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肩花樣編織法,鏤空的披肩編織方法視訊?

2022-10-29 08:30:03 字數 3824 閱讀 5517

1樓:燦燦貝貝

經過乙個禮拜的「每天晚上織一點」,我終於完工了這件好看又好織的披肩,好高興! 材料:n年前買的全毛中粗,9號針,密度:6針為一寸,用線7兩半。

排花:起針94針(26+8+26+8+26),26針織來回平針,8針織麻花,麻花為7、8針和1、2針交換位置打,中間4針不絞。

織法:織4行來回平針後其中一邊4行放1針,一直放到6.5寸左右,開始不放針的織。

再織1.05尺後開始4行收1針(在放的這一邊收),和剛才的4行放1針相對應,收針到26針後結束。再織4行來回平針後採用3並1的方式,收針到34針,排成雙螺紋花樣,2行收1次收7次,此時餘20針,雙螺紋織10行後開始變成來回平針織,織12行後開始兩邊收針,收法是2行兩邊各收1針,直至收完,形成乙個樹葉形狀。

其中一片的雙螺紋針要織雙層,便於另一片的插入。

注意:當整片織到5寸的時候中間26針平收做袖口,織1.5寸後再平放26針,這樣,乙個袖口就出來了。

中間的26針織了9寸長的時候開始織另乙個袖口(先平收中間的26針,織1.5寸後再平放26針)。

鏤空的披肩編織方法**?

2樓:顏小二述哲文

披肩也叫雲肩,多以絲緞織錦製作,大多數雲肩用四個雲紋組成,叫四合如意式,還有柳葉式、荷花式等等,上面都有吉祥命題,例如富貴牡丹、多福多壽、連年有魚等等。明清的時候流行很多,大多都在婚慶喜宴等社交場合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教科書可以教你織的,也可以到書店去買影碟

毛線披肩編織**及方法

4樓:

我要編的長時間園型,秋冬季的,長三角型也可以。

5樓:少年初如夢

毛線披肩編制方法

一、材料與工具

線:駝色棉線110g 純色棉線50g 公尺色棉40g針10/0號鉤針

二、編織密度

主題花樣直徑=9cm

三、編織方法

1、 用餘線起針,編織主圖花樣a,b

2、從第二枚開始,在第三行上,一邊對前面的主題花樣進行連線,一邊按指定的配色線編織51枚主題花樣

3、 在邊緣編織一周緣編織

4、處理線頭

6樓:匿名使用者

毛線披肩的式樣,種類太多了,你得有乙個喜歡並且不會織的式樣,才能教你編織啊!不然,教你哪乙個呢?如果是你不喜歡的,豈不白勞動了嗎?

7樓:小芳妹

毛線披肩三角巾怎麼織

哪位mm知道織一條披肩要多少毛線?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用什麼線,細線的話要半斤就夠了,如果是粗的長毛線,就要看你織什麼樣子的,用棒針或是鉤針就很省線3-4兩就夠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是mm,但是我還是有有價值的建議,可以用鉤針配合細線織出質地細膩的披肩來,這種料子看起來實在。 也可以用輕盈的毛線織出蓬鬆帶洞的那種,省料子是不錯,但通常生活中這種材面容易被銳物掛到,麻煩。 用料的話也就幾兩重,成本的話還得還選的線什麼價位了

怎樣織棒針披肩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編織披肩方法一:

鏤空蕾絲針法,起頭用別線鉤針鉤辮子針3針,起伏針14行,然後再從起伏針的邊緣挑7針,接著解開鉤針辮子,挑起起頭的3針,一共13針。3針下(第一針劃過不織),掛針,1下,另一半重複這個織法。

怎樣編織披肩方法二:

情人結,用1號棒針打,起32針。這種針法的獨特之處在於:起的針一定要是4的倍數,因為它中間的花要4針一扭。

先打兩行下針,打第三行下針的時候,毛線掏出來前在棒針上多繞三次。繞完後,在新一行開打時,先把所有的針挑起來,越長越好。然後,扭一下,再打下針。

怎樣編織披肩方法三:

三角披肩,起3針。單數行:第一針和最後一針各加一針。雙數行:中間針兩邊各加一針。織到要的長度織鳳尾花。

怎樣編織披肩方法四:兒童款,16針1個花樣,邊也是同時織上去的,大概7針。用5mm的粗針織14個花樣,收針的時候每六行每個花樣裡收4針,下面鳳尾部分不收針,上面才收。

一直收到差不多領子大小,再接著織就行了。

完美葉子怎樣織三角小披肩

11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1,蕾絲起頭:異線起3針,來回下針6行,挑3針,一共9針(注意:中間一根和兩頭的3根都是織正反下針,也就是起伏針)

2,花樣:花樣a1-32,重複17-32,4次(可以重複很多次,直到夠大),織花樣b

(注意1、在織花樣b之前要保持完整的花樣是單數,看圖a三針並一的地方要保持是單數哦;

注意2、花樣圖中全是正面編織的奇數行,偶數行在反面,除了中間一根和兩頭三根,反面全織上針;

注意3、花樣b中17行的黑方塊第7針是右上兩針並一針,第37針是左上3針並一針;

注意4、花樣b第17行時,中間那根稜開始按照15--29的花樣編織。

3,收針

鉤針3針並1針,6辮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②50公尺快接50公尺慢。

③100公尺快接60公尺慢。

④突然加速並保持一段距離轉為勻速或慢跑。

如何織兒童披肩

13樓:匿名使用者

底邊:28針,1行:21下.加1.撥1.加1.撥1.加1.3平。

2行:8平.21反。

3行:21平,反過來

4行:21反。

5行:20反.1平.加1.撥1.加1.撥1.加1.4平。

6行:9平.1反.20平。

7行:20反.1平,反過來

8行:1反.20平。

9行:21平.加1.

撥1.加1.撥1.

加1.5平。以後依次類推。

加到18針,在開始往**針,也就是尖的地方,開始3並1針。該加針還加。減到這個花3針,開始織下個花。

共織4個花。收針。

挑針時,挑裡面的針,留出小辮。挑172針。

前襟邊的花:留兩針,織一針平隔一行往上搓,到6個小辮時措另乙個小辮。(1針放5針,織1行,並為1針)

前襟收針:隔一行,收5次。剩下的隔3行收。

袖低留10針(前後片)

肩17針.後領:32針。用線:5兩。7號竹針。時裝絨線

怎麼穿披肩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薄款大披肩+裙子

炎炎夏日的時候,大家都會想穿的涼快一些。

這款披肩因為是紗布料子的,所以會很滑,很涼爽。

在裡面搭配上一件自己喜歡的裙子,外面搭上一件防曬的披肩是很不錯的選擇。

加厚版披肩+開衫毛衣

這款披肩很適合在冬季的時候穿,因為很厚,可以防風,防寒。

裡面簡單搭配一些毛衣,小襯衫都會很有學生的感覺。

讓人瞬間變年輕的搭配,大家可以試試。

15樓:會飛的鯨魚

時尚披肩最有女人味的搭配技巧

16樓:衣飾情緣潮女店

披肩很漂亮啊~裡面可以搭一件緊身的素色長t,緊身牛仔加鉚釘靴子就很有範兒 個人看法

17樓:愛豆豆菲

嗯,也是同色的嗎,那裡面可以選擇一件裸色打底衫,下面配窄腳牛仔褲,咖色短靴,

18樓:茜莉娜琳

11月可以穿披肩,6月穿披肩最好看

19樓:安娜的閒暇時光

這個披肩看**複雜,其實很簡單。用量共125克。一股萬支馬海52克,一股17.5支羊毛73克。鉤針2.5mm。

棒針編織法上231是什麼意思

每2行加 減 3針加 減 一次。如2 3 3,就是每2行加 減 3針加 減 2次,就是共4行加 減 6針。明白了嗎?毛衣編織兩邊按2 3 1,2 2 1,2 1 2是什麼意思 是兩邊對稱加減針的,看著像袖彎位置。2 3 1 每2行減 或者加 3針,共1次。2 2 1 每2行減 或者加 2針,共1次。...

嬰幼兒毛衣編織方法,1一3歲寶寶毛衣編織法有哪些?

細線差不多要220針左右,也可以多10 20針,門襟交驗起碼要10針左右。起150針13號針就合適了。如何diy寶寶開衫毛衣編織 方法 1一3歲寶寶毛衣編織法有哪些?兒童開衫毛衣編織方法7 織法 先織胸上圓的那個部分,起36針,織11個豆豆結束。然後挑帽子織,乙個辨裡挑一針,挑69針,織完3行梗後加...

這條手鍊是用什麼編織法? 圖 用的是什麼繩子?珠子兩側用什麼結

擰繩手鍊。開始就像一般的擰繩,然後拉直其中的一根 這根繩開始編時不要留太長,夠手腕大小就可以 就是這種效果,珠子 木珠 兩邊就是死扣。這種手鍊的編法叫什麼?採用平結編手鍊 所需材料 泡沫板 大頭針 繩子 珠子 剪刀 步驟方法 1.將繩子按照圖中所示擺好位置,然後用大頭針固定好繩子。2.把右邊的繩子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