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唄的人臉識別顯示失敗怎么辦,還唄的人臉識別顯示失敗怎麼辦?

2022-10-30 08:05:03 字數 5701 閱讀 9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後來發現是晚上光線太暗導致的識別失敗,人臉識別的時候確保在光線良好的地方進行識別,而且識別期間不能戴帽子、眼鏡,要根據畫面和語音提示緩慢地做動作。如果按照這樣做的話,基本上都會識別成功的。

人臉識別一直失敗是什麼原因?

2樓:2015常伴

人臉識別一直失敗有幾個原因:網路狀況、光線狀況、軟體版本、1、網路狀況:裝置沒有鏈結網路,或訊號太差,無法把錄入的資料上傳到終端,不能執行下一步指令。

2、光線狀況:在人臉識別時,所處環境較暗,裝置無法清晰辨別人臉。

3、軟體版本:系統推送最新的軟體版本,裝置沒有更新,影響資料傳送到終端。

3樓:匿名使用者

人臉識別一直失敗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

1、網路狀況:識別時的網路狀況很差,訊號不好,沒辦法聯網也會導致識別失敗。

2、光線狀況:使用人臉識別時的現場光線昏暗,沒辦法清晰地將人臉拍到。

3、一開始錄入的人臉資訊與現在出入太大:錄入資訊時拍照的角度問題,拍照角度不對導致識別失敗。或者錄入資訊時化了妝,或者做過整容手術。

4、識別技術不夠完善:技術發展是有侷限性的,雖然說人臉識別技術能夠滿足95%使用者的人臉識別需求,但要達到100%的準確識別,還需要技術的不斷完善。

4樓:塵埃開出花

人臉識別一直失敗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1、網路狀況;2、光線狀況;3、一開始錄入的人臉資訊與現在出入太大;4、軟體版本。

其實技術發展是有侷限性的,雖然說人臉識別技術能夠滿足95%使用者的人臉識別需求,但要達到100%的準確識別,還需要技術的不斷完善。除了刷臉搜尋識別的問題,我們的生活中關於刷臉支付失敗尷尬經歷也不在少數,很多人說「刷臉支付失敗,很尷尬」,也有人說「怎麼掃臉都不行,都要懷疑是不是手機壞了。

有時候我們只需要一些掌握以下小技巧,就能成功避免「刷臉失敗」的問題。

1、清晰拍出你的「顏」

用來進行人臉識別的**,人臉搜尋或者刷臉支付的時候,拍照要調整好光線,注意拍攝的角度,避免光斑影響**清晰度。

2、拍正臉照

要拍出正臉照,拍出自己的五官和面孔,手不要抖,**不要模糊。拍照的時候不要有墨鏡、帽子、口罩等遮擋物,要拍正臉。

3、開啟許可權

開啟手機相機的許可權。很多人會碰到「為什麼攝像頭拍攝不到」、「為什麼無法上傳**」之類的問題,其實主要原因在於使用者使用臉搜等人臉識別的軟體時,拒絕了軟體訪問相機功能的許可權。這時候就需要在系統設定裡面重新開啟相關許可權。

掌握以上小技巧,在現有的人臉識別技術下,就可以很好的提高刷臉的準確度和成功率,從而更好的滿足自己的需求。

5樓:寶比萬像人臉識別

人臉識別失敗可能是你帶著眼鏡識別不出來;也有可能是因為光線的原因導致畫面不清晰;還有就可能是識別系統出問題了,但是這種情況的話一般都是很少碰見的。你可以多試幾次,如果不行的話可以聯絡官方客服進行處理。還有乙個人臉識別一直識別是由於「演算法」的問題,人臉識別如果演算法有問題的話,那也會出現一直識別不了。

6樓:石小希

可能是因為網路狀況不好;光線狀況不好或者一開始錄入的人臉資訊與現在出入太大的原因。

解決辦法:

1、清晰拍出你的「臉」人臉識別時,一定要找個光線好的地方進行拍攝,保證拍攝的清晰度,還要注意拍攝的位置,避免陽光直曬,導致光斑從而影響拍攝清晰度。

3、注意!一定要本人進行操作有些使用者會讓身邊朋友來幫忙認證,在這裡我想跟小夥伴們說:要想順利通過,只能並且僅有必須自己本人操作驗證。

4、開啟麥克風、相機功能許可權有些小夥伴會碰到「為什麼攝像頭拍攝不到」、「為什麼無法上傳**」之類的問題,其實主要原因在於大家進行人臉識別時,拒絕了軟體訪問相機功能的許可權。這時候就需要在系統設定裡面開啟相機、麥克風功能許可權。

7樓:最重要個

人臉識別一直失敗的原因可能是你現在的網路不好,導致載入面部資訊失敗,也可能是你手機的拍照系統損壞了,識別不了,還有可能是你的臉沒有對準識別的地方,這都是有可能不能識別的,所以手機最好設計密碼識別比較好用。

8樓:時光的最後

人臉識別一直失敗主要有以下原因:

1、機器後台資料整合不全面不完整

這涉及到系統自身的處理能力,如果資料不及時更新,識別失敗是常有的事。

2、資訊陳舊

你在公安資料系統裡的資訊陳舊,然後你補辦身份證是個好辦法,可以解決。

3、沒有開啟許可權

開啟手機相機的許可權。很多人會碰到「為什麼攝像頭拍攝不到」、「為什麼無法上傳**」之類的問題,其實主要原因在於使用者使用臉搜等人臉識別的軟體時,拒絕了軟體訪問相機功能的許可權。這時候就需要在系統設定裡面重新開啟相關許可權。

4、身份證與姓名不匹配

出現此提示時,說明身份證號或姓名與公安部身份證資料庫中身份證號或姓名不一致,即資料中姓名或身份證號可能填寫錯誤。

5、有百分之幾的人,就是用不成機器識別,想盡辦法也沒用。

6、確保你臉上沒有大型手術,短期沒有內肥(瘦)20斤以上。

9樓:沒夢想的檸檬

人臉識別一直失敗應該有三種原因:1、光線太暗或太亮。2、網路狀況不良。3、錄入時的影象與現在差異過大。

識別系統的研究始於20世紀60年代,80年代後隨著計算機技術和光學成像技術的發展得到提高,而真正進入初級的應用階段則在90年後期,並且以美國、德國和日本的技術實現為主;人臉識別系統成功的關鍵在於是否擁有尖端的核心演算法,並使識別結果具有實用化的識別率和識別速度。

生物識別技術已廣泛用於**、軍隊、銀行、社會福利保障、電子商務、安全防務等領域。例如,一位儲戶走進了銀行,他既沒帶銀行卡,也沒有回憶密碼就徑直提款,當他在提款機上提款時,一台攝像機對該使用者的眼睛掃瞄,然後迅速而準確地完成了使用者身份鑑定,辦理完業務。

10樓:了時間後

人臉識別一直失敗首先考慮面部特徵是否發生改變,如整容導致面部特徵不存在,這是最容易導致失,其次考慮人臉識別機器的靈敏度,若人臉出現稍微的不同,如劉海改變或眼睛未佩戴等等,再次考慮人臉識別機器的是否聯網,基礎人臉資料是否正確。

11樓:櫻花樹下的沫雨

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整容,在第一次識別的時候和現在的輪廓都有所差距,人臉識別系統依靠的就是面部各個部位之間的距離。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沒有網路或者網路訊號太差,系統就會一直連線不上,然後就會一直識別失敗。

第三種是忘記開啟攝像頭許可權,如果應用軟體的攝像頭許可權沒有開啟的話,是識別不到的。

12樓:l霧l中花

有可能是人臉識別不夠準確,識別率不高,建議可以試試其他的人臉識別裝置,比如雲脈人證一體機,在人臉比對方面,先掃瞄身份證資訊,再利用人臉識別技術,將人臉識別的實際拍攝**與身份證**做比對,做到兩照合一的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可能是與身份證**相差太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識別後顯示系統未包含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取決了系統的軟體執行問題,不穩定或者是逆光的原因,有些系統做的不行。所以要找比較靠譜的做人臉識別的公司,經驗豐富才是硬道理,

人臉識別總是失敗,怎麼回事

16樓:strive鬆鬆

人臉識別一直失敗有幾個原因:網路狀況

、光線狀況、軟體版本、

1、網路狀況:裝置沒有鏈結網路,或訊號太差,無法把錄入的資料上傳到終端,不能執行下一步指令。

2、光線狀況:在人臉識別時,所處環境較暗,裝置無法清晰辨別人臉。

3、軟體版本:系統推送最新的軟體版本,裝置沒有更新,影響資料傳送到終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重新錄入人臉識別需要的活體檢查樣本,就是要你張嘴眨眼的那個對比樣本。如果還是不行,說明是你用的人臉識別軟體識別率不高。我們公司打卡機用的雲脈人臉識別通過率就很高,早上上班刷臉一下就過了。

18樓:十

如果想一次就成,必須符合基本的條件才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視人員模板,看看模板是否被更新或沒有錄好,是採用潼雲人臉識別嗎?正常把模板更新調到99

為什麼人臉識別一直失敗

20樓:阿樓愛吃肉

人臉識別一直失敗可能是

由於沒有將個人資訊輸入到人臉識別系統中導致。使用者聯絡開發者校對自己的個人資訊是否正確即可。

人臉的外形很不穩定,人可以通過臉部的變化產生很多表情,而在不同觀察角度,人臉的視覺影象也相差很大,另外,人臉識別還受光照條件(例如白天和夜晚,室內和室外等)、人臉的很多遮蓋物(例如口罩、墨鏡、頭髮、鬍鬚等)、年齡等多方面因素的影響。

在人臉識別中,第一類的變化是應該放大而作為區分個體的標準的,而第二類的變化應該消除,因為它們可以代表同乙個個體。通常稱第一類變化為類間變化,而稱第二類變化為類內變化。對於人臉,類內變化往往大於類間變化,從而使在受類內變化干擾的情況下利用類間變化區分個體變得異常困難。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臉識別失敗可能是你帶著眼鏡識別不出來;也有可能是因為光線的原因導致畫面不清晰;還有就可能是識別系統出問題了,但是這種情況的話一般都是很少碰見的。你可以多試幾次,如果不行的話可以聯絡官方客服進行處理。

22樓:浙江萬維識別

您好,萬維識別很高興為您解答。

人臉識別一直失敗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

1、網路狀況:識別時的網路狀況很差,訊號不好,沒辦法聯網也會導致識別失敗。

2、光線狀況:使用人臉識別時的現場光線昏暗,沒辦法清晰地將人臉拍到。

3、一開始錄入的人臉資訊與現在出入太大:錄入資訊時拍照的角度問題,拍照角度不對導致識別失敗。或者錄入資訊時化了妝,或者做過整容手術。

4、識別技術不夠完善:技術發展是有侷限性的,雖然說人臉識別技術能夠滿足95%使用者的人臉識別需求,但要達到100%的準確識別,還需要技術的不斷完善。

23樓:杭州悉爾科技****

人臉識別未通過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種,從演算法上來說,可能由於演算法不能識別不同角度、妝容、配飾、髮型、膚色下的同乙個人,也有可能是演算法或伺服器異常造成。從識別者上來說,若與底庫內**不為同乙個人,也無法進行識別匹配和通過。

24樓:無言嘆人生無悔

幾個問題可以先排查:

1、你的網路是否ok

2、你在進行識別是,光線是不是沒調好,會不會造成陰陽臉這樣的情況?

3、一開始錄入的人臉資訊與現在是不是發生比較大的變化?

4、軟體版本

25樓:i酷咯血

我也是,可能變化太大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是不是整容了?不可能人臉識別會失敗的

27樓:任道超

健康碼小孩人臉識別不標準,明天再試試可以嗎

28樓:兔子小姐

我發現多眨眼就好

之前我也識別不出來

29樓:彭小友

親,這邊建議您換張臉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臉識別一直拉取失敗。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識別不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王俊凱

我失敗了,我該怎麼辦,我的人臉識別失敗了該怎麼辦?

好吧樓主,我認真的回答你的問題,因為我有過類似的過往經歷。我03年開的服裝店,生意一般,結果碰上了非典,小店被迫破產關門。我開店和進貨的錢,都是借來的。所以我也有過一段負債的經歷。我只能跟家裡坦白,跟父母借了點錢。因為總是要還的,是逃不過去的。後來我進了一家公司上班。因為我學歷不高,所以從底層開始做...

老闆攆走員工,沒給任何手續,還恐嚇,怎么辦

你是公司的員工,老闆攆走員工,沒給任何手續,還有恐嚇的情況,那麼你可以去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把你辭退了,肯定要給你支付工資和勞動賠償。辭退員工,是這樣的情況。辭退員工,不論對企業還是對員工,都是乙個沉重的話題。然而辭退員工,對於大多數企業來說,又是不得不面對的現實。優秀的人才是企業在市場競爭中立於不...

玖富萬卡的錢用還嗎?還不起怎么辦

根據我了解到的情況,玖富萬卡的欠款是必須要還的,否則可能影響到央行徵信 芝麻信用 網路徵信系統等。因此,玖富萬卡還不起也得想辦法還。在這裡,建議大家分四步去解決問題。第 一步 與玖富萬卡談判 既然大家短期內無法還款,那麼就要與玖富萬卡談判,請求變更還款方案,延長還款期。另外,大家還可以請求玖富萬卡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