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遭遇情敵時,我該做什么,當愛情遭遇情敵時,我該做什麼?

2022-11-01 09:05:05 字數 5307 閱讀 8170

1樓:愛在四月份

別人覺得她好,你也不要在乎,你只要做好你的本份,好好待人,至於她是怎麼樣的人我相信日久見人心的,你不要迷失了自己,如果你覺得他是值得你去愛去等待的人那就好好地珍惜好好地把握,不要太過緊張了要不然你男友會嫌煩而去投入別人的懷抱的,所以你要注意把握自己的度,既然你男友對那女的不以為然,那麼你就不要太在意了,只要讓你男友明白你對他的心就可以了,至於那個女的你可以找個機會跟她好好談談,如果那女的是存心來找麻煩的,那你就要堅持自己的立場,不要主動退出。只要你努力過付出過,不管結局怎麼樣我想你都會覺得心安理得的,愛是不可以強求的,該放手時就放手

2樓:避免暈車的藥

自己認為值得 就去爭取

不要怕後悔

人嘛 短短幾十年

我認為最重要的並不是結果

而是過程

我支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作是對你男朋友的考驗好了,你沒事別太煩惱了,有時間多打扮打扮自己,讓自己的魅力蓋過那個女人

換句話說,你也該反思反思,為什麼你的朋友都會被她拉攏過去?是你的性格不如她,還是你以前交的朋友都不夠真?

4樓:葉尖露珠

告訴你男朋友,你的不安,也要學會和男朋友的哥們好好相處,很多時候跟他的哥們相處的好,你會有很大的優勢的。

5樓:樂府詩集

弱肉強食,贊成上面的兄弟,嘿嘿!

如果你下不了手,那就看你的魅力有多大了

尋找你和他的共同語言,走到一塊既看緣分也要看你對此付出的多少,多對你的男友體貼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我樓上那匿名 的 照做吧~~~~~~~~

戀愛中遇到情敵,你會怎麼辦?

7樓:

我覺得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在談戀愛的時候出現情敵了,這應該也是很多情侶都討厭的事情吧。很多情侶會因為這件事而產生矛盾,從而導致感情的破裂。但是這不就讓情敵得逞了嗎?

所以在面對情敵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首先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有情敵,乙個共同特點就是要理智!這個時候你要是還不理智的話,那你就是在給情敵送分啊!所以首先當物件告訴你有人追求他的時候,你也別著急,先看看物件的態度如何。

因為當另一半把這件事情告訴你的時候,說明他對你是沒有隱瞞的,而你要做的就是給他足夠的信任。同樣也要給自己足夠的自信,怎麼會被挖牆腳呢?!所以客觀對待這件事情是最重要的。

其次你要足夠信任另一半,當你不斷懷疑另一半的時候,你的好感度就會直線下降,甚至會造成你們之間的矛盾。而這些矛盾一旦和信任掛上鉤,那麼就是很難解決的。大部分的下場就是分手了,先不說另一半會不會和情敵好,起碼人家不和你好了呀!

所以當情敵出現的時候,你要展現出你的寬容和大度,而且要信任對方。比如當你問另一半對情敵是否有意思的時候,另一半給你的回答是否定的,那麼你就可以放心了。

最後,你和另一半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戀愛關係,千萬不要出現矛盾,要給情敵造成壓力,讓他退縮。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當情敵出現時怎麼做?

8樓:婚情唯心

私分情敵挽回感情婚姻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離情敵,拆散三者挽救婚姻感情,可以的辦法多

遇到情敵時該怎麼辦?

10樓:快速戀愛學堂

遇到情敵的時候切勿直接跟女生說不要跟情敵在一起,或者直接說情敵的壞話,都會給自己減分的行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真正做到大度是比較難的,但是千萬不要無理取鬧,可以換種角度思考,要男生不離開自己,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女生要不斷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跟他一同進步,這個的時間會長一些;短時間內可以用些小技巧:)

比如,他們一起複習功課的時候,可以時不時發個簡訊告訴他要注意休息,或者告訴他「我想你了」!又或者,在他們複習前帶些蛋糕或者小吃給他們,告訴他這是給他們複習累了餓了的時候吃的,還要特別提醒,裡面含糖低的是特意給那個女生準備的,女孩子都怕胖嘛!這樣你男朋友會很開心,這樣做其實你不用出面也告訴了那個女生:

你才是正牌女友!

其實面對情敵,女生最重要做的就是,心態和自信,你要告訴自己,自己才是他的女朋友,只要你做女朋友該做的事就好了,尤其是面對以前有關係曖昧的女生時,把她當作你男朋友的哥們一樣,這樣給你的男朋友的感覺是:你相信她;給那個女生的感覺是:你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的男朋友。

有自信的人不怕別人跟你搶。

另外,還要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有的人很喜歡粘人,如果是這樣,你就要經常陪他,讓他覺得受到重視;如果是比較獨立的人,那就要給他若即若離的感覺,偶爾讓自己的很忙,讓他覺得你不是隨叫就能隨到的,讓他也有點危機感!

最後一點,再」野蠻「的女友,也要懂得適當撒嬌的,尤其是不滿的時候,用撒嬌的口吻說出來,男生比較容易接受,也不會激化矛盾。不過要切記,不要拿撒嬌當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地支援你開展進攻,不要讓情敵得手,否則無論是面子上,還是你的心理上,都會受到巨大的打擊,至少是讓你痛苦吧。

不要讓敵人的快樂建立在你的痛苦上面。「順其自然」就是「自取滅亡」。如果你進攻了,爭取了,假如失敗,也敗的舒服一些。

從戰略戰術上來講,你不能等待敵人的「陣地」鞏固了,再和他爭奪吧。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趕快進攻

用你的溫情擊退情敵

之所以是你的情敵,是因為你和她都同時為一人所累,你們雙方都成了對方的威脅!如果你的朋友出現了動搖,那只能說明他也在你們兩人之間憂鬱,擊退情敵的方法就是贏得你朋友的心,最好是在你情敵的面前取勝!禁忌哭。

鬧。上吊之類,那樣只會讓你的形象大打折扣,就算贏也只是暫時的!退一萬步說,就算暫時你輸了,輸的只是你看清楚了乙個不夠完全徹底愛你的人的真實面目。

而你的形象將永遠都會留在你朋友的記憶裡,因為他會覺得不安是因為他對不起你!

如果贏了,要贏的徹底:答應情敵和你的朋友:你們仍然可以做朋友,是那種普通的好朋友,不再是戀人!他們尤其是你的朋友更會愛你的無私,愛你的寬巨集大量!

13樓:汗陽飇

我也是女生,要真正做到大度是比較難的,但是千萬不要無理取鬧,可以換種角度思考,要男生不離開自己,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女生要不斷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跟他一同進步,這個的時間會長一些;短時間內可以用些小技巧:)

比如,他們一起複習功課的時候,可以時不時發個簡訊告訴他要注意休息,或者告訴他「我想你了」!又或者,在他們複習前帶些蛋糕或者小吃給他們,告訴他這是給他們複習累了餓了的時候吃的,還要特別提醒,裡面含糖低的是特意給那個女生準備的,女孩子都怕胖嘛!這樣你男朋友會很開心,這樣做其實你不用出面也告訴了那個女生:

你才是正牌女友!

其實面對情敵,女生最重要做的就是,心態和自信,你要告訴自己,自己才是他的女朋友,只要你做女朋友該做的事就好了,尤其是面對以前有關係曖昧的女生時,把她當作你男朋友的哥們一樣,這樣給你的男朋友的感覺是:你相信她;給那個女生的感覺是:你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的男朋友。

有自信的人不怕別人跟你搶。

最後一點,再」野蠻「的女友,也要懂得適當撒嬌的,尤其是不滿的時候,用撒嬌的口吻說出來,男生比較容易接受,也不會激化矛盾。不過要切記,不要拿撒嬌當習慣!

14樓:鐵血健身戰士

做個智慧型的女人,遇到情敵做到這三點成為最後的贏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很多方法打敗情敵,這裡的打敗是用智慧型暗中取勝,分離折散情敵,挽救挽回感情愛情,可以幫到……

16樓:婚情唯心

如果你想保護自己的愛情婚姻,就要智取分離拆散情敵,挽救感情

17樓:威信

拆散分離情敵,挽回婚姻感情,要智取威虎山

18樓:塗話情感

遇到情敵,你會如何處理?這才是最正確的對付情敵的方法

當愛情遭遇第三者,我們該怎麼辦呢?

19樓:革盼秋宇恬

愛情是雙向的,需要兩個人一心一意的經營才能幸福沒滿,既然有一方背叛了你,那就趁早結束這段感情.免得兩人在一起痛苦.他或她只是你生命中的乙個過客,而不是你永久的歸宿,就讓他【她】去尋找他所認為的歸宿。

當愛情來臨時,我們該怎麼辦?

20樓:易書科技

1.用理智戰勝情感。首先,我們必須承認這種感情是聖潔的,是年輕人純真性格的體現。

在這個前提下,中學生要學會駕馭感情的本領,而不做感情的奴僕。愛情是建立在良好的物質基礎之上的。愛情需要建立在一定的事業之上,古人講「成家立業」,而現代人更應當「立業成家」。

也許有的中學生會為愛願意跟對方一起去流浪,不過,這僅是一種短暫而美好的幻想,你們不可能逃避現實,沒有那麼美好的伊甸園等著你。這裡不需要你去流浪,如果你一定要說愛對方,那麼就請你在連續幾週或者是乙個長假內去為了對方掙一些錢,看一看你對是能為對方承擔多少責任,從金錢上能滿足對方嗎?不要說只要愛情不要麵包,如果讓你為了「愛」兩天不吃飯,也許你能辦得到,那麼三天、四天甚至更多天呢?

你愛對方不是想讓對方跟你一起去餓死吧,如果你連自己都養不活,何談愛情呢?不要依賴老爸老媽,你幾時看到過自己的爺爺或者奶奶在父母結婚之後還養著你的媽媽?所以聰明的孩子是不會讓對方為了愛情跟自己一起去受苦的,而是想著用最好的物質讓對方過得最好。

可是心情仍然是不放不下,那麼怎麼辦呢?有兩條路,第一是把愛情變成動力;第二種是把愛戀變成友誼。

2.把愛情變成動力。也許在處於愛情中的中學生的內心中,無論做什麼樣的事情都在想著對方,他們甚至在聽一首歌時也會想到對方,更不要說是學習或者是吃飯的時候了,如果這時候讓中學生放棄自己的那份「情」結一定不容易辦到。

那麼怎麼辦呢?把愛情變成動力,真的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你們可以共同的來乙個「高考之約」,為了對方以後人生的幸福著想,為了理想,為了心中那個美麗的夢,中學生朋友可以彼此約定這時候不見面,直到中考試完畢,要以乙個最好的成績作為給對方的見面禮。

每當想起對方的時候,就要以學習代替,告訴自己對方此時正在為了那個約定而努力呢,自己不能偷懶。用理想激勵自己,用更勤奮的學習轉移興趣,這樣你就會每天都有看不完的書,做不完的作業,嚴格遵守「高考前不寫信,不見面」的承諾,每當精疲力竭的時候,只要一想到那個美麗的約定,就會覺得有無窮的力量。

每乙個同學在對待愛情的問題上都很有分寸,都做出了對自己有利的選擇。要相信那個無話不談的朋友,當自己有困難時,一定要讓對方幫你,但是不一定要說出那份感情的,有時候內心的存在比暴露在外面更珍貴的。然後把自己的眼光放遠一點,把異性當成乙個和你一樣的平常的人,忘記他的性別,從精神的層面去欣賞,你會發現,那裡有一片更自由更坦蕩的天空任你遨遊,你將擁有更多能夠理解你,欣賞你,喜歡你的異性好友。

如果這樣的話,相信在你以後的人生路程中,你一定會慶幸你的選擇的。

當人遇到困難時你該做什麼,當人遇到困難時,我們該怎麼辦?

人活著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

當愛情走咯我該怎么辦,當愛情走咯我該怎麼辦?

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如果他卻不愛你 那麼,你要記住 在他不理你的時候,你不可以哭泣更不可以傷心,在他不理會你的痛苦的時候,你也不可以抱怨,在他對你不像女朋友一樣好的時候,你不可以難過 因為,那是你自己的選擇,痛苦了,也只能由自己承擔!你要記住,因為他不愛你,所以他的心不在你的身上。所以你不可以要求他...

無聊 是什么 當人無聊時該怎么辦

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 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