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洛世奇元素是什麼,施華洛世奇和施華洛世奇元素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3:08:32 字數 5726 閱讀 6321

1樓:邆櫋畄撩蕃躷

簡單的說,施華洛世奇元素就是類似裸鑽那個概念,施華洛世奇把裸水晶賣給一些飾品公司,並授權他們製作成成品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施華洛世奇和施華洛世奇元素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和施華洛世奇元素之間沒有區別。

施華洛世奇元素是施華洛世奇製造的最佳水晶元素的頂級品牌。

施華洛世奇「銀水晶」系列設計精巧,款式別出心裁,包括有動物,燭台及其他案頭擺設,現時,在世界各地超過一萬二千間施華洛世奇專賣店均可買到銀水晶產品,至於產品系列則包羅逾一百二十種。

你也許會想過(銀水晶)此名的**,很多人都錯誤地說是水晶含有銀的成分,實際上,水晶在光線下投射出一道銀光,正是銀水晶名稱由來。施華洛世奇秉承多元化發展的優良傳統,致力鞏固作為全球最大切割水晶產品製造商的地位。

擴充套件資料:

施華洛奇的保養方法

1、不要用清水、超聲波清洗劑(器)、含有酒精或任何市面上**的各種珠寶清潔劑清洗,以免造褪色或腐蝕損壞.

2、避免飾品直接接觸清水、汗液、香水、皂液、美髮噴霧劑、樟腦丸、洗潔精、酸鹼溶液等帶有化學成分物品,防止對飾品金屬的侵蝕導致氧化、褪色等損壞,如果接觸到水分應馬上用乾布擦乾。

3、水晶飾品佩帶完畢的時候,如表面有指紋和灰塵,可以用柔軟、清潔不含絨毛的布料輕拂擦拭,不要用力拂拭,以免磨破水晶體表面,保持其原有的光澤和耐用度。

4、避免長期暴露在潮濕空氣中或強烈陽光直接能照射到的地方,防止金屬表面部分與空氣接觸氧化變暗。

5、存放要小心,盡量存放在原獨立的包裝盒或軟絨布袋內,不要將飾品重疊放在一起,以盡量避免相互碰撞而擦花水晶表面。

6、不要在睡覺、洗澡、洗臉、洗手、洗碗、游泳、雨中或作劇烈運動的時候佩帶水晶飾品,沐浴時的香氣、游泳中的氯氣、海水中的鹽分、運動中的汗液,都會對首飾造成腐蝕導致褪色等現象。

7、水晶性脆,注意防止重壓、防摔和高溫。

8、防止過重的敲打,否則水晶容易脫落。

9、首飾要經常更換,應盡量避免長時間佩戴同一件首飾,因此最好是預備幾件飾品輪流替換佩帶。

正確的護理和儲存方法可以確保施華洛世奇水晶飾品的璀璨光芒,使水晶飾品持久亮麗。

3樓:徐秀木木

(1)有無天鵝標誌

施華洛世奇**是施華洛世奇公司生產出來的產品,有天鵝標誌,而施華洛世奇元素則是提供給合作夥伴的,是沒有天鵝標誌的。

(2)使用方不同

施華洛世奇是乙個品牌名稱也是乙個公司名稱,往往被指為專櫃,施家官方內部叫精品部。施華洛世奇元素是施華洛世奇公司出品的裸晶,提供其授權品牌使用的。

(3)**高低不同

施華洛世奇指的是各大型上次裡專櫃銷售的產品,而且施華洛世奇專櫃的款式,這些飾品其它廠家也是做不出來的,因為施華洛世奇專櫃款採用的水晶,外面買不到,施華洛公司也不會賣給外面。因此**較貴。

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 指的是由「施華洛公司」 提供給一些飾品廠家,用來生產飾品水晶配件。這些廠家向施華洛公司購買水晶,鑲嵌到他們自己開發的款式上面,用他們的品牌推廣銷售,所以售價低。

4樓:虎神嘯蒼穹

1、施華洛世奇:

施華洛世奇主要是為時尚服飾、首飾、燈飾、建築及室內設計提供仿水晶元素。

主要負責製造及銷售仿水晶元素,以及設計製造成品。

施華洛世奇仿水晶已成為國際設計作品必備的元素。自2023年起,公司便為高階首飾業提供精確切割的天然及人造寶石。

2、施華洛世奇元素:

是奢華元素品牌,代表施華洛世奇製造的優質水晶元素。憑藉百多年來的尖端技術及精湛切割經驗,施華洛世奇創作出光彩奪目及款式多變的水晶元素。

這些緊貼潮流、散發閃爍魅力的精緻元素,深受各個設計領域的設計師、創作人及革新者愛戴,並賦予每件物品與眾不同的個性點綴。

5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有天鵝標誌,而施華洛世奇元素是沒有的,這一特徵是最容易辨別的。天翼英萊**是電信的乙個增值平台,公信力挺高的,應該不會是假貨,你看看有沒有天鵝標誌就知道了,施華洛世奇元素是施家06年重申分支的乙個新品牌,從水晶而言都是奧地利施家生產的,區別不會很大,只是在做工,還有配飾上有較大的差別,所以,**要便宜很多。

6樓:tiaostar導購

施華洛世奇元素是施家水晶的一種,品質與專櫃沒區別,只是可向世界各地批發的,他屬於裸晶,所以商家可以自己diy,但是他不屬於專櫃產品。很多品牌都用施華洛世奇元素來加工成自己的成品,如:賓士,lv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是乙個品牌名稱也是乙個公司名稱,往往被指為專櫃,施家官方內部叫精品部。

施華洛世奇元素是施華洛世奇公司出品的裸晶,提供其授權品牌使用的,所以兩者的切割麵是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元素,說實話,就是一些小商小販借施華洛世奇之名來賣貨,就是高階塑料。**上都是,很便宜·,就是假貨罷了,但帶著玩還是可以的。

「施華洛世奇元素」是什麼意思?

9樓:wu_小七

」是是奢華元素品牌,代表施華洛世奇製造的優質水晶元素。憑藉百多年來的尖端技術及精湛切割經驗,施華洛世奇創作出光彩奪目及款式多變的水晶元素。這些緊貼潮流、散發閃爍魅力的精緻元素,深受各個設計領域的設計師、創作人及革新者愛戴,並賦予每件物品與眾不同的個性點綴。

1、誕生

施華洛世奇於早期就已開始與全球設計師及時尚界的傳奇人物攜手合作,包括yves saint laurent、armani、versace、gucci 和prada。基於水晶產品一直不斷提公升和發展,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繼續和引領潮流的頂尖設計師們進行緊密合作,同時也對全球設計界新生力量的扶持不遺餘力。

「crystallized™ - 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 」標記作為施華洛世奇全新動感品牌的一部分,「crystallized™ - 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標記將被精選的設計師和品牌所使用。用以鑑別那些真正擁有獨到構思、精雕細琢的創作,且與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相匹配的作品。

2、頂級品牌

施華洛世奇元素是施華洛世奇製造的最佳水晶元素的頂級品牌,擁有無數的顏色、效果、形狀和尺寸,這些元素為時裝、珠寶、飾品和室內裝飾扥發行業的設計師們帶來巨大的靈感。2023年來,施華洛世奇元素一直是設計師們的選擇。

施華洛世奇元素是什麼?聽他們都在說施華洛世奇元素

10樓:揚帆哥哥

施華洛世奇公司是乙個奧地利的奢侈品牌,自己自有成品的飾品生產與銷售,都打上了天鵝商標,統一在全球各地設定專櫃銷售,並提供終身的維修保養服務,**非常高昂!而另一方面施華洛世奇也為全球的飾品,燈飾同行提供品質一樣的半成品水晶水鑽給各行業廠家用做飾品元素,而施華洛世奇並沒有授權這些商家能使用施華洛世奇的商標。而這些商家因為使用原廠的施華洛世奇的半成品去組裝,而又想凸顯水晶的品質高貴,而想出了不侵權又有說服力的叫法(施華洛世奇元素)。

但是目前很多不良商家打著施華洛世奇元素的名號,採用了國產的高仿的水晶用來濫竽充數,令施華洛世奇元素的名聲蒙羞!

水晶掃盲;水晶是晶瑩的透明的反光的晶體的統稱,有天然的,也有人工合成的,並非人工合成的價值就比天然的低,而是要看材料的成色,切工等因素,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比市場上95%以上的水晶都要**高,天然水晶也是看品種和成色來定**的。

11樓:苼潞

簡單的說,施華洛世奇元素就是類似裸鑽那個概念,施華洛世奇把裸水晶賣給一些飾品公司,並授權他們製作成成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就是使用玻璃的人工水晶,主要是他完美的切割工藝,精湛的技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來作飾品,說好聽點,是高仿水晶,不好聽點就是人工合成玻璃!

14樓:苦b青年

施華洛世奇®元素是用來做水晶燈的

施華洛世奇元素跟施華洛世奇水晶有什麼區別?

15樓:磊哥帥鍋

沒有太多區別,都是出自於施華洛世奇公司,乙個是專櫃成品,乙個是半成品,就是**上的差距!

16樓:飛千僕燁磊

都是用水晶材質打造製作的之哦。

17樓:飾海尋愛

有區別,施華洛世奇水晶,是指全部的施家產品,施華洛奇元素,是這些產品中的乙個系列。

18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元素就是飾品裡面的水晶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或者仿施華洛世奇水晶,其他東西和施華洛世奇沒有一分錢關係

施華洛世奇水晶就是完完全全由施華洛世奇公司生產製作的成品,比如施華洛世奇自己出品的水晶胸針能叫做施華洛世奇水晶,而別家生產的就算用了施華洛世奇的水晶也只能叫施華洛世奇元素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區別,絕大多數不了解施華洛世奇公司的人都認為施家水晶分一等二等之類,其實不是這樣的。你到施華洛世奇集團官網看一下公開資訊就知道了。

我簡單說明幾點:

施華洛世奇奧地利只生產水晶,專櫃也好,元素也好,都是乙個生產線生產出來的。

專櫃的水晶飾品中的金屬都是施家合作委託廠家生產的,到目前為止,這幾個工廠基本上在中國,除手錶外(在瑞士)。

除此外,施華洛世奇還生產真的水晶與鑽石,但基本上沒有人知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水晶有兩個產品:專櫃及元素水晶。

施華洛世奇和施華洛世奇元素有什麼區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就是乙個品牌的稱謂,該品牌主要是做人工水晶的,而且做得很出彩,人民大會堂以及其他的國家級別的大會堂、禮堂的水晶吊燈一般都是施華洛世奇的恁,當然價位也是不便宜的。施華洛世奇元素,主要是指服飾或者其他的非水晶製品行業運用人造水晶這一元素所形成的錦上添花的產品。像是服飾品系列中,gxg、viscap 均有乙個施華洛世奇系列的男女式服裝,挺有範兒的。

22樓:凝望

發現者與以發現者名字命名的元素

「施華洛世奇元素」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是全球規模最大的仿水晶石製造商,自2023年創立以來,公司生產了近十萬種不同類別的首飾石,而經典的時尚仿水晶則使得施華洛世奇躋身國際著名品牌行。

swarovski 施華洛奇(swarovski)是乙個家庭的姓氏,只是,在奧地利,享有這個姓氏就是一種榮譽。它是如此地著名,同時還因為它是乙個名副其實的百年名牌。時至今日,只要一提到水晶製品,行家們第乙個想到的品牌就是施華洛奇。

施華洛奇公司的產品最為動人之處,還不僅僅在於它的製品是多麼巧妙地被打磨成數十個切面,以致其對光線有極好的折射能力,整個水晶製品看起來格外耀眼奪目,更在於施華洛奇公司一直通過其產品向人們灌輸了一種精緻文化。

因此,施華洛奇不僅是人造水晶製品的代名詞,也是一種文化的象徵。有人說施華洛奇的產品太貴,但同時承認它有一種無法替代的價值---情趣。

施洛華世奇水晶飾品系列,還有奧地利國寶的美譽,每件施華洛世奇首飾都是以璀璨耀目的水晶用人工鑲嵌而成,獨特的設計由經典到現代流行應有盡有,作為一間有創意的公司,施華洛世奇保證期產品的手公卓越、設計及創新領導流行。

『施華洛世奇』水晶鑽之所以如此的受歡迎及享有高知名度的原因乃在於它的級數高於市售常用的捷克鑽及澳登鑽級數2級,也因此著名珠寶飾品皆採swarovski此種高品質水晶鑽為產品的材質。

一百多年來,『施華洛世奇』水晶已將歡樂、幻想和氣派注入人類的生活中。

簡單的說, 就是非常漂亮,切工一流的人造水晶,當然**不菲哦.

施華洛奇元素水晶是什麼意思,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是什麼

網上都說的雲裡霧裡的,我的理解就是採用施華洛世奇公司給出的切割標準和顏色搭配建議從而製造的水晶。比如紅色應該切成n釐公尺大小的心形。諸如此類。個人理解啊!天鵝水晶標誌來是施華洛世 自奇swarovski的傳統記號,也是bai施華洛世奇水du晶精緻優雅精神的象徵。施華洛世zhi 奇的水晶已經dao在世...

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與施華洛世有什麼區別

指的同乙個東西,沒有施華洛世的說法,只有施華洛元素,施華洛世奇等說法。施華洛世奇元素跟施華洛世奇水晶有什麼區別?沒有太多區別,都是出自於施華洛世奇公司,乙個是專櫃成品,乙個是半成品,就是 上的差距!都是用水晶材質打造製作的之哦。有區別,施華洛世奇水晶,是指全部的施家產品,施華洛奇元素,是這些產品中的...

如何辨別施華洛世奇真偽,施華洛世奇怎麼辨別真偽

以下鑑別方法僅限專櫃施華洛,半成品均無包裝,證書。1 純淨度 清澈透明,無氣泡,無雜質,無瑕疵。2 切割 施華洛世奇水晶切割工藝的先進。水晶的切割面多,發光閃爍,猶如鑽石般的效果,且切割線鋒利,切割刻面平滑而無絲毫細紋,顆粒大小絕對均等,不像一般的水晶切割線有一種圓潤的感覺,摸上去鈍鈍的。3 色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