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90年7月生,14年6月本科畢業,我想知道畢業後報名參軍是否超齡,謝謝

2022-11-04 01:25:04 字數 1645 閱讀 8427

1樓:鄉下老冒

2023年24周歲,是大學畢業生入伍最後一年,把握好機遇,祝你成功!

我是2023年8月4日出生的,到2023年6月大專畢業,我想在畢業後去當兵不知道年齡上可不可以當兵,想求助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真實的入伍動機是什麼,不要用冠冕堂皇的話來掩蓋自己的某種實際目的。你畢業後的歲數不小了,而且大專生不能直接提幹,需要在部隊當一年半的義務兵以後,才能報考軍校或者完成專公升本後,才能提幹。那時在部隊報考的歲數已經超過了。

如果不能直接提幹(就是轉軍官),你當兩年義務兵後,都25歲了,回來後要重新自主就業,等於荒廢了兩年的工作經驗獲取時間。你覺得划算嗎?所以,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去當兵,人生和青春都是很寶貴的,消耗在獲取更多的文化知識上,獲得更高等的教育,才是未來最好的出路。

你還是好好考慮當兵要付出的人生成本是否划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娃吖,我89年的,09年大專畢業當的兵,現在已經三年多了,你90年就比我小一年,你說呢?現在部隊裡的兵已經都有94,95年的了,我看著他們我都覺得自己老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去當兵還不超齡

5樓:

好像是不可以,因為我上學的時候貼的通告是,在校生可以年齡限制都寬限兩年,你要是畢業了就不行了應該!詳細的你最好問當地武裝部!

我是一名大專生,生於2023年7月22日,關於部隊徵兵年齡的限制,我明年五月份畢業報名參軍的話算不算超齡啊

6樓: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可以的。而且身高體重影響也不大,體重輕了點。男青年為2023年年滿18至20周歲,高中畢業生可放寬到21周歲,高校生校生可放寬到22周歲,大專畢業生可放寬到23周歲,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可放寬到24周歲。

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年滿17周歲的高中應屆畢業生入伍。祝你好運。

7樓:詩者生存

可以啊。建設增重。多吃些

我90年1月出生的今年7月大專畢業今年參軍還能報考軍校嗎 5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軍,大專學歷年齡放寬到23歲,你今年和明年都可以報名參軍。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新政策,你入伍後有機會參加軍內專公升本考試上軍校畢業提幹。年齡沒問題,祝你成功

10樓:

可以的,參軍第二年和第三年,也就是說你有2次機會。前提是你的年齡不能超於25. 你90年的那就行,作為老班長,我有義務告訴你。

在部隊立功受獎,黨員,考試都加分(但一般只加1 2 3 分)祝願你考個好成績。

11樓:左手是魔鬼

你今年參軍只能到2023年才能考軍校,到時候你就24了,已經超齡了。

我女兒1995出生2023年本科畢業生想報名參軍到那報,謝謝

12樓:避世不語

地方武裝部去諮詢一下,還有可以上大學生徵兵網去了解政策。

13樓:匿名使用者

超齡了,不合格,很遺憾

本人今年大四,本科生,不是雙學位。6月份畢業,14年考的會計從業資格證,想報考今年的中級會計師,請

這個基本沒有途徑,您的工作年限還不夠。一 基本條件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

本人屬鼠72年7月,老婆屬牛73年6月,兒子屬馬02年4月,新房面向南,求2023年農曆11月搬家吉日

我覺得你沒必要糾結於風水什麼的,其實你覺得那時候好就那時候好 本人屬馬,妻子屬牛,兒子屬鼠,女兒屬虎,新房大門向北,2014年7月份哪個日子入宅好?搬家吉日 14年 7月 31日 星期四 七月 初五癸卯 衝丁酉雞搬家的建議事項 1.不要空手進屋,拿金銀珠寶,首飾,存款簿,公尺桶。2.入宅後盡量不再修...

本人,女,2023年12月6日生,算命

你將來會結婚,至少還會有個可愛的寶寶。我算 我倆會是一對嗎。本人86年陽曆9月1日上午10點半出生的,哪個好心的高人給算算命啊?10 你不會是站在第一線的領導者 但肯定是一流的獻策者 口才佳丶反應快 能一針見血指示問題所在,天生聰明與美貌並存 老天真是善待你了 你命格算很好了 雖六親無靠 孝而不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