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對我感覺怎么樣,這個女生對我感覺怎麼樣

2022-11-02 21:15:13 字數 1045 閱讀 5533

1樓:朝非

關鍵在這個「她很漂亮,性格也不錯」所以,如果你是內向的人,不是很合群,在集體活動時,這樣的女孩子大方和善開朗,會希望氣氛活躍沒有任何人掉隊,所以會特別注意到你是否有融入進去,也會在一些場合下希望可以帶動你。

但是,如果她對你完全沒有感覺,會直接忽略的話,就不會注意到你的情形。

所以,這樣的女孩子,值得你去追啊。

就算是會錯意,這樣的女孩子也不會給你難堪的。而且看出來你對她評價滿高的,也蠻有感覺的,為何不去試試看呢?

也許她對你的感覺真的還可以哦~是男孩子就主動一點啦o(∩_∩)o~加油!

補充:這和珍貴不珍貴沒什麼關係的了,她願意去注意到你的情緒,也願意先你一步過去你身邊,即使是沒有言語上的暗示,在舉動上已經默示了你可以邀請她一起了,應該是有一定的好感,但是,她應該還是希望你可以看到她的暗示,主動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受到社會.教育的道德底線,她不能夠去主動,除非是些非常有勇氣的女生,我也不敢確定她是否對你有意思,但至少你有希望,你視乎很膽小,男生要大膽,不要總是覺得被拒絕了很丟臉,其實沒有人會笑話你的,在時機成熟時,就做出大膽的表達,不要怕,女生很欣賞有勇氣的男生,也許你做出一些表示她可能會迴避,但這不代表她拒絕,因為她比你更害羞,加油

3樓:赫籽小

你其實也挺敏感啊,在你肩膀寫字可能人家都沒在意呢..

如果你對她也有感覺就試試唄...

我感覺她對你也有那麼點意思,所以可以嘗試著發展一下啊,要是覺得不行,就算了唄...

主要看你自己想和她怎麼樣啦,也不能總讓人家主動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對你有點意思啊,你可以大膽往前進……

5樓:

你覺得自己很好,不過人家可能不是這樣想..

6樓:匿名使用者

調個好天

叫她出來

直接一點

做你女友

7樓:射手菰旋

太複雜的關係,看了半天愣是沒看懂~·

這個女孩對我是什麼感覺?女生對我什麼感覺

是的 我分析這是她委婉的拒絕。但是具體問題還是要具體分析 送過三次禮物都是在什麼情況下 她怎麼個接受法。交往期間有沒有發什麼矛盾之類的。她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對你是否真心。希望你可以想一想這個問題 如果她不是真心的。那麼你也放棄吧 好女孩多得是 最後祝你愛情順利噢 雖然是委婉的拒絕,但我覺得你還是有...

這個女生對我什麼態度,這個女生什麼態度?

不排斥你,就是你有機會唄!喜歡就去追,不行動永遠不會成功 追了即使追不到,起碼也不會遺憾。要是按你說的話,這個女生就對你也有意思,最低限度是不反感!你可以再試探著加深接觸,約她一起去看看電影,看她有什麼反應!男女戀愛中的男孩子要主動點。膽子大點,臉皮厚點就有可能成功。你可以大膽的和她接觸了,這分明就...

女生對這個男生是不是沒感覺啊,女生對男生沒有感覺 說明什麼 是不是不喜歡他

最煩你們這些問長相不放 的 這個問題只能是問這個女生自己啦,別人無從知道 或者可給點提示。問題表述不清晰,無法回答 看不清楚,無法回答你的問題 任何女生對男生都是沒感覺的。如果態度不好或者愛理不理,那就是真沒感覺。是什麼事情看出來的沒感覺!女生如果喜歡乙個男生,會主動接近男生的!很容易,看她平時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