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睡眠時間還算好嗎,這個睡眠時間還算好嗎

2022-11-03 11:45:03 字數 831 閱讀 9700

1樓:於魚白水中

睡眠因人而異,如果你覺得這樣睡眠情況下,不影響白天正常學習和生活,沒有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疲憊、眼睛流淚、頭暈、噁心、食慾下降等情況,那說明你睡眠還行。反之出現以上症狀,就得調整作息時間了。學習固然重要,身體才是根本。

2樓:隨便聊下噻

不管怎麼來說,,這個睡眠時間都算很少的.我感覺晚上覆習的太晚,效率也不是太高啊.好好睡覺早早起床效果更好吧...建議晚上睡眠至少八小時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睡眠時間是10pm-7am,一般正常人睡眠需要有7-8個小時,你還在發育階段,睡太少的話會影響你的精神,日子久了會影響你的記憶力。中午本來就應該小睡片刻,尤其夏天,最好只睡15min,不要超過30min,如果感覺真的很累,也最好不要超過1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如果睡眠***的話,6個小時足夠了,中午就可以短一些,40分鐘到60分鐘就差不多了,睡多了反而會導致下午暈沉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學習緊張時期睡眠時間不拘泥於時間長短而在於質量。***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人一般八小時睡眠最好。您的孩子面臨公升學壓力,這個狀態相對比較不錯,也能達到七個辦小時。

意見建議:可以多吃點水果,補充維生素,有助於提高睡眠質量。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我現在也就睡5個小時,我現在初二

8樓:2019一建

越到中考越得休息好,這樣才能有精力白天學習,注意自己的身體,

人的最佳睡眠時間是多少,乙個人的最佳睡眠時間是多少?

成年人睡眠時間一般應維持7至8小時,但不一定強求,應視個體差異而定。只要自己睡眠後神清氣爽 身心愉快,那就是你最佳的睡眠時長。睡眠隨年齡不同,需求不完全一樣,年輕人一般八小時左右即可,老年人六個小時左右,睡眠時間不完全是固定的,主要是醒後如果感覺無疲乏不適,精力充沛就可以。六到八小時,有時睡了八小時...

長期晚睡,但睡眠時間保持在7小時以上,會對健康造成影響嗎

大家都知道早睡早起,身體好,但是如果乙個人長期晚睡,但是睡眠時間也都保證,在七八個小時以上,這樣,睡眠時間足夠了,是否也會對健康造成影響嗎?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一定會有影響的。身體的自我調節 其實人的身體,白天的時候在工作,到了晚上的時候,身體的五臟六腑,各個器官,包括大腦也好其實,都會進行乙個自我...

這個男生優秀嗎,條件算好嗎,這樣的男生算優秀嗎?條件算好嗎?

我不知道你眼中的優秀是什麼樣子的。你這樣問,完全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照我看來,你這種小夥子是比較上進的青年,無論是自身實力還是條件,你都可以比得上大多數的男生的啊。有車有房還有事業心,這是我們很多本科畢業生都沒有辦法得到的東西。我想你可能不太會交流,跟女方的資訊溝通不對稱導致不自信。我想只要你把你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