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和車間哪個好,生產科科長和車間主任哪個更有前途

2022-10-31 03:15:02 字數 1818 閱讀 5231

1樓:

國有企業的科室很複雜的,要看你老公處世能力和潛力,沒有靠山,做一般科員精神壓力挺大的.如你老公有承受能力、又能溶入、處理人際關係,去科室科室較好,科室的錢不會低於生產部門....君子愛財取之於道...

想過安穩日子,還是安於現狀,不一定那天公升職,他現在有基礎.

2樓:怒海狂礁

我也遇到過類似問題!

在車間更能體現你的價值,雖然忙碌但是別人是尊敬你的

在科室聽上去不錯,可是心會很累,人會被消磨!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車間需要工作的能力

在辦公室需要圓滑

讓你老公自己選吧 看他這2個那個會做的更好就選那個!沒啥憂鬱的!

在什麼地方都會有外快的!

4樓:

去吧!科室發展前途更好,雖然工資少了,很快會漲上去的,平時和上面的領導打好關係,很快會給提拔的!加油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怎麼考慮,如果年輕,又願意過點簡單充實的生活,我建議在車間,並且最大的實惠是收入高啊;如果年齡偏大或想走政路,不怕勾心鬥角的,可以去科室工作,還要坐得住。

本人在國企上班,部門裡邊分車間和科室,最開始我在科室工作,後因為公司的管理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科室遺忘,這不是你的錯。所以你根本無需尷尬!

原科室領導問你的時候,正是個大好機會,可以告訴領導自己不知道聚餐的事情。在下面輪崗比較忙,自己也沒時間看群裡的訊息……看他如何回答……

生產科科長和車間主任哪個更有前途?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生產科的科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企業有的主任比科長大

為什麼有的人在車間待幾年混進了科室,有的人幹活很好卻只能在車間呆一輩子?

9樓:我來回答

你說的進科室是做管理人員?

這個問題的答案實在是太多了

第一,看你跟領導的關係

第二,看你有沒有管理上的天賦,也就是說有沒有管理能力,比如在部隊裡,將軍如果上戰場拼刺刀的話不一定能拼過乙個小兵,但是人家會管理,會指揮啊。你不能說不回拼刺刀的就是笨蛋,是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就像你們的車間主任如果幹活的話不一定比你效率高,但是人家會管理啊。

第三,看運氣,看機遇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個人能力有關~

有的人會處理關係

而且關係也很重要

公司效率不好.從科室下到車間上班.如不去有賠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1、調崗屬於變更勞動合同的主要內容,用人單位必須先與勞動者協商一致,未經勞動者同意,用人單位單方面調整崗位,原則上是無效的;

2、如果用人單位是生產經營需要的調崗,且調崗具有合理性,不存在侮辱或懲罰性質,工資待遇不降低,與勞動合同約定的崗位之間存在相關性,則調崗有效;勞動者作為勞動者應該遵守。當然,調整崗位的合理性需要用人單位舉證;反之,用人單位是基於迫使勞動者離職而調整崗位,勞動者是可以拒絕的。用人單位以勞動者不服從安排為由解除勞動合同,就屬於違法解除;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支付賠償金,工作1年支付2個月本人工資,即2n;

3、如果勞動者不能勝任工作,用人單位也是有權調整崗位的。當然,用人單位主張勞動者不勝任工作也是需要提供證據的。勞動者拒絕調整崗位的,用人單位據此解除勞動合同,屬於合法解除,但是用人單位也是應該支付經濟補償,即n。

如何做好生產車間現場6S管理,怎樣做好企業生產車間現場6S管理培訓

6s現場管理包括 整理 整頓 清掃 清潔 素養和安全。是其他現場管理的乙個基礎,做好了6s管理,不僅能收穫乙個整潔的工作現場,更重要的是生產現場有序 各種浪費降到最低,員工的素質也得到了改善。要做好6s管理的應用實施,主要應有以下幾點建議 第一 調動員工的參與積極性 要順利的開展生產現場的6s管理工...

生產車間的口號應該怎樣叫才有氣勢和霸氣呢

用知識構建和諧團隊 用勤奮架起中國明天!做到最好,捨我其誰。誰能幫我想乙個響亮 有霸氣 簡短的口號!部門口號 看我 部門,登頂 看我 部門,傲視蒼穹,x部門無敵,秒殺同級。周扒一坨屎 哦也!都不知道你那個公司部門是什麼!六部 六部,滅掉全部。我們學校要進行跑操比賽,要乙個口號,我們班叫240班,求乙...

某車間有工人生產某種螺栓和螺母每人每天能生產螺栓

設分配x人生產螺栓,則有 28 x 人生產螺母,根據題意得 12x 2 28 x 18,解得 x 12,答 應分配12人生產螺栓,16人生產螺母,才能使每天生產量剛好配套 故答案為 12 某車間共有28名工人生產螺栓和螺母,每人每天平均生產螺栓12個或螺母18個。如果每天生產的螺栓和螺母要按 解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