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胡萊三國

2022-10-30 14:30:02 字數 667 閱讀 1625

1樓:

武將分4類

第一類是普通的武將

第二類是 女將

第三類是 謀士

第四類是 全部國家都能招的,類似呂布,顏良這種沒國家的人(這類只有呂布是好東西)

用招賢榜招來的只能是本國的普通武將,如你在魏國,只能招魏國的名將,如曹仁,張頜......

用群雄令可以招到所有的武將,包括女將和謀士(不過幾率小的可憐,不建議特地去買)

還有一種就是聚賢繳文,只能通過征戰天下和公升級獲得(有時候活動也有),這也是全部武將都有機會出現,包括女將和謀士,只能在暗閣使用,必出名將。

如果你在魏國,只建議招收呂布,曹仁,張合和夏侯惇,李典,許褚,魏國就這幾個是一流名將。

2樓:遠古炎龍

都是可以招募的

但是各國使用英雄令都是刷出乙個本國或者群雄的武將,另外2個同自然重新整理(有機率出各國名將)

招將沒有太大要求,一般只要是天生技能是3級的武將都可以用此外就是女將和謀士非常nb(天生技能是沒有等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都能招。還能招群雄。無論選什麼國都一樣。最nb的將。依然是女將。

4樓:歐羅契

招賢榜重新整理只能招本國的,群雄令可以全招。將還是招天生技能好的,其次招屬性有卓越的。

胡萊三國如何對刷,兵力如何搭配,胡萊三國怎樣帶兵 那裡給將領分配兵力

你找個和你同級 如果不相同會差很多經驗,當然只要別人等級比你高他又願意和你刷,那當然是最好不過得了 的朋友 一定要是qq好友,不然只能對刷4次,qq好友和一對刷10次 兩個人商量好各自選個同級或相差1級的將領 你或者他找個小城守住 不要弄主城或者附城,這樣只能收復5次 把你帶的兵給別人截圖或者給別人...

胡萊三國蔡文姬技能(統御)最好搭配

不好,現在新技能橫向,逆境已經算不上好技能了。運籌2還是必須的,星移好技能。特功特防只是低級別是收益比較大,科技高了就沒那麼好了。移花可以保留如果你沒有其他好技能的話。建議 運籌2 星移 無懈可擊 這個是防血戰的利器,別小看了 氣貫長虹 荊棘 硬氣功 ps 大背加防禦但是抵禦不了血戰,必須是免傷型的...

胡萊三國王權之爭有沒有時間限制,胡萊三國王權之爭玩家等級最多相差多少

沒有,只要把別人的據點佔完和使對方死亡數滿了 運籌帷幄 荊棘之勢 流星箭 驍勇善戰 胡萊三國王權之爭玩家等級最多相差多少?說不定 有時候25級會與4級在一塊 當然那是邀請小號 所以不確定 為什麼開啟胡萊三國後,不能玩王權之爭了?5 因為王權之爭是在維護中 就是在改善中 所以進不去 胡萊三國 三國典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