐,幻死,間歇性暴飲暴食,間歇性嘔吐,幻聽幻視加重 ,如果只是有抑鬱情緒請快些做心理疏導,一切都是美好的,厄難只是暫時。

5樓:靠足離

頭上有朵烏雲,眼睛帶著墨鏡,看什麼都是灰暗消極的。覺得自己無能、注定失敗。低自尊,覺得失敗都是自己的問題,都是自己的責任,自責無比。

對未來悲觀絕望,做什麼都沒意義。對未來的失敗有一大堆理由,卻沒有乙個支援其成功的理由。

6樓:影子

情緒起落,總是高興不起來,憂愁傷感,易哭泣,悲觀絕望,感到度日如年,生不如死等。

7樓:王倩

長時間的心情低落,喜歡乙個人悶在屋子裡,從主觀的角度說,抑鬱初期的人會有非常痛苦的心理感受,是無法自拔的那種痛苦。會過度的觀察自己,感覺自己跟同事朋友別人都不一樣。

8樓:抽轉組

失眠,思維能力特別是短期記憶力衰退,興趣缺失,意志力喪失。繼而緊張焦慮,自責,懊惱這些。失眠是最重要的症狀。

9樓:裝

身體健康水平下降。食慾下降。嚴重的抑鬱症伴有體重下降,輕的可能會伴有體重上公升。

睡眠失調。難以入睡,早上又會過早醒來,於是剩下的時間就與疲勞作伴。抑鬱症患者常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時刻擔心疼痛的發生。

除了過多擔心自己的健康外,抑鬱症患者可能對自己的身體疾病更加敏感。

10樓:錯誤89387孕焚

失眠,身體有些部位感覺很重,食慾下降,頭暈,有窒息感,喉嚨不舒服,害怕人多的地方。

抑鬱症有哪些特徵,抑鬱症有哪些症狀呢?

抑鬱症是一種以心情低落為主要表現的心境障礙,它的特徵有三低的症狀,情緒低落 思維遲緩和意志活動減退,部分患者還有軀體的症狀,具體如下 1 患者情緒低落的時候表現為一天到晚心情不高興,一天大多數時間想哭 悲傷 憂鬱 覺得沒意思等等。2 思維遲緩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覺得自己思維變慢了,想事情想不起來或者...

抑鬱有哪些症狀,抑鬱症有哪些症狀呢?

主要表現為心境低落 興趣喪失 沉默少言 記憶力減退 注意力不集中 悲觀消極 睡眠困難 幻覺 妄想 焦慮等症狀。部分抑鬱症患者可伴有強迫症狀 恐懼 人格解體等,還有食慾下降 體重減輕 性慾減退以及口幹 出汗 心慌 胸悶等非特異性軀體症狀。什麼樣的症狀才算抑鬱?抑鬱症有哪些表現?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

得抑鬱症會有什麼反應,得了抑鬱症有什麼症狀啊?

抑鬱症,也被稱為 心的感冒 是以情緒低落為主要特徵的一類心理疾病,其臨床表現輕型病人外表如常,內心有痛苦體驗。稍重的人可表現為情緒低落 愁眉苦臉 唉聲嘆氣 自卑等,有些患者常常伴有神經官能症症狀,如注意力不集中 記憶力減退 反應遲緩和 失眠多夢等症狀。重型抑鬱症患者會出現悲觀厭世 絕望 自責自罪 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