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她,我該怎么做 幫幫忙

2022-11-02 05:10:10 字數 754 閱讀 2911

1樓:冰風舞淚

你還喜歡她,還愛她麼?

如果還愛就去挽回她,既然她在三個男人種選擇了你,就證明她是在乎你,喜歡你的,女人忘掉乙個男人是需要很長時間的,說不定她跟你分手他也不開心,你要讓他感到你是很認真的!相信她會回來的!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

相愛總是很簡單,相處卻是需要很多精力和心計的.不是一味的蠻幹就會被人領情.,如果是還不會跟別人相處時別勉強自己去愛乙個人.

3樓:mdj微微

感情是不計較的付出 更不計較物質的東西 愛就是愛 為了他你也可以去改變

也可以努力不是嗎

4樓:修秋彤

兩種方法:

要不就去追吧,沒有追不到的。

要不隨緣嘍,

乙個在一起的機率99.99999999%

另乙個是0.0000000000001%

那就看自己了,追的話臉皮是要厚的,沒看過電視劇集啊。

嘿嘿,不說了,我還小,只是個學生,哈

5樓:匿名使用者

1,看得出你是乙個重感情的人.可是凡事要有乙個度,你追得太緊,她反而會離你越遠.

2,追可以,但只能是一次,一次就可以判斷清楚,不要太勉強.這樣就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

3,這個女孩一定很漂亮,不然的話,你不可能在交往了幾天就對她有這麼深的迷戀.有時候現實和理想總是相差很遠,不要太奢望.

預祝成功.

我很愛她,真的很愛她,可是我真的很愛她,為她付出了所有

我覺得她太習慣你的存在了 太習慣你對她好 慣著她遷就她 或許是太近的原因 沒有給彼此留下時間和空間來好好考慮一些問題 或許你應該先弄明白 她到底是怎麼想的 還有如果你真是想和她分手 想斷乾淨了 就不要留那樣的文章 真的 我都感動的想哭 如果我是她我看到那樣的文章 我也會再猶豫的 如果你真的是只想分手...

我欺騙了女生,該怎麼挽回!我真的很愛她

另外如果你真心愛來她就認真的像她源道bai歉 追問 沒有把真名告訴他,結 du果她發現了zhi!dao 追問 我道歉了!但她不接受!回答 這個有那麼重要麼 我有點不懂 是那個女生說什麼了 還是怎麼了 另外你要挽回什麼啊 還有你愛她 那她真的愛你麼?要是也真的愛你 我認為這個不是很重要吧。網上本來就不...

我真的很愛她,我該怎麼辦?(戀愛高手請進)

真喜歡她就用心去感動她 但也要等她 哈哈,edu24olmm 的回答好搞笑啊,還傻眼呢,呵呵順其自然吧 老兄,你的遭遇和我太相似了,我也是喜歡乙個女孩18歲了我24 不過呢雖然是這樣我接近她比較小心。同時我也在培養其他的感情,這樣就不至於最後不成的話在一棵樹上吊死了。所以呢做事情還是要留好後路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