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釋懷?我跟他分手了多星期了

2022-11-03 08:05:06 字數 1134 閱讀 6389

1樓:象牙

屬於自己的一段難忘的經歷,不需要忘記,也不需要遺忘,時間是最好的沙漏。

當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時,或者,當你的人生經歷更加豐富的時候,你會感覺,這是你生命中的一筆財富。

經歷挫折,是每個人長大、成熟所要付出的代價。哪怕是痛。

生活中有許多比愛情有意義的是事情要做,例如友情的付出,親情的關懷。

完善自己,壯大自己,成全自己!

具體的建議:

1.估計你還年輕,可以適當的充電,充實自己,沒有什麼比充實自己更實在。

2.分散你的注意力,如你所說,把事情放在不得觸碰的角落,傷懷的時候,閉上眼,慢慢的回想。但是,不要刻意的去想,生活中還有許多事情可做呀,男孩子,就去運動運動,打打球;女孩子就逛逛街,做做自己喜歡的事。

呵呵,只是建議,釋懷,就是放下,當你手中的東西,不在屬於你的時候,只有放手。放手,也是一種愛。

祝你早日釋懷。

2樓:

把什麼都放下就好,不執著,就能釋懷了。

3樓:偶像林則徐

過去的就過去吧!和他分手了並不意味著你喪失了愛的權利,你還可以繼續去愛別人啊!這個世界總有那麼乙個人,在等你去好好愛!

4樓:

不需要去忘記...因為你根本不需要去記住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再久點,3個月過後,你會發現,

當初很介意的事情已經很自然可以接受了

,還能回頭以看書學習的方式複習自己這段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我和你也是一樣的狀態,別人所什麼都聽不進去,最後才發現很多事情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難,教你3個辦法:1、和自己親愛的女性朋友瘋玩,什麼都可以,隨你高興,然後找乙個型別休閒吧之類的地方坐下來把你和他所有的過往說一遍給閨蜜聽,可能剛開始的時候你會哭,說不下去,但是說著說著慢慢你就好了,不妨試一下。2、融入陌生的環境,和陌生人接觸,尤其是和你一樣的單身異性,比如參加乙個你從來沒去過的聚會啦,旅遊之類的。

3、把注意力集中在不斷完善你個人的身上,你要明白只有你自己變的更優秀,你才能活的更好。

其實釋懷這個問題就是個心態問題,當你不斷遇到不同的人和不同的事,有了更深的領悟之後慢慢的你就會發現有一天你就釋懷了。

分手了怎么才能忘記對方啊,我怎么都忘不了啊

面對她的一切,其實你不是忘不了他,而是忘不了自己,不否定你愛她,但是也不能肯定你愛她,為什麼呢?個人覺得你更多的是放不下,放不下心裡有個人,忘不了你曾經愛過的乙個人,不論她是誰,有對不起她的感覺?或者她對不起你的感覺?或者如果當初怎樣怎樣該多好?她提出的分手?如果有,說明你只是放不下,如果沒有,當我...

很想念婚外情人,我跟他說分手了,我還是想他怎麼辦

婚姻不幸福!婚外偶爾求一下安慰也可,注意保密!時間一久自然淡忘。這種感情還是能斷則斷,因為結了婚的人要對自己的婚姻負責。要麼和老公離婚,徹底一點。別忘了自己的責任 婚外情可以算作婚姻的調劑,平淡的生活中偶爾尋求刺激,但是你要分清楚那個是你的家,那個是客店 你老公可能也這麼煩惱著 大哥,麻煩不要發這些...

我們分手了,我很愛他,怎么才可以和好

1 我們分手了,我很愛他,2 而我對他的愛是他的一種束縛!3 分手後我們還有聯絡,在我們快和好時,我的一再追問 為什麼我們不能和好 又把他給逼走了!我該怎麼辦?怎麼才可以和好?我真的很愛他!我和他打 時我該說些什麼?又乙個笨蛋。是你的愛人,永遠都不會走開。能夠走開的愛人,從來就不是愛人。每個人都有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