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瑞星卡卡助手和IE防漏牆,什麼是瑞星卡卡助手和IE防漏牆?

2022-11-03 07:55:06 字數 1632 閱讀 3253

1樓:

「瑞星卡卡上網安全助手」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反流氓軟體產品,它應用碎甲(anti-rootkits)等多項反病毒核心技術,整合了ie及系統修復、外掛程式管理及解除安裝、反網路釣魚、廣告攔截、痕跡清理等諸多功能,可以徹底查殺目前流行的400餘種流氓軟體.該產品載入了瑞星獨家的「未知病毒查殺」專利技術,無需樣本即可查殺98%以上的未知流行病毒變種,同時免費提供數十種流行病毒專殺工具.除此之外,應用瑞星獨創的碎甲(anti-rootkits)技術,卡卡3.

0可以幫助各種品牌的防毒軟體徹底清除rootkits家族病毒.

產品特點:

·先進的反流氓軟體技術

面對如今從技術到手段越來越接近於病毒的流氓軟體,瑞星卡卡3.0應用碎甲(anti-rootkits)、startup scan等反病毒核心技術,輕鬆清除帶有自我保護、自我隱藏的頑固性流氓軟體.

·瑞星「碎甲」(anti-rootkits)技術

rootkits是近年來病毒和流氓軟體製造者採用的新技術,它將病毒檔案隱藏或鎖定起來躲避查殺.載入了「碎甲技術」(anti-rootkits)的瑞星卡卡3.0,不光能徹底剷除流氓軟體,還可以和防毒軟體配合使用,徹底清除那些以往難以清除的惡性病毒.

·實時更新的惡意、釣魚**攔截

釣魚**、病毒**、劫持**氾濫網路,瑞星卡卡3.0通過實時更新的惡意**庫,監控並預警這些**,幫您繞過網路陷阱.

·智慧型廣告攔截

智慧型攔截flash、彈出視窗及浮動廣告,構築寧靜輕鬆的上網環境.

·可查殺400餘種流氓軟體

瑞星卡卡上網安全助手3.0的流氓軟體樣本庫是迄今同類產品中數量最多,查殺範圍最廣的特徵庫,其涵蓋間諜軟體、廣告軟體、劫持軟體、撥號軟體、惡意外掛程式等各類流氓軟體.

·未知病毒查殺技術

採用「變種共性特徵比對」技術,通過對記憶體進行掃瞄,快速清除3845種流行病毒的未知變種進行檢測和清除,無須獲取樣本即可達到98%以上的清除率.

·ie及系統修復

瑞星卡卡3.0同時整合了ie及系統修功能,能夠快速修復由於病毒或流氓軟體以及惡意**造成的系統故障.

·上網痕跡清理

快速清理上網痕跡和垃圾檔案,保護隱私安全,提高系統執行速度

木馬病毒傳播的最主要途徑就是網頁,而大多使用者正是使用的帶ie漏洞的ie瀏覽這些網頁,如果沒有及時的防護措施那麼就中馬了,卡卡ie防漏牆正是基於這種防護需要開發出來的產品,通過對ie**活動的情況監視可能存在的危險,從而起到保護作用。

我就開了xp自帶的防火牆,其他開越多,對系統影響速度哦,其實我們自己使用電腦注意點,也不會中毒的!

2樓:

瑞性防毒推出的一套保護/修復ie的工具

買正班\版防毒軟體會送你的

我現在就在用 效果還可以

看你喜好了 有360了要不要卡卡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目前越來越多的病毒、木馬、流氓軟體利用ie瀏覽器的漏洞入侵使用者計算機系統,瑞星通過技術創新推出「ie防漏牆」,瑞星「ie防漏牆」採用了基於行為監控的技術對入侵ie的病毒、木馬以及流氓軟體進行阻截,是目前市場上唯一採用主動防禦技術的ie防護產品。您只須開啟瑞星ie防漏牆,即可對系統進行監控,並對通過ie瀏覽器漏洞傳播的病毒、木馬以及流氓軟體進行攔截,保障使用者的上網安全。

卡卡助手是查殺惡意軟體和管理程序的乙個程式。是瑞星一套的。

磁條卡和晶元卡有什么區別,磁條卡和晶元卡有什麼區別

首先外形 你應該知道手機sim卡,晶元卡就是那樣。表面有金屬片。內部還有乙個迷你的晶元儲存你卡的資訊。同時晶元卡也有磁條,防止pos機太舊,沒有讀取晶元卡功能的時候你就無法刷卡的情況。磁條卡的話就是後面有乙個黑條的那種 使用差別 晶元卡是插入pos機使用,磁條卡是刷的 這個就是說刷卡的原因。現在基本...

迪卡儂是做什么的,迪卡儂是做什麼的

迪卡儂賣體育用品的。迪卡儂來自於法國,是體育用品零售商,由公尺歇爾 雷勒克於1976年創立,第一家店開在法國里爾附近的小村莊恩洛斯。2003年迪卡儂進入中國。提供連鎖運動用品經營以至體育全產業鏈的支援,並有豐富的自有品牌產品陣線,並根據運動類別的不同,分為20種不同名稱品牌。擴充套件資料 迪卡儂中國...

這台華碩玩英雄聯盟卡,是什么原因

原因 1 昌閉電腦配置比較低,需要公升級電腦配置 一般遊戲對電腦配置都有點要求,比如記憶體,顯示卡,cpu,如果配置太低,又要強行玩那些對電腦配置要求高點的遊戲,只會讓自己不爽,比如遊戲執行卡,螢幕花屏。現在電腦基本的配置記憶體都在2g以上了,cpu一般還夠用,現在基本都是雙核以上了,經常玩遊戲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