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十三歲

2022-10-30 10:35:05 字數 3607 閱讀 4802

1樓:匿名使用者

13歲的話 初中吧 想抓住童年的尾巴 (你文筆好好啊)就去做想做的事啊 什麼事讓你不無聊讓你覺得 哎有意思 就去做唄 成績的話我真的覺得13歲的成績無關大礙 理想這種東西不是說有就有的 是一步一步釀成的 不用去想 上課無聊可以不聽啊 課後去看看課本啊 成績差就差啊 你覺得跟誰一起玩開心就一起玩啊 只要不要幹壞事就好啦 反正一句 趁年輕去玩(不能做壞事)

2樓:林彩虹

十三歲也許是乙個小男孩開始叛逆的時候,什麼年齡,就該做什麼事吧,該遊玩就遊玩,該學習就學習,你要現在有女朋友了,那將來那麼漫長的人生還有什麼神秘的東西呢?

13 歲的我很迷茫。 20

3樓:

青春期別迷茫,

青春年少需穩當。

學本領長經驗,

踏入社會大步幹。

4樓:精準與壓制

13歲你迷茫啥呢,學習?還是家庭

5樓:

年齡小不要裝太多事情

6樓:大唐閣之三十

小小年紀,該玩的玩,該睡的覺,該讀書的讀書。你想那麼多幹嘛。

十三歲的我迷茫地走在迷茫的路上……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聽陌生的歌,心懷勇氣,懷揣夢想,努力前行!

7樓:射手塵歸塵

不是山高水長路坎坷,怎麼知道什麼是成長。不是年少輕狂不思量,怎麼知道愛和恨的差別在什麼地方。歲月是生命的一首底歌,在跳動覺得音符中,我拾起微笑,去面對生活。

為心中最重要的人,我付出了所有的愛,我不後悔,縱然淚水已浸濕這懷著碎夢的枕頭。

在青春的迷茫中,你讓我明白了,原來美好和悲傷的故事都留不住。只為心中最重要的人,封存感情,等待拿者密鑰匙的她。( 365

8樓:小唔

想當年我也是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茫著,現在不一樣了,站在人生的公尺字路口更迷茫。

我是乙個13歲的女生,現在感到很迷茫,不知道將來要做什麼,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9樓:扶珠玉

你要調整一下思路,不要困在目前的處境,回顧從前尋找方向,或者根據自己的處境,尋找新的出路

10樓:攔李

別急,慢慢來。我15 歲,長大想當醫生,治病救人,你在過幾年,也許會知道呢,不急,你還小。

十三歲大牙掉了還能長嗎,十三歲小孩掉牙齒是什麼原因,還會長嗎

恆牙在13 14歲左右就出齊了,不包括智齒。13的小孩的牙齒一般都是恆牙了,恆牙掉了,是不會再長的了,只能鑲假牙。常見的缺牙原因,可能是由於早期的齲齒造成的。牙齒缺失的危害是多方面的,建議及時修復鑲假牙。不會再長了,因為你說了你已經換了牙齒,人一生中只有兩套牙齒。現在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下,看這顆牙齒是...

八十三歲的老人舒張壓低的原因,八十三歲老人身體一天比一天瘦是什麼原因

舒張壓偏低代表 最主要原因有血管的順應性 差。舒張壓降低的原因是回心內血量減少,血管的順應性差,容血管擴張血流緩慢,有效迴圈血量不足,這也是你出現兩手發麻的原因,血液 不及,大腦缺氧,就會頭暈乏力,肢體麻木。建議去醫院做個相關檢查根據醫生囑咐 或者服用改善迴圈營養神經的藥物!八十三歲老人身體一天比一...

九十三歲壽詞

今天呢此時此刻最開心 最衝動 最愉快的人呢還應當是我們的壽星自己,然而壽星呢今天心境非常激昂,千言萬語都不能夠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情,下面,壽星略備了薄酒一杯,要親身敬獻給所有的親朋好友,以感謝你們的到來和捧場,請服務人員送上香醇濃郁的美酒,所有的來賓所有的朋友們,再次感謝你們的光臨捧場,請你們端上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