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學生考研數學,大一學生考研數學資料

2022-10-30 06:15:03 字數 1223 閱讀 4564

1樓:肉包在火星

?pwd=2d72 提取碼:2d72 簡介:2023考研兆沒辯數察歲學培訓輔導班程,權威釋出最新考研數學一二三各科目教學培訓課程資料,考研數學電子書教材,考研數學複習資料。

2樓:社保專家璇姐

考研資料實時更新

?pwd=2d72

提取碼:2d72簡介:2023考研數學培訓輔導班程,權威釋出最新考研數學一二三各科目教學培訓課程資料,考研數學電子書教材,考研數學複習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初學,你得買本同濟五版或六版的課本,認真學一遍。打好基礎,這本書適合零基礎的人用,講得特別詳細,有的地方甚至感覺嘮叨,所以建議你用這本。線代 毫無疑問清華大學出版的 概率 浙大出版的

考研,再準備一本複習全書 (李永樂 李正元),從基礎開始講解,而且有很多課本上根本沒有的也是基礎知識,用起來很方便,這本書在你把數學三門都複習完了一邊再用比較合適,因為前後聯絡比較緊,尤其是線代概率,其實整個考研基礎複習就用這本已經足夠了,看兩遍不為過。

4樓:氌氆

課本可用同濟高數、同濟線代(清華的那本黃色皮的課本也可以)、浙大的概率統計。

本科學習時如果覺得課本上的題及課本配套的習題集很小兒科,可以買一本蔡子華的考研複習全書,這比較簡單,和考研也很接近,本科學習期間應該完全可以搞定,陳文燈的複習指南和李永樂的全書很有難度,大多數人

考研人第一遍複習時基本上是看答案看過來的,現在最好別看。建議大學還是把該學的知識學精,該拿的證都拿了,多看一些書,豐富一下生活比較好,大一開始準備好像太早了點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活不必過得那麼死板吧?

對於考研來說,從大三開始準備應該就可以了,實在閒不住的話就先看看英語,背背單詞吧,到時候可以省很多力氣。至於數學前面幾位提供的參考書我認為就足夠了,我現在複習用的基本也就是這些,比較權威。我認為你現在應該好好打基礎,學好你現有的課程就好了,不要盲目的好高騖遠,清華不是誰說考就能考的,真正堅持下來的沒幾個。

最好針對現狀確定你的計畫,大學不僅僅只是學習,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比如與同學交流,參加點社團活動,培養自己能力等等。到時候你就會發現這些也是相當有用的,畢竟將來你要在社會上立足,光讀書是不行的。要是你有什麼不同觀點可以隨時找我談論,歡迎指正。

6樓:三重積分線

同濟的高數比較權威。我們都用這個複習考研,不過你大一就準備,有點早吧!容易產生疲倦心裡的。

我是大一的學生,現在要開始考慮考研這個問題了嗎

額。個人感覺不需要,還是先適應大學的生活,而且大一的課程比較基礎吧,不要落下了,英語政治可以適當的看一些,但是專業課還是不要太急為好。多接觸些新鮮事物,了解各方面資訊,如專業就業方向,專業薪酬等等,讓自己的大一時光變得充實,變得精彩。之後再考慮考研的問題。我是一名大一學生,想要考研出國 學校成績的平...

我是大一的學生,我想考研,請問哪位學長能不吝賜教一下,教教小

考研沒有必要準備那麼早的,平時多看看書就可以了,不用太有壓力的。主要是看看自己想要考的是什麼學校,然後上學校的 看看招生的資訊,主要是開的參考書是什麼,把書買來平時多看看就好了,基本上每個學校很少會換參考書的。當然,也許到後來,你會改變自己的志願換學校,那也沒有什麼關係的,知識都是相通的,把書本的知...

我是大一的學生,現在有想要出國考研的想法,主要是想考美國那邊的,但是時間上不知道如何規劃

去美國讀研的話最好考托福,雅思也可以,但是畢竟托福是美國自己的考試,承認的大學要比雅思多一些,這兩個考試有效期都是兩年,因此只能後兩年考 同時美國研究生申請還需要gre成績,商科需要gmat成績,這些成績有效期為五年,可以考慮大一大二先考了,而且你申請哪些研究生,你的所有gre,gmat成績都會寄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