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銀行信用卡當前餘額和本期未還金額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34:03 字數 2835 閱讀 116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了,當期欠款2835,本期未還51,欠款含未出賬單的欠款,而本期未還只是已出賬單未還部分。

請問廣發信用卡顯示,,當日餘額是欠款7000,本期未還款金額6000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使你更加明白,上傳一張我的圖,正好我也是廣發的當前餘額:這表示你總共欠銀行的錢

本期未還金額:是說你在這個月還款日前應該還的錢本期最低未還金額:表示建議你最少要還這麼多建議你關注我,不懂的可以繼續問

當前餘額和本期未還金額是什麼意思,為什麼金額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利息啊,這個不然為什麼總還款數低於本期未還金額

***/link?url=8ntkdooq-gjyjbptvdlztf-h3wy96hvrl36hwx8fv66fl3xbc4_ajikx06gvhrlicau-k0uwfhydzuf5oxdoxa這個**可你幫你

4樓:

這**上面寫得很清楚的

廣發信用卡還款後還顯示「本期未還金額」

5樓:伍芷倩

一、信用卡本期未還金額是什麼意思?

是指本期未還金額,就是本期賬單如果全額還款的話,剩餘未還金額。如果在賬單日後發生了退款交易,一定要留意確認該退款是否能抵扣當期賬單金額。

二、什麼是最低還款額?

最低還款額是指在最後還款日前將當期賬單的最低還款限額償還到賬,可以免收違約金,但是賬單消費不享受免息。

6樓:紀振偉

廣發銀行信用卡就是這樣子的,不用管他。只要你全額還款就可以了。

7樓:

今天再看看,應該好了

8樓:色h色u色j看e片

lmhqs dai qu ujpml

ieump ν ---- vist49 futa

a}hwv

a}ftyra}bc

a}cwvs

a}pddi

廣發銀行信用卡已經有餘額了,為什麼還有未還款金額

9樓:匿名使用者

款項沒有到賬,看當前餘額,你已經有存款4.92元了,未還款的數字是你原來的欠款,核隱缺改辯已經還款了,但是廣發是第二天記賬的攜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有沒有做分期付款等業務。再不清楚的直接打客服問。

廣發信用卡 當前餘額,欠款,是什麼?

11樓:盒子支付

這個當前餘額的欠款就是表示你目前在這個卡上一共欠了銀行多少錢。 如果沒有取現的,你只要按本期未還金額,在還款日之前還了,就算按時還款。

12樓:簡簡單單

1、當前餘額欠款,就是需要還款的意思表示的,如果不是欠款,會顯示有存款的。

2、信用卡欠款要及時還清,欠款太多會產生法律後果的。

3、《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妨害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法釋〔2009〕19號):

第六條持卡人以非法占有為目的,超過規定限額或者規定期限透支,並且經發卡銀行兩次催收後超過3個月仍不歸還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規定的「惡意透支」。惡意透支,數額在1萬元以上不滿10萬元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規定的「數額較大」;數額在10萬元以上不滿100萬元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規定的「數額巨大」;數額在100萬元以上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規定的「數額特別巨大」。

惡意透支的數額,是指在第一款規定的條件下持卡人拒不歸還的數額或者尚未歸還的數額。不包括複利、滯納金、手續費等發卡銀行收取

3、《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進行信用卡詐騙活動,數額較大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二萬元以上二十萬元以下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五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五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使用偽造的信用卡,或者使用以虛假的身份證明騙領的信用卡的;

(二)使用作廢的信用卡的;

(三)冒用他人信用卡的;

(四)惡意透支的。

本期未還金額已還,當前餘額沒還,當前餘額會收利息嗎?

13樓:精靈か天使長

不會。根據你的抄

描述,信bai用卡本期未還金額,你已經du全部進行還款,zhi則你已經對本期賬單進行了全額還款dao(應在到期還款日之前)。

當前餘額指的是你的信用卡的欠款總金額,未出賬單部分,暫時無需還款,你只要根據每期賬單提示進行全額還款就可以了。

信用卡根據賬單日出賬單和還款,假設你賬單日為每月3日,到期還款日為每月23日,則:

7月4日-8月3日期間的所有消費,8月3日出賬單,你只需要在8月23日之前對該期賬單進行全額還款即可;

8月4日-9月3日期間的所有消費,9月3日出賬單,你只需要在9月23日之前對該期賬單進行全額還款即可。

廣發信用卡顯示欠款是什麼意思本期未還是0

14樓:匿名使用者

5月的賬單已經還清了

你這筆消費滑笑晌應該是5.21日以信鋒後刷卡消費的得6.21日才出賬單

所以公升櫻本期沒有未還的金額

廣發銀行信用卡申請郵箱如何填寫,廣發銀行信用卡申請資料郵箱如何填寫

在銀行 上申 請信用卡時,若要求填寫電子郵件地 址的話,只需輸入自己已經擁有的任何乙個電子郵件位址,只需注意使用正確的格式,應該為使用者名稱 網域名稱的形式,如 郵箱的就是使用者名稱 前面的使用者名稱應為數字,或英文 手機號碼帳號,不能表達為 的形式,中間以英文半形的 符號分隔,且注意 符號前後不要...

廣發銀行信用卡積分怎麼兌換禮品,廣發銀行信用卡積分怎麼全積分兌換禮品怎麼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大家應該都知道,當我們使用信用卡消費以後,都會得到對應的一部分積分,而這些積分的用處也是非常多的,信用卡積分除了可以兌換禮品,還可以直接兌換現金呢!方法1 眾所周知,信用卡都是會收取年費的,而不同卡片的年費也都是有所區別的,等級越高的信用卡,年費自然也越貴 但是信用卡積分是...

建行信用卡賬單,顯示當前餘額490,本期全部應還款額

我推測是這樣的情況。本期全部應還款額480,本期最低還款額200指的是你這期賬單要還款的金額,您本期人民幣賬單已還清 表示在你查詢的時候已經將這期賬單的應還款金額還清了。最低還款額指本期最少要還款的金額,按最低還款額還款不影響信用記錄,但不享受消費免息待遇。當前餘額490指的是目前已經入賬的應還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