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泰銀,什麼是泰銀?

2022-10-28 23:45:03 字數 5021 閱讀 3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又叫「烏銀」,是在銀首飾上把銀、硫的混合物融化,並以玻璃質狀態形成覆蓋層。烏銀覆蓋層疏鬆烏黑,與**的光潔銀白形成鮮明對比,產生特殊的視覺效果。由於經過了特殊的防舊處理,烏銀首飾不僅長期不變色,表面硬度也大大增強。

別具一格的質感和色澤,使這種首飾粗獷而古樸。 泰銀,概念上就是925純銀,只是一種特殊工藝的特殊稱呼。泰銀其實現在走的是國際路線,在國外非常流行,質地也是925的。

之所以稱呼為「泰銀」,主要是因為來自於聰明的泰國人的傑作。泰銀鑲嵌的寶石與藏銀、尼泊爾銀不同,泰銀以晶瑩的烏金石、石榴石為主,紅色、黑色是泰銀鑲嵌寶石的主色調,在陽光下能閃出美麗的光芒。泰銀用來搭配套裝、晚禮服不會降低您的身份。

泰銀的款式繁多,做工也不錯,適合清秀的女生也適合追求唯美的女士及追求大方的男士。 泰銀一般是千足銀,即千分之九百九十九的銀含量,也有些防制泰國工藝把925銀硫化成"古銀效果"的也稱做"泰銀",國內生產的泰銀一般工藝比較簡單,所以比起925銀鍍白金,**要較低一些!

編輯本段特點

泰銀飾品經過燒蘭工藝處理,以質樸的風格、啞光的、舊舊的、古老的氣息,受到時尚一族的喜愛。來自泰國的含銀量為92.5%的銀飾,和普通銀飾不同的是前者的亮度更高、紉性更強。

這些飾品大多沿用十三世紀末的樸實藝術手法,採用特別技藝提煉,以求得一種獨特的色澤與質感,雕琢鑲嵌出令人無法割捨的珍寶。

編輯本段**

marcasite」原意即為「馬克賽石」,又名鎢鋼石,泰國特有合成石。有人把它叫非洲黑金。一般採用八面切割,工藝較難,要求較高。

因其具有永不褪色的獨特光澤,而且易於搭配,多鑲嵌在各類首飾上,裝飾感極強。此飾品起源於18世紀中葉維多利亞時代,由皇室工匠手工精製而成,當時僅為皇室貴族佩帶。馬克賽石銀飾亦為人工研磨,在925銀製台座上起爪釘鑲嵌而成,做工極其精細,然後經染黑處理,使銀飾不變色,並增添馬克賽的光澤,產生一種典雅的韻味。

當時的款式以花卉、樹葉、動物等自然造型為主。 18世紀後期,馬克賽飾品由皇室流傳到民間,並在整個歐洲廣泛流行,馬克賽石因其永不褪色的獨特特性,深受人們喜愛,並且沒有受時代潮流的影響,而是在整個歐洲盛行幾個世紀。進入19世紀,馬克賽石由歐洲擴充套件到整個世界,至今她那獨有的韻味仍深受人們喜愛。

(然而,馬克賽石這一英國傳統的工藝品並未消失,目前世界上僅剩2-3家工廠仍保持著英國傳統工藝,與此同時,他們以在工藝、款式上結合當今的潮流,向人們獻上流行與典雅合二為一的經典銀飾。) 泰銀馬克賽鑲嵌切割帕托石項鍊 ,經典復古歐式設計, 天然馬克賽鑲嵌。帝艾尼(t-amo)新推mx全系列泰銀首飾品牌。

材質均為925銀,鑲天然翠石和瑪瑙,石榴石,opal等寶石。所有款式均為名師設計並手工打製。泰銀首飾以手工和工藝見長,特別以翠石鑲嵌工藝和寶石為主。

2樓:江財金融小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泰銀復舊的意思材質上就是925/990純銀,是一種做舊復古特殊工藝的特殊稱呼。又叫「烏銀」,是在銀首飾上把銀、硫的混合物融化,並以玻璃質狀態形成覆蓋層。烏銀覆蓋層疏鬆烏黑,與**的光潔銀白形成鮮明對比,產生特殊的視覺效果。

由於經過了特殊的防舊處理,烏銀首飾不僅長期不變色,表面硬度也大大增強。別具一格的質感和色澤,使這種首飾粗獷而古樸。

藏銀和泰銀的區別是什麼?

3樓:來匆匆屈從從

藏銀一般不含來銀的成分,是白銅(銅鎳合自金)的雅bai稱,傳統上的藏銀為30%銀+70%銅,因du

為含銀量還是太低,zhi所以dao現在市場上已經見不到了,常以完全白銅替代。藏銀一般是同石頭相配製作成小首飾,多見的是綠松石,珊瑚石,顏色紅紅綠綠的,質樸自然。

泰銀:一般是千足銀,即千分之九百九十九的銀含量,泰銀飾品精美絕倫,更像是藝術品,美觀、大方、時尚,泰銀飾品以質樸的風格,亞光的、舊舊的古老氣息受到時尚一族的喜愛。泰銀,概念上就是925純銀,只是一種特殊工藝的特殊稱呼。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藏銀看上去比較白,泰銀稍微暗了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藏銀其實根本就不含銀。

6樓:匿名使用者

山羊和棉羊的區別一樣

泰銀,怎麼辨別真假,有啥好處?怎麼保養?

7樓:匿名使用者

泰銀,概念上就是925純銀,只是一種特殊工藝的特殊稱呼。泰銀其實現在走的是國際路線,在國外非常流行,質地也是925的。之所以稱呼為「泰銀」,主要是因為來自於聰明的泰國人的傑作。

泰銀鑲嵌的寶石與藏銀、尼泊爾銀不同,泰銀以晶瑩的烏金石、石榴石為主,紅色、黑色是泰銀鑲嵌寶石的主色調,在陽光下能閃出美麗的光芒。泰銀用來搭配套裝、晚禮服不會降低您的身份。泰銀的款式繁多,做工也不錯,適合清秀的女生也適合追求唯美的女士及追求大方的男士。

另外,硬幣是加工不出泰銀的效果的,內行一眼都可以看出來。99銀也做不出來泰銀的效果,因為99銀太軟,鑲嵌的寶石非常容易脫落,銀飾也容易變形。我買銀飾都到品牌店,兩個字「放心」。

8樓:大圓餅子臉

1、辨色法:用眼觀察,看上去潔白、有光澤、做工細,並在首飾上印有記號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色澤差、色澤差無光澤的多為假的銀首飾。

2、折彎法:用手輕折銀首飾,易彎不易斷的成色;僵硬、勉強折動的成色較低;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就會裂開的為包銀首飾;經不起輕折,且易斷的為假貨。

3、拋擲法:將銀首飾從上向下拋在台板上,彈跳不高、聲音平穩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拋在台板上跳的較高、聲音尖亮的,為假的或成色低的銀首飾。

4、硝酸鑑別法:用玻璃棒將硝酸滴於銀首飾銼口處,呈糙公尺色、微綠色的成色較高;呈深綠、黑色的成色較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曼谷銀,和泰銀保養差不多,都屬於粗糙手工銀飾,保養很簡單,不要過多接觸汗水,香水等有腐蝕性液體,真銀較軟,銀基本不會有假,看**吧,希望能幫助你

泰銀有什麼功效?

10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公尺兔

泰銀不僅有經濟價值,美觀大方,而且能做驗毒工具,古人說,身帶銀健康富貴會相伴,這不僅因為它的貴重金屬,醫學上,它比**對人體健康的效能還要高。

銀具有卓越的抗生素及滅菌作用,一般的抗生素平均只能對6種病菌起到作用,但是銀可以消滅650種病菌。

銀有吸收毒性的功能,有卓越的消毒效能,這種變色只是表面反應,用牙膏或者藥品消除。

擴充套件資料

泰銀之所以稱呼為「泰銀」,主要是因為其工藝來自於泰國。泰銀鑲嵌的寶石與藏銀、尼泊爾銀不同,泰銀以晶瑩的烏金石、石榴石為主,紅色、黑色是泰銀鑲嵌寶石的主色調,在陽光下能閃出美麗的光芒。

泰銀用來搭配套裝、晚禮服。泰銀的款式繁多,做工也不錯,適合清秀的女生也適合追求唯美的女士及追求大方的男士。

11樓:手機使用者

泰銀 泰銀 又叫「烏銀」,是在銀首飾上把銀、硫的混合物融化,並以玻璃質狀態形成覆蓋層。烏銀覆蓋層疏鬆烏黑,與**的光潔銀白形成鮮明對比,產生特殊的視覺效果。由於經過了特殊的防舊處理,烏銀首飾不僅長期不變色,表面硬度也大大增強。

別具一格的質感和色澤,使這種首飾粗獷而古樸。 泰銀,概念上就是925純銀,只是一種特殊工藝的特殊稱呼。泰銀其實現在走的是國際路線,在國外非常流行,質地也是925的。

之所以稱呼為「泰銀」,主要是因為來自於聰明的泰國人的傑作。泰銀鑲嵌的寶石與藏銀、尼泊爾銀不同,泰銀以晶瑩的烏金石、石榴石為主,紅色、黑色是泰銀鑲嵌寶石的主色調,在陽光下能閃出美麗的光芒。泰銀用來搭配套裝、晚禮服不會降低您的身份。

泰銀的款式繁多,做工也不錯,適合清秀的女生也適合追求唯美的女士及追求大方的男士。 泰銀一般是千足銀,即千分之九百九十九的銀含量,也有些防制泰國工藝把925銀硫化成"古銀效果"的也稱做"泰銀",國內生產的泰銀一般工藝比較簡單,所以比起925銀鍍白金,**要較低一些! 泰銀飾品經過燒蘭工藝處理,以質樸的風格、啞光的、舊舊的、古老的氣息,受到時尚一族的喜愛。

來自泰國的含銀量為92.5%的銀飾,和普通銀飾不同的是前者的亮度更高、紉性更強。這些飾品大多沿用十三世紀末的樸實藝術手法,採用特別技藝提煉,以求得一種獨特的色澤與質感,雕琢鑲嵌出令人無法割捨的珍寶。

泰銀好嗎?

12樓:自由崇拜

現在的銀飾基本都是925銀,也就是含銀量為千分之925。因其硬度比999純銀高,容易造型,所以基本取代了999純銀。

所謂泰銀,其實就是925銀,只不過通過硫化處理做舊,顯示出一種古典久遠的感覺。

希望可以幫到您~~

13樓:楊峰崗啊

925銀和990銀均為國家標準。925純銀是含銀千分之九百二十五,是純銀的標準含量。由於銀本身的質地相對柔軟,所以要加入少量的合金元素以保證純銀製品有足夠的硬度,925銀適合做一些小的飾品。

在銀飾的國家標準中,沒有99.9%的標準,實際純銀的國家標準為99.0%,因為質地柔軟,各少數民族的工匠均手工進行各種加工雕刻,具有深厚的民族特色和觀賞收藏價值。

雪域銀飾的99.0%銀飾系列產品均為手工雕刻,如九龍壺和銀碗以及九龍火鍋等產品,均代表了中國銀飾手工雕刻的最高水平。

泰銀怎麼樣?有什麼禁忌?

14樓:匿名使用者

泰銀首飾蠻好看的`其實泰銀並不貴`貴在做工,越戴越亮,我相信在過不久將是時尚的代言品,今年流行民族首飾..呵~~~

保養:① 要避免摩擦,以免表面層脫落;

② 不宜長時間與人體汗腺直接接觸,夏季不宜佩戴;

③ 避免與肥皂等酸鹼物質直接接觸;

④ 遠離化妝品,避免與化妝品接觸。

⑤ 銅鍍金(銀)硬度較高,而合金鍍金(銀)硬度較小,佩戴時都要注意避免硬拉硬扯。

15樓:匿名使用者

泰銀氧化後就會變黑,平時要防止遇到緘性物質,比如洗手洗衣服的時候最好要去掉,不然泰銀會失去表面一層光亮的保護膜。如果真的已經髒的話,可以拿到專門的飾品店清洗,但是不要經常清洗,因為每清洗一次,對泰銀本身都有傷害。所以還是平時多注意的好啊!

泰銀是什麼銀

16樓:**座的小熊

泰銀,也就是925銀,是一種做舊復古工藝,含銀量包含92.5%,99%,99.9%,純度高的比較少出現。只是一種特殊工藝的特殊稱呼。也叫「烏銀」。

泰銀和純銀的區別是什麼?泰銀和純銀哪個好?

1 純度不同 泰銀也是s925或是990銀,也被稱為是烏銀。純銀呈現銀白色的金屬,其純度是接近100 的。2 顏色效果不同 泰銀顏色較為烏黑,與普通銀的銀白形成對比,視覺效果較為特別。3 硬度不同 泰銀經過特殊處理,可以保持長久不變色,硬度也較高,因為其工藝 於泰國,光芒閃耀,適合搭配各種服飾。純銀...

銀泰商業集團有限公司是幹什麼的,銀泰商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銀泰集團發bai布的商業 戰略,du推出三大商業綜合zhi體產品 銀dao泰中心 銀泰城版 和 銀泰權mall 在中國一線 二線或三線城市的核心商圈和非核心商圈,合理配置其商業綜合體。銀泰中心 作為高階商業綜合體,位於一線城市與經濟發達的省會城市的核心 銀泰集團釋出的商業戰略,推出三大商業綜合體產品...

杭州哈瓦那專櫃在銀泰幾樓,請問杭州銀泰都有什麼化妝品專櫃

武林銀泰夏天有,現在還沒上櫃 今天打 去問的 杭州大廈c座地下一樓的超市有 忘記在幾樓了,總之是在乙個電梯門口那,一出就可以看到。西湖銀泰地下一層也有 請問杭州銀泰都有什麼化妝品專櫃?一樓 植村秀 o hui m.a.c.h2o 美的高絲 fancl ipsa 雅詩蘭黛 dior 香奈兒 skii ...