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工程師如何合理管理圖紙,請問機械工程師是不是大部分時間很清閒,只需要畫完圖紙去現場指導下就可以了?

2022-10-29 07:20:08 字數 1725 閱讀 18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工程師不是不畫圖是已經畫的十分合理了,所以他們把畫圖的時間改做

九、管理創新/市場營銷(一般了解) ●erp ●系統重組(bpr) ●wto、機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都不知道怎麼回答,太大了。

3樓:明天有你

一般管理圖紙規定:

第一、 為了規範圖紙的管理,確保圖紙有效版本的正確使用,依據公司質量管理體系手冊,特制定本辦法。

第二、 本辦法適用於本公司的所有技術檔案及圖紙管理工作。圖紙範圍包括公司自己的圖紙和客戶圖紙。技術檔案包括技術部自製檔案和外購的技術資料。

第三條 內容

3.1管理與儲存

3.11技術部負責管理公司內部所有技術檔案圖紙,進行整理和分類儲存,所有圖紙及檔案都必須加蓋受控章並且編號,

一、本院所有建築物及裝置安裝圖紙,都必須在工程結束後乙個月內交檔案室儲存。

二、認真辦理接收手續,交方要交圖紙、編號、簡要文字說明,檔案室要仔細清點份(張)數,接送雙方簽字。

三、圖紙一律折疊為20釐公尺×28釐公尺,編號蓋圖紙專用章,填寫分類代號,填寫卷內目錄,裝盒分類存放。

四、圖紙只限於在檔案室查閱,一般不外借,特殊情況需經院辦公室主任批准。

請問機械工程師是不是大部分時間很清閒,只需要畫完圖紙去現場指導下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也有,但是工程師的工作,在有任務時應該是很繁忙的,如果涉及到新設計,新該關,那就更忙了。人的工作要勞逸結合,老是忙,人受不了,老是清閒,也不是好事。在工作中能充分發揮個人的聰明才智,有所發明,有所創造,有所建樹,做出自己應有的成績和更大的成績,那才能真正體現個人的人生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工程師,設計工程師和生產工程師是不一樣的

工業零件選型平台提供的pdf手冊、2d圖紙、零件引數和3d模型,哪乙個對機械工程師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些都很重要。pdf手冊當然是啊重要的。沒有手冊,軟體的許多任務作就無法做好。2d圖紙,3d模型是讓工程師可以知道這個軟體能做到哪一步。

7樓:來自金茂大廈專心致志的紫薇花

你說的零件引數即是pdf手冊啦,即產品目錄或者技術說明,2d可以3d過來,沒啥用,所以歸根到底就是引數,跟3d,最重要肯定是引數,一般廠家的3d只是大概的外形,沒詳細資訊,作為設計師你要知道的不僅僅是外形。你說的零件引數即是pdf手冊啦,即產品目錄或者技術說明,2d可以3d過來,沒啥用,所以歸根到底就是引數,跟3d,最重要肯定是引數,一般廠家的3d只是大概的外形,沒詳細資訊,作為設計師你要知道的不僅僅是外形。你說的零件引數即是pdf手冊啦,即產品目錄或者技術說明,2d可以3d過來,沒啥用,所以歸根到底就是引數,跟3d,最重要肯定是引數,一般廠家的3d只是大概的外形,沒詳細資訊,作為設計師你要知道的不僅僅是外形。

你說的零件引數即是pdf手冊啦,即產品目錄或者技術說明,2d可以3d過來,沒啥用,所以歸根到底就是引數,跟3d,最重要肯定是引數,一般廠家的3d只是大概的外形,沒詳細資訊,作為設計師你要知道的不僅僅是外形。

8樓:老任

對於做機械設計的工程師來講,零件的引數最重要(是設計選擇使用的依據)。

9樓:感覺到的熱風

我來告訴你答案:這幾個缺一不可。

機械工程師機械設計師,機械裝置工程師與機械設計工程師有什麼區別?

機械工程師 指三個級別機械工程師的統稱 這兩種都一樣啊,只是不同的公司的職位title不一樣,工作內容也沒區別 機械工程師應該包含機械設計師,機械工程師也可能去設計也可能負責裝置的維護除錯等等,你懂得,呵呵 這兩個工種就沒有很明確的區別。都是畫圖紙。如果非要細分,無非就是機械工程師回是技術主管,機械...

機械工程師 機械設計師 製造工程師以及機加工工藝師有什麼區別

機械工程師 這樣可以擔任的崗位比較多點!我真不知道,還真有人會玩文字遊戲。機械設計師,從事設計工作內的,就是出圖紙的。容製造工程師和機加工工藝師,是相同的,只不過稱呼的名字不同而已,主要從事加工工藝和工裝夾具的設計和製作。機械工程師,包含機械設計師和機械工藝師,是乙個統稱。正如中國,包含浙江省和江蘇...

機械工程師的就業前景,機械專業真的前景慘淡嗎?

其實並非如此,真正能夠沉下心在機械行業發展的人,在經過十年以上的經驗沉澱後,都會有不錯的前景。具體原因如下 1 學習難度大。學過機械專業的同學都知道,機械專業的課程量和課程難度在所有工科專業中都是排在前面的,但是機械專業卻是強調理論結合實踐,實踐出真知的專業。所以,大學四年,我們在書本上學到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